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偶尔的漫画阅读体验
»
讨论
专题:新番每集观感看看实力
#1 - 2023-5-5 01:56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集与集之间不可一概而论…
#2
- 2023-5-5 02:14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4月,
按排行榜翻了一下看了的。
u149,
1.爱丽丝可爱捏,8左右,萝莉控最爱。
2.很微妙,总体还行,8-。
3.很不错的一集,8+,给的出9。
4.微妙,看起来还行,不过爱丽丝可爱,8-。
5.同样的微妙,但比2略好,8-。
6.晴哥好帅!好帅!9-!
7.还算不错,某种意义上很有童真气息,8。
8.爱上千枝!太喜欢这性格了,9。
9.很废萌的一集,9-。
10.这live挺好的,9。
11.这集确实,做的很好,做的很好,伏线牵连,歌也不错,主题到位,9+。
12.怪怪的,满意倒是还算满意吧,可差点意思了,8+。
8.416666,给的高了些感觉,减个0.33333吧。
天国,
看了漫画后内心毫无波澜…
1.初见还行,8左右。
2.其实蛮稳的…8-。
3.稳,8-。
4.稳,8-。
5.平稳,8-。
6.稳中有进,8。
7.这集很好,氛围很足,8+。
8.这集确实没得说,而且我也喜欢mimihime,9-。
9.平,8-。
10.不得不说这集真的看得出有点水平,9-。
11.稳,8.5。
12.你说不好吧也不是不好,很怪的感觉,8+。
13.前面很一般,后面还行吧,mimihime她carry全场,8+/8。
8.0897/8.0641,额,挺接近的。
推,
1.加长版的一集,给的出8。
2.保持,帽皇加分,8。
3.帽皇加分,8。
4.帽皇加分,8。
5.帽皇!8。
6.不好评价,不能说非常出色,姑且8吧。
7.前面一段看出心理创伤了,是不是有病啊,最近感觉真的看了好多这种桥段。8。
8.帽皇!8。
9.每集必看的就是帽皇,8。
10.帽!8。
11.帽!后面有点怪,8-。
7.9696,减个0.3333,7.6363吧。
马娘,
看了一点有点没意思…
1.大概确实是差点意思的,7。
2.平稳发挥自己特色,8。
3.巅峰的一集,8+。
4.中规中矩就不大喜欢了,8-
所以综合起来是7+8+8.33+7.66=7.5。不过还是给的出8。
跃动,
其实我是觉得太中规中矩了,所以上限不高。
1.姑且有点水平,7~8(7.5)。
2.微妙,不好说,7+。
3.前面一般后面不错,7+。
4.糖果公交之夜…7+。
5.观感随进度条逐渐上升,7+。
6.这...7+感觉低了,8-感觉高了,所以7.5。
7.每集都能体会观感上升,你pa有点水平?恋爱桥段好看,7+。
8.有志摩的8-,没志摩的7+,所以7.5。
9.什么够吧开头,志摩来救场,7+。
10.志摩carry全场,8。
11.不知道怎么说,感觉我被耍了,7。
12.和解了,8。
7.456,还挺符合的分数。
失眠,
1.低于期待,但也不是不行,7+。
2.不错,8-。
3.妙!8。
4.好好好!8+!
5.这才是青春,你跃青算个什么东西?8。
6.别啊,我怎么闻到了刀的气息,8。
7.这集好甜,8+。
8.打断施法,8。
9.还不错,怎么就跑了个电灯泡来,8。
10.这集氛围挺好的,8+。
11.前面也许给高了,不过这集好甜。。8。
12.还是不错的,8-。
13.中规中矩,8-。
7.94,明显给高了,降个0.333333,7.62/7.29吧。
小鸟之翼,
1.稳,7+。
2.稳,7+ 。
3.稳的,7+。
4.稳的,7+。
5.燃起来了,7+。
6.还是好看的,7+。
7.你为什么能这么好看?8-。
8.感觉拉下来了,7+。
9.好看是好看,但...7+。
10.欸,7+。
11.你这...7+。
12.能接受的he,8-。
7.3889,大概就这个水平吧。
爆炎,
讲真我似乎看过剧情的原作…
1.惠惠可爱…7+左右。
2.不错,7+。
3.好看,8-。
4.一般,7-。
5.至少爆裂魔法…7。
6.一般…7-。
7.萝莉呢,7。
8.芸惠互动很香,7+。
9.这集感觉上不错,7+。
10.爱上惠惠!7+。
11.总体还是不错的,7+。
12.呃,7。
7.165,好像和bgm分差的也不多?
水魔,
1~4.就那样,7吧。
5.正常发挥吧,7+。
6.正常发挥,7+。
7.怎么进度这么快啊???7-。
8.不好说?7+。
9.一如既往的进度飞快,姑且能知道你想干嘛就是,7。
10.哦,好快,7。
11.?实话实说搞不懂想干嘛,7-。
12.结果还是有点和解了,7-。
7,笑死。
心危,
8+,本季个人流最佳。
7.把我看精神了,9!
8.挺好的,9。
9.前面感觉稍微差点意思,后面好好看,9-。
10.前面差点意思,后面感觉也没支起来,8-。(白天再瞧一遍吧。)二刷,果然看心态,8.5。
11.好甜,9-。
12.收尾啦,8+。
8.51,泪目,我都觉得给的高了,少个0.66就合适些。
江户前,
1.姑且还行?萌豚片的感觉,7。
2.萌豚片儿无误,不能说很好看吧,7。
无神,
1.好乐,7。
2.3d小动物,7。
3.动画处理的不错,7+。
4.不该看漫画,7。
5.还得是联合收割机,7。
6.wc,这低俗起来了,7。
7.这集水平挺好,7+。
8.微妙,几个做的好笑的点是有的,7。
9.可以可以,7。
10.什么live回…7。
11.乐,7。
12.开心,8-。
7.11111,可以。
总可,
1.淡,6。
2.不错,7。
3.一般,6。
4.二倍速好好看,7。
5.泳装回是吧,7-。
6.挺没味道的一集,6+。
7.其实还行,7-。
8.挺甜的,7+。
9.这集还不错嘛,7+。
10.还不错,7-。
11.还行?7-。
12.挺稳的收尾,7-。
6.69,总可倒是还能看。
魔毁,
1.安那其!7-。
2.尚可,7-。
3.这大招,7。
4.可以,比较乐,7。
5.安娜其帅,但总体看过来蛮一般,7-。
6.你别说,这集感觉还不错,7。
7.好怪,7-。
8.这集甚至还行?7。
9.抽象,6。
10.呃,后面难道光速展开?7-。其实这剧本有想法的。
11.哈?6+。
12.啊???????真抽象啊,6。
6.63,这结尾...怎么给得出这么高啊。
山田,
1.微妙,7-。
2.好看,7+。
3.好看起来了,8-。
4.可以的过渡,7。
5,好微妙…7-。
6.剧情没问题就好起来了,7+。
7.比较稳定吧,7+。
8.可以这很少女漫,反倒是ed后面的好看起来了,7。
9.有点糟糕的感觉,7-。
10.少女漫看的是真的舒服治愈,7+。
11.这集好看的,8。
12.导演太有水平啦,8+。
13.好看的,8+。
7.3590,嗯嗯。嗯嗯。
什么情况,
1.稍微有点没意思,7-。
2.接受了设定后尚可,7-。
3.稳定,7-。
4.有点东西,7。
5.太甜了,7+。
6.穷,但还行吧,7-。
7.太穷了吧,6+。
8.前面很尬,后面倒能让人觉得立的好,7-。
9.还可以,7-。
10.前面这套路看腻了,后面倒是挺好的,7-。
11.这集水平感觉是真的有的,7+。
12.不如上一集,也许英肉也是一个原因?7-。
13.这集总体感觉还不错,7。
6.7948,好像给高了些。
百合,
1.仿佛被拷打,6。
2.继续拷打,6。
3.乐到了,6+。
4.拷打!6+。
5.打断吟唱,6+。
6.原作的一个高潮,6+。
7.微妙,6+。
8.你这自爆卡车我是真的受不了啊,6。
9.你这自爆卡车真他妈微妙,但是hime可爱,6+。
10.没有了自爆卡车就好看了,7-。
11.小神回吧,7。
12.这尾收的不错,7+。
6.4167,还行?
勇死,
1.一般,6。
2.一般,6+。
3.一般,6。
4.呃…6。
5.拉,6.
6.呃呃,6。
7.穷啊,6。
8.好的时候还不错,拉的时候又是真的拉,6。
9.感觉都是差不多了,6。
10.真的穷啊,6。
11.诶诶,安莉呀,6。
12.稍微好些,6+。
6分多一丢丢,哎,改的好拉。
我家的英雄,
1~5,6。
6、7、8,其实看剧情还是不错的,6+。
9、10,...剧情c起来,6+。
...反正我就打6分。
#3
- 2023-6-22 04:26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初看起来每集一评效果很好,虽然不乏主观,但总体似乎还算比较客观的。分实在是评高了,修正个n/3分也是没问题的。并且某种程度上真正可以知道是集与集之间的差距,顺便也能看看自己算不算动漫高手。
#4
- 2023-6-29 02:13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7月,
无职
0.还是那个味,看好。8。
1.最后洛琪希那才想起,我怎么可以背叛洛琪希呢?8。
2.比隔壁好看多了。。8。
3.他ed那段我真的绷不住了,其实想给8+。
4.是男人就要治好ed!8。
5.总算见到她啦,8-。
6.有种怀念感,8-。
7.这集可观的好起来了,8+。
bang
1.不好意思,确实有点水准,但3d......8-。
2.还行,7+。
3.什么...真正的社恐是吧,8-。
4.好像性格设置还是不错的,8-。
5.其实不太喜欢女主性格,爱音这性格......该说是看到了自己?也不能这么说。灯的性格倒是很喜欢,但......灯还是好幸运吧,一直能遇到别人,8。
6.说真的这一部感觉真说7月最强也是ok的,8。
7.live回,果然自闭了,8。
8.扭的,8-。
9.其实总体还是不错,但不至于神,8-。
10.真正的神回,灯灯就是大家的明灯!9+。
勇者赫鲁库
1.甚至比想象中的要好,8。
2.穷捏,7+。
3.好穷啊,7。
4.虽然贫穷,但观感不算差,7+。
5.从钓鱼开始后面还不错,前面有点一般,7。
6.真的穷,7-。
不死少女
1.看起来还不错,8-。
2.原作打底制作过关确实会好看,8-。
3.好像稍微差点意思?7+。
4.不错的一集,8。
5.这氛围感做足了,8-。
6.真挺不错的,8-。
7.大混战很好,8。
8.可以的,8-。
咒回
1.人都不太认识了,8-。
2.额,8-。
3.很强,8+。
4.感觉反而差点意思,8-。
5.挺好的,但感觉剧本还是差些许意思。8。
僵尸百分百
1.制作很好,但已经能窥见题材的乏力.....8-。
2.这剧本真的...7+。
3.原作该给制作磕头是真的,8-。
4.小段可以但连起来就是一坨,7。
5.我真的有点受不了这种儿戏却自以为优秀的感觉了......7-。
6.好一些了,7+。
能干的猫
1.挺好看的啊,猫猫好治愈,7.5。
2.额,7。
3.不错嘛,7。
4.这集不错啊,7+。
5.挺欢乐的一集,7+。
6.好看的捏,7+。
7.乐,7。
黑暗集会
1.氛围倒是有了,看的出来原作不错,7+。
2.好穷哦,7。
3.好穷,7-。
4.穷...7。
5.主要还是经费不足...7-。
6.这集感觉挺好的,7+。
7.单元剧什么的习惯了还行吧,7-。
夜羽,
1,看上去还行,7+。
2,看的挺开心,7+。
3.怎么这么能缝,但好像还行,7。
4.还不错,7+。
5.还行呀,7+。
6.这剧情有点一言难尽,mv倒是不错,7-。
7.女子会有点不大行的感觉,7-。
8.live不错,7。
9.呃呃,7-。
白圣女
1.甜度好高,7。
2.好甜,7+。
3.确实顶尖萌豚饲料,7.5。
4.优质萌豚饲料+还行糖,7+。
5.感觉还是有点不通畅之处,但是她好可爱啊,7。
6.萌豚儿,7。
7.可爱,7+。
堀与宫村
1.微妙,好像还行。7。
2.拼命的想让我笑是吧,看的倒还蛮开心,7。
3.还可以,7。
4.感觉发糖不如一直插科打诨,7。
5.有一点剧情硬伤,可这集还是挺搞的,7+。
总可jk篇
1.好像还行,7。
2.还是挺好看的,7。
3.有点怪,7-。
4.不大行,6+。
黑女仆
1.熟悉的3d,7-。
2.女装是吧,7。
3.章鱼娘有点香?7。
4.你原来在推进主线啊,7。
5.一点五倍速感觉刚好,7。
奇异
1.还行啊,7。
2.好稳,7-。
3.???7。
4.挺稳的是真的,7。
5.有点微妙的单元回,扯了些,7-。
自动贩卖机
1.这设定还蛮有意思的,但好像有点穷,7-。
2.果然好穷,6。
3.这集还不错啊,7-。
4.还不错啊,7-。
5.还行,7-。
6.居然还断在这!挺乐的,7-。
莱莎
1.略有情怀,但脸好怪,7-。
2.熟悉的主线,7-。
3.额,这很rpg,7-。
4.还算改的扎实,7-。
5.居然是个泳衣回,但挺好的,7。
6.可以,7-。
7.稳吧...7-。
lv1魔王
1.还行啊,7-。
2.不糟糕,7。
3.还行,7。
4.怪怪的,7-。
5.魔王这么黏人,7。
眼镜
1.妈耶这阴间镜头,还行吧,7-。
2.别再惦记你这光污染和滤镜了。。。后面还行,7-。
3.还行,7。
4.你别说是真的还行,7-。
5.甜,7-。
6.怎么突然这么有水平了?!7+。
电子基因
1.不好说,不太看好说真的,6+。
2.比第一集好不少,7-。
3.渐入佳境?7-。
4.还算有趣,7-。
5.感觉不太行,6。
七魔剑
1.好像还行?,7-。
2.不至于典的剧情,7-。
3.确实不厕,但还是差点意思,6+。
4.不错,7。
5.其实挺好的了,7-。
庙不可言
1.二倍速虽典但乐,6。
2.哦,6。
3.怎么感觉今天看的都好下头,6。
4.挺乐的,虽然有点小崩,6+。
5.胡闹开头胡闹结束......结尾居然还不错,6。
其实你是最强?
1.典典典,6。
2.不过倒也还行,6。
3.典!6。
4.厕纸居然还挺好看的,6+。
5.它真的挺乐的,6+。
6.乐,6+。
固有
1.你别说真的还行,6。
2.厕纸味道很好,6。
3.放空大脑,6。
4.还行,6。
5.草,牛仔主角,6。
6.声优写的脚本?6。
甜点
1.有些典,6。
2.感觉是真的...6。
3.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好做甜点不好吗,6。
4.你怎么不做甜点,6。
5.厕纸也是有好看和不好看的厕纸的。。6。
6.额...6。
7.稍微有点乐,6。
#5
- 2023-9-29 02:53
aquarium
(至少,还活着。)
每集记录实在是
,速速烂尾了!我都没想到这么快就烂尾。
所以改一下,就初看评分和结尾评分吧,也许再加上三集时的。
猫猫
1.基本预料之中?8-。
3.水平保持,8。
100女友
1.很乐,8-。
3&4.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8。
16bit
1.不好不坏吧,7+。
3.感觉基本也就这个水平了,8-。
吸血鬼
1.完全是意外,这居然真的很好看,8。
3.有些下降了,7+。
影实
1.有点快啊,7+。
3.有限经费但效果还不错,8-。
芙莉莲
1.公路片就这样吧,制作挑不出大毛病,感觉和预测的上下限定死差不多,8-。
8.很好吗?也不至于,甚至完全没有wakuwaku,8-。
间谍
1.还行,8-。
3.不差,8-。
百万
1.有些典,7+。
马三
1.看看?7+。
3.感觉这季相对有些平庸了,7+。
香格里拉
1.看起来是后续逐渐展开咯,漫画看了些,只能说没到很吸引的地步,7+。
3.总之我真的没啥动力看,7。
不死不幸
1.看起来有点爽,7+。
3.也只能说是爽吧,甚至也不至于很爽,7。
狩龙人
1.怎么说,这一集观感甚至远大于芙莉莲,虽然制作穷了,8-。
3.其实还是可以的,7。
overtake
1.这只能说潜力很大,发挥的好的话肯定值得一看,7+。
3.挺强的,8-。
星灵
1.萌豚片儿,7+
3.萌豚味儿,7+。
重开公主
1.嗯?一般,6+。
3.wc,有点乐,7。第四集的跳舞很好。
女友成双,
1.有点崩啊,6+。
3.反正原作在这,7-。
S级冒险家女儿
1.尚可,但感觉有些过于平淡,7-。
3.平淡,7-。
大小姐和看门狗
1.感觉有点拉,好像原作分也不高,有些不抱期望,6。
3.不太行捏,6。
圣剑学院的魔法使
1.一看就是厕纸,但居然制作挺好的,6+。
3.原型毕露是吧,6。
猪肝
1.单口相声你值得拥有,7-。
3.活有但是不多,6+。
消防员
1.感觉不太行,第二集这拖的,6。
3.受不了这节奏,再看看,6。
{num}
/ 返回偶尔的漫画阅读体验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