-
问题餐厅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10话 / 2015-01-15 / 並木道子、加藤裕将 / 坂元裕二 / 真木よう子、東出昌大、二階堂ふみ、高畑充希、菅田将暉、松岡茉優、臼田あさ美、YOU、安田顕、田山涼成、吹越満、杉本哲太
2015-7-15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坂元裕二 女权 伦理 关联现实 讽刺
女权良作 -
疑犯追踪 第四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4)
22话 / 2014-09-23 / Chris Fisher / Richard J. Lewis / Frederick E. O. Toye / Stephen Surjik / Kenneth Fink / Sylvain White / Michael Offer / Kevin Bray / Kate Woods / Stephen Semel / Helen Shaver / Alrick Riley / Jonathan Nolan / Amanda Segel / Denise Thé / Erik Mountain / Dan Dietz / Lucas O'Connor / Ashley Gable / David Slack / Greg Plageman / Andy Callahan / Melissa Scrivner Love / Tony Camerino / Zak Schwartz / Hillary Benefiel / Sabir Pirzada
2015-5-13 / 标签: 电视剧 美国 科幻 悬疑 犯罪 关联现实 POI 基 百合
喜欢Samaritan有关的主线。但支线就比较那啥,特别是莫名其妙的心理医生部分 -
疑犯追踪 第三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3)
23话 / 2013-09-24 / Chris Fisher / Frederick E. O. Toye / Richard J. Lewis / Stephen Williams / Stephen Surjik / Jeffrey Hunt / Omar Madha / Kenneth Fink / Helen Shaver / Sylvain White / Jeff T. Thomas / Jeffrey Lee Gibson / Kevin Hooks / Jonathan Nolan / Erik Mountain / Amanda Segel / Denise Thé / Sean Hennen / Dan Dietz / David Slack / Melissa Scrivner-Love / Lucas O'Connor / Greg Plageman / Nic Van Zeebroeck / Michael Sopczynski / Tony Camerino
2014-5-14 / 标签: 电视剧 美国 科幻 悬疑 犯罪 关联现实 POI 基
小打小闹的支线任务略扯,大概是因为这块让别人写了。编剧主力都放在主线上了,不断神展开,结局人干事 -
花魁 さくらん
1话 / 2007年2月24日 / 蜷川実花 / タナダユキ / 土屋アンナ
2014-4-7 / 标签: 电影 日本 花魁
花魁电影中最有范的一作, 蜷川实花的美术风格赞赞赞。椎名林檎的配乐也很加分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4-3-26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漫画改 恋爱
全都在单恋,而且每个人都有点三观不正或者自私自利(六道不算,他是吉祥物),这两点正中我的好球区。先看了漫画,一直在狞笑,享受dokidoki和单恋那种苦涩的愉悦的话还是漫画好些;电视剧因为选角上一些不可避免的限制而丢了些美感,倒多了BGM buff。人妻和炮友的美貌度反了,DV老公洗白差评 -
环太平洋 Pacific Rim
1话 / 2013年7月12日、2013年7月31日(中国大陆) / Guillermo del Toro / Travis Beacham / Guillermo del Toro / Charlie Hunnam、Idris Elba、菊地凛子
2014-1-31 / 标签: 电影 美国 萝卜 爆米花
期待美国高达片的剧情能有多精致就输了!重点果然还是机械碰撞吧,3D会比较爽。OST适合期末复习【咦 -
神探夏洛克 第3季 Sherlock (Series 3)
3话 / 2014-01-01 / Jeremy Lovering、Colm McCarthy、Nick Hurran / Mark Gatiss、Steven Moffat、Stephen Thompson
2014-1-15 / 标签: 电视剧 英国 悬疑 基
重点放在了卖腐和炫技上,忘了侦探剧的本分 -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1话 / 2013年3月16日 / 浜田秀哉 / 二宮和也、豊川悦司
2013-10-5 / 标签: 电影 日本 科幻 悬疑
被社团里的nino粉推荐去看的……就开头不明觉厉了一下,看完之后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8话 / 2013-08-10 / 山本裕典、井出卓也
2013-10-3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感觉比漫画冲击力要强——不过当成新番追来消遣一下,笑笑就算了,不值得特地补番。动画版就不追了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13-10-1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虽然梦幻了点,作为电视剧来说还是相当好看的 -
龙樱 ドラゴン桜
11话 / 2005-07-08 / 塚本連平、唐木希浩、小松隆志 / 阿部寛、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長澤まさみ、中尾明慶、小池徹平、新垣結衣、サエコ(紗栄子)
2013-9-19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励志 关联现实
只有结局比较那啥……前面都很棒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3-8-28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伦理 关联现实 讽刺
辛い…… -
女系家族 女系家族
11话 / 2005年7月7日 / 酒井圣博 / 清水曙美 / 米倉涼子、高岛礼子、瀬戸朝香
2013-8-25 / 标签: 电视剧 日本 家庭纠纷
节奏太慢了!!只看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配合百度分集剧透),一路都不得不按“→”。剧情也没那么紧张有趣,抢遗产的主题确实比较(ry,结果不怎么走心。大团圆结局也略讨厌,难道男系家族就没那些弊病么? -
黑镜 第一季 Black Mirror (Series 1)
3话 / 2011-12-04
2013-8-16 / 标签: 电视剧 英国 科幻 伦理 压抑 讽刺
真的太可怕……第三集我就没撑住,跳着看的 -
疑犯追踪 第二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2)
22话 / 2012-09-27
2013-7-3 / 标签: 电视剧 美国 科幻 悬疑 犯罪 关联现实 POI 基
绝对不侮辱智商。有萌有虐有笑点 -
疑犯追踪 第一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1)
23话 / 2011-09-22
2013-2-28 / 标签: 电视剧 美国 科幻 悬疑 犯罪 关联现实 POI 基
o<-<…… -
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1话 / 2012年5月4日、2012年5月5日(中国大陆) / Joss Whedon / Robert Downey Jr.、Chris Evans、Mark Ruffalo、Chris Hemsworth、Scarlett Johansson、Jeremy Renner
2013-1-7 / 标签: 电影 美国 爆米花 漫威
-
金装律师 第一季 Suits (Season 1)
12话 / 2011-06-23 / John Scott / Kevin Bray / Sean Jablonski / Aaron Korsh / 盖布瑞·马赫特 / 帕特里克·J·亚当斯 / Meghan Markle / 吉娜·托瑞斯 / Rick Hoffman
2011-9-18 / 标签: 电视剧 美国 基
连美剧都不让同人活的时代。第一季结尾太吊人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