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世界献上Explosion! » 讨论
2020ACGN年度报告
#1 - 2021-1-4 15:39
惠惠 (愿得我心如明月,独映暗夜迷途人)
尽量简单的写
G
NS上的:
DQ11s :前面有点平凡,但玩到后面发现游戏各方面质量都极高 9/10
风花雪月:今年又玩了150h,其实有挺多项目值得肝的,一边刷剧一边凹点也挺好的。这游戏缺点挺多,但我还是吃这套 9.5/10
东方泡泡龙:今年玩得最多的一款音游,挺不错的,不是那种打着东方的旗号骗死宅的钱的游戏 8.5/10
大乱斗:DLC买了周可儿和贝老师,虽然很菜但是还是能找到乐趣 8.5/10
世界游戏大全:还可以哦 8/10
血污:手残所以鸽了,来年补回来 7/10
蒸汽世界挖掘2:惊艳,类型类似塞尔达,比一些传统的塞尔达犹有过之 9/10
异度神剑重制版:高桥哲哉想象力真是天马行空,剧情节奏异常流畅,当时我一天玩10多个小时把它给通了。我心目中全世代jrpg它都可能进前五 9.5/10
塞尔达织梦岛:因为玩过原版所以没特别多动力通关,原版以前挺震撼我的 8/10
森友会:这游戏挺不错的,但是不是很适合我 7/10
钢琴家:硬核音游,虽然我喜欢古典乐,但我不是很喜欢下落式 8/10
超级玛丽奥德赛:2020完成了全月亮 10/10
Steam上的:
dota:如果不是漫长的7.27+没有ti的遗憾就满分 9.5/10
神界原罪2:年轻人第一款crpg,但我不喜欢CRPG,而且节奏的缓慢还有点劝退 9/10
随从大师:玩了两个赛季,初看像皇室战争,仔细想像炉石,卡老是改就AFK了 8.5/10
怪物列车:今年最喜欢的两部roguelike作品之一,和一般的roguelike作品大有不同。游戏机制、音乐都很独特,非常值得一试 8.5/10
围攻:T大物理系的玩了这游戏感觉到自己物理不行 7/10
破门而入:小品级的即时战略,手机玩可能更快乐吧 7/10
历史巨轮:桌游版文明,我玩过最好的电子版桌游,本体在桌游中也能排到我的top3,电子版我已经肝了210h了敢信? 10/10
冷战热斗:另一个电子版桌游,原作同样经典,但电子版化就不是那么好了 8.5/10
Yes,your grace:一开始觉得很不错,高配王权。但知道这游戏看起来有很多分支,但其实你的操作无法影响剧情我觉得有种受骗的感觉 6.5/10
KARD:二战卡牌游戏,我不是特别军迷,没能感觉到很多乐趣 6.5/10
糖豆人:有点晕3d不太行 6/10
雀魂麻将:和朋友偶尔打打,草割对面 7.5/10
超时空方舟:棒子roguelike,难得吓人 7.5/10
AI梦境档案:没有那么打越的打越作品,除了贵以外还是挺好的 8.5/10
黑暗地牢:硬核roguelike,自虐游戏,挫败感极强 8/10
瘟疫公司:结合时事玩了一下,老生常谈的好作品 8.5/10
hades:畅快淋漓的格斗游戏,不过我卡关打得有点难受 8.5/10
hero showdown:棒子版自走棋,人物好看但不好玩 5/10
黄油:
chaoschildlcc:原作氛围营造和节奏把控全gal里都数一数二,是我为数不多连肝几天的gal。只因原作印象太深刻,导致fd里的糖是真的甜。然而,还是有屎。 8/10
拔岛2:19年双雄之一,看似荒唐其实非常有意思 8.5/10
樱花摸鱼:19年双雄之二,除了太长和有点不讲人话之外综合素质极高 9/10
人狼村:解谜的逻辑链不是特别完备,立绘和演出也略显拉跨,但总的来说,还得认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8.5/10
石头门0:动画不好,根本没讲清因果。游戏不错,把事情都圆回来了。8.5/10
雪雪雪:完成度很高的9nine系列作品,串联整个系列,但我不是9nine粉 8/10
sp:key社正统新岛夕,麻枝准爬 9/10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e社作品居然能让我玩完有点难受。。综合质量魔导之上天结之下吧 8.5/10
末日孤雄:真正的僵尸gay游戏,一个同人社团弄出个这么有趣的已经很不得了了 8/10
装甲恶鬼村正:我居然又通了一遍,竖排文字还是令人受不了 9.5/10
兰斯10:完给给满分 10/10
樱之诗:对很多本世代galgame玩家都有特殊意义的作品,在2020年终于汉化了 10/10
手游:
枪与香蕉 看在美术风格下了一个,但其实不是特别好玩的roguelike,而且巨肝 7/10
艾希:玩一次体验一下metagame还不错,但打击感真的不太好 7.5/10
密教模拟器:这个真好玩,很有维多利亚时代英国的感觉 9/10
逆转裁判6:还没玩多少,不评价 ?/10
日本某个社团的勇者系列:沙雕选择游戏,有的地方还挺让人感动的 7.5/10
炉石传说:全在下棋 9/10
月圆之夜:今年最喜欢的两部roguelike作品之一,真的很肝,不过打起来总的来说还是很快乐的 8.5/10
公主链接:我喜欢休闲一点的,这个累起来太累了 8/10
明日方舟:生于黑暗,怒号光明。最后一章直接把分拉上去了,而且看起来潜力还挺大 9/10
杂项:
蒸汽世界大劫掠:非常好玩的战棋,类似百战天虫,只是流程略短。 9/10
蒸汽世界冒险:一般般的卡牌类rpg,游戏较为简单,而且后面有点乏味 7.5/10
PS: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7/10
原神:作为一个免费游戏其实还可以 8/10
bga: 又买了好多版权,可是会员价也贵了 9.5/10
gartic.io:这沙雕网站居然浪费了我好几个晚上的时间 8/10
星际争霸:星际好了,星际亡了 9/10
风暴英雄:偶尔玩玩真的很好玩 8.5/10
魔兽世界怀旧服:emmmmm,其实现在看来有点单调,我最早玩这个玩的是剧情、大地图、人际关系和经济体系,然后剧情过了大地图逛完了经济体系崩了我就afk了 游戏本身8/10 游戏之外9.5/10
魔兽争霸重制版:虽然模型和中文配音有些意思,但这优化做得也太差了吧,有明显的卡顿 7.5/10
魔兽争霸:那可能还是原版香一点,不过官方平台对战得打重制版 9.5/10
三国志11:又通了一次决战争霸,还不错吧 8/10
英雄无敌4:闲下来更想玩的居然是4而不是3,可惜win10会闪退还会卡屏,不然我会玩更久 8.5/10
G
NS上的:
DQ11s :前面有点平凡,但玩到后面发现游戏各方面质量都极高 9/10
风花雪月:今年又玩了150h,其实有挺多项目值得肝的,一边刷剧一边凹点也挺好的。这游戏缺点挺多,但我还是吃这套 9.5/10
东方泡泡龙:今年玩得最多的一款音游,挺不错的,不是那种打着东方的旗号骗死宅的钱的游戏 8.5/10
大乱斗:DLC买了周可儿和贝老师,虽然很菜但是还是能找到乐趣 8.5/10
世界游戏大全:还可以哦 8/10
血污:手残所以鸽了,来年补回来 7/10
蒸汽世界挖掘2:惊艳,类型类似塞尔达,比一些传统的塞尔达犹有过之 9/10
异度神剑重制版:高桥哲哉想象力真是天马行空,剧情节奏异常流畅,当时我一天玩10多个小时把它给通了。我心目中全世代jrpg它都可能进前五 9.5/10
塞尔达织梦岛:因为玩过原版所以没特别多动力通关,原版以前挺震撼我的 8/10
森友会:这游戏挺不错的,但是不是很适合我 7/10
钢琴家:硬核音游,虽然我喜欢古典乐,但我不是很喜欢下落式 8/10
超级玛丽奥德赛:2020完成了全月亮 10/10
Steam上的:
dota:如果不是漫长的7.27+没有ti的遗憾就满分 9.5/10
神界原罪2:年轻人第一款crpg,但我不喜欢CRPG,而且节奏的缓慢还有点劝退 9/10
随从大师:玩了两个赛季,初看像皇室战争,仔细想像炉石,卡老是改就AFK了 8.5/10
怪物列车:今年最喜欢的两部roguelike作品之一,和一般的roguelike作品大有不同。游戏机制、音乐都很独特,非常值得一试 8.5/10
围攻:T大物理系的玩了这游戏感觉到自己物理不行 7/10
破门而入:小品级的即时战略,手机玩可能更快乐吧 7/10
历史巨轮:桌游版文明,我玩过最好的电子版桌游,本体在桌游中也能排到我的top3,电子版我已经肝了210h了敢信? 10/10
冷战热斗:另一个电子版桌游,原作同样经典,但电子版化就不是那么好了 8.5/10
Yes,your grace:一开始觉得很不错,高配王权。但知道这游戏看起来有很多分支,但其实你的操作无法影响剧情我觉得有种受骗的感觉 6.5/10
KARD:二战卡牌游戏,我不是特别军迷,没能感觉到很多乐趣 6.5/10
糖豆人:有点晕3d不太行 6/10
雀魂麻将:和朋友偶尔打打,草割对面 7.5/10
超时空方舟:棒子roguelike,难得吓人 7.5/10
AI梦境档案:没有那么打越的打越作品,除了贵以外还是挺好的 8.5/10
黑暗地牢:硬核roguelike,自虐游戏,挫败感极强 8/10
瘟疫公司:结合时事玩了一下,老生常谈的好作品 8.5/10
hades:畅快淋漓的格斗游戏,不过我卡关打得有点难受 8.5/10
hero showdown:棒子版自走棋,人物好看但不好玩 5/10
黄油:
chaoschildlcc:原作氛围营造和节奏把控全gal里都数一数二,是我为数不多连肝几天的gal。只因原作印象太深刻,导致fd里的糖是真的甜。然而,还是有屎。 8/10
拔岛2:19年双雄之一,看似荒唐其实非常有意思 8.5/10
樱花摸鱼:19年双雄之二,除了太长和有点不讲人话之外综合素质极高 9/10
人狼村:解谜的逻辑链不是特别完备,立绘和演出也略显拉跨,但总的来说,还得认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8.5/10
石头门0:动画不好,根本没讲清因果。游戏不错,把事情都圆回来了。8.5/10
雪雪雪:完成度很高的9nine系列作品,串联整个系列,但我不是9nine粉 8/10
sp:key社正统新岛夕,麻枝准爬 9/10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e社作品居然能让我玩完有点难受。。综合质量魔导之上天结之下吧 8.5/10
末日孤雄:真正的僵尸gay游戏,一个同人社团弄出个这么有趣的已经很不得了了 8/10
装甲恶鬼村正:我居然又通了一遍,竖排文字还是令人受不了 9.5/10
兰斯10:完给给满分 10/10
樱之诗:对很多本世代galgame玩家都有特殊意义的作品,在2020年终于汉化了 10/10
手游:
枪与香蕉 看在美术风格下了一个,但其实不是特别好玩的roguelike,而且巨肝 7/10
艾希:玩一次体验一下metagame还不错,但打击感真的不太好 7.5/10
密教模拟器:这个真好玩,很有维多利亚时代英国的感觉 9/10
逆转裁判6:还没玩多少,不评价 ?/10
日本某个社团的勇者系列:沙雕选择游戏,有的地方还挺让人感动的 7.5/10
炉石传说:全在下棋 9/10
月圆之夜:今年最喜欢的两部roguelike作品之一,真的很肝,不过打起来总的来说还是很快乐的 8.5/10
公主链接:我喜欢休闲一点的,这个累起来太累了 8/10
明日方舟:生于黑暗,怒号光明。最后一章直接把分拉上去了,而且看起来潜力还挺大 9/10
杂项:
蒸汽世界大劫掠:非常好玩的战棋,类似百战天虫,只是流程略短。 9/10
蒸汽世界冒险:一般般的卡牌类rpg,游戏较为简单,而且后面有点乏味 7.5/10
PS: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7/10
原神:作为一个免费游戏其实还可以 8/10
bga: 又买了好多版权,可是会员价也贵了 9.5/10
gartic.io:这沙雕网站居然浪费了我好几个晚上的时间 8/10
星际争霸:星际好了,星际亡了 9/10
风暴英雄:偶尔玩玩真的很好玩 8.5/10
魔兽世界怀旧服:emmmmm,其实现在看来有点单调,我最早玩这个玩的是剧情、大地图、人际关系和经济体系,然后剧情过了大地图逛完了经济体系崩了我就afk了 游戏本身8/10 游戏之外9.5/10
魔兽争霸重制版:虽然模型和中文配音有些意思,但这优化做得也太差了吧,有明显的卡顿 7.5/10
魔兽争霸:那可能还是原版香一点,不过官方平台对战得打重制版 9.5/10
三国志11:又通了一次决战争霸,还不错吧 8/10
英雄无敌4:闲下来更想玩的居然是4而不是3,可惜win10会闪退还会卡屏,不然我会玩更久 8.5/10
#2 - 2021-1-4 16:18
MousHu
(miaow~~~)
#3 - 2021-1-4 19:38
惠惠
(愿得我心如明月,独映暗夜迷途人)
#4 - 2021-1-4 21:00
惠惠
(愿得我心如明月,独映暗夜迷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