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nsit Girls トランジットガールズ
8话 / 2015-11-07 / 前田真人 / 加藤綾子 / 伊藤沙莉、佐久間由衣、健太郎、吉田里琴、渡辺恵伶奈、尚玄、霧島れいか、Mummy-D
2016-5-27 / 标签: 佐久間由衣 伊藤沙莉 百合 日剧 2015
好率直的姐姐,长得还好气质………………久违的纯百合新剧,虽然套路还是那个套路,不过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说教性东西也好。剧情都合了一点,百合厨的我还能接受。 -
硬派医生 ブルドクター
11话 / 2011年7月6日
2013-7-20 / 标签: 石原さとみ 志田未來 江角真纪子 NTV 2011 日剧 医院 百合
每集看最后的百合都被闪瞎www 不过后面几集质量下降明显,总体来说如果冲百合和治愈去看的话还行吧。 -
思春期游戏 思春期ごっこ
2014-08-23 / 倉本雷大 / マキタカズオミ / 倉本雷大 / 未来穂香 / 青山美郷 / 川村雪绘
2016-5-26 / 标签: 日影 百合 未来穂香 2014
节奏很慢,很适合一个宁静的下午一个人慢慢看完。未来穗香属于典型的第二眼美女,看多几眼觉得不错。监督对鹰音的刻画很到位,当然也有未来穗香本身的个人特色缘故,鹰音这个角色非常活。结局首尾呼应,ED的歌词写的不错。青春期嘛,恋爱总是不成的。 -
风声
38话 / 2020年12月24日 / 李云亮 / 贾东岩、张帆、武瑶、赵实 / 徐璐、文詠珊、周一围、张志坚、楊祐寧、余皑磊、牛子藩、刘俊孝、盛朗熙、徐敏
2023-4-14 / 标签: 2021 国产剧 小说改 百合
其实李科长牺牲之后,剧情就基本尘埃落定,走向很明晰了。 总体评分8分,扣分点在一些妆造和转场小瑕疵上,总体来说排我心中谍战片top1,主要原因在于: 1、主题难得纯粹的伟光正,但不说教,通过朝夕相处和一环又一环的斗智斗勇,让晓梦先对老戴产生动摇,而后又潜移默化地受到光明的感召,不显生硬突然。老枪最后对上层施压的手段也让我感到很绝,大佬果然还是有大招要等后手——虽然但是,情感上依旧不能让我痛快地原谅
看过的标签
- 58日剧
- 36户田惠梨香
- 13SP
- 13推理
- 10日影
- 9新垣结衣
- 82013
- 82011
- 7国产
- 72015
- 7特摄
- 62010
- 6山下智久
- 6电影
- 52006
- 52012
- 5假面骑士
- 5映画
- 5神木隆之介
- 5电视剧
- 5网剧
- 52007
- 5仮面ライダー
- 5百合
- 5悬疑
- 4东映
- 42005
- 42018
- 4美剧
- 4韩剧
- 4上野树里
- 4堺雅人
- 4松田翔太
- 4天海祐希
- 42023
- 4中谷美纪
- 4ドラマ
- 42009
- 4国产剧
- 32022
- 3复仇
- 3米仓凉子
- 32014
- 3长泽雅美
- 3瑛太
- 3堤幸彦
- 3犯罪心理
- 3SPEC
- 3青春
- 3大野智
- 3女性
- 3校园
- 3Netflix
- 32021
- 32008
- 3二宫和也
- 3渡部笃郎
- 2岩井俊二
- 2漫改
- 2台剧
- 2TV
- 2僵尸
- 2女王
- 2万绮雯
- 2泽野弘之
- 2石原里美
- 2三次元
- 2加瀬亮
- 2内田有纪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