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古河看汐阳 说: 如果留意片尾,是有恋爱的,只是没有把恋爱放重点而已
sola 说: 上次看清恋时被推荐了=。=
chitanda@Lv1 说: 心链严格来说感情戏少了点。。
sola 说: 看似圈乱,实际不乱啊23333
lhb5883-污喵王VIP⑩ 说: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烦恼的观测者 说: 你有毒
sola 说: 养鸡党,另外我真的没看过秋色之空,求告知是什么类型hhh
lhb5883-污喵王VIP⑩ 说: SchoolDays同类
sola 说: Mark
为了坚果 说: 喂不是吧,这俩都是情感细腻的百合。如果是青春恋爱动画的话,我推蜂蜜与四叶草。
sola 说: hhh居然是百合
为了坚果 说: 虽然是百合但是情感细腻到发指。不管怎么说都是情感的充分表达。如果不介意的话你还可以看看同级生。另放浪息子是讲性别认定障碍的。虽然可能不及蜂蜜与四叶草但就在讲故事和纤细的情感上都还不错。
sola 说: 你。。。
sola 说: 其实是喜欢看似很乱其实并不乱,只是青春时期太敏感的胡思乱想这种,GLASSLIP 当时好像追了两集就忘了继续追了2333,Mark青春之旅,PS:蜂蜜与四叶草 10分不容反驳
摩卡香又甜 说: 玻璃唇弃掉是个明智的选择,剧情很迷 原来是喜欢青春期心理的,那relife这种大叔心dk身2333不过还是有现役高中生恋情的 一周的朋友其实有很多描写男主的心情的,就是最后还是朋友!漫画也是这个结尾我...
Anime小易 说: 这些都看过?
sola 说: 没没没,除了东京暗鸦,LB,伪恋都没看过,但看过的这三个感觉狗粮不怎么甜==
Anime小易 说: 一一说明吧… 东京暗鸦很甜啊… 我最喜欢的轻小说。LB还是主友情。伪恋和好想告诉你并称jump两大少女漫。乱马好像是校园恋爱最高销量漫画(5300万) 满月是我最喜欢的少女漫 原作和改编TV质量都很高...
摩卡香又甜 说: 哎呀爱丽丝学园我记得是小学生啊!你又成功让我回忆起一个我没看完坑掉的动画
sola 说: 没,没看过。大学(现大叔)才入宅,入宅较晚,而且一开始都不看日常向的,凉宫春日是看的第一个日常向 =。=
Yakumo 说: 是啊小学僧hhh流架很可爱嘛 那些年看的很欢乐!枣这个傲娇
原来是喜欢青春期心理的,那relife这种大叔心dk身2333不过还是有现役高中生恋情的
一周的朋友其实有很多描写男主的心情的,就是最后还是朋友!漫画也是这个结尾我真是orz枉费我追了这么久啊
我们的存在的导演大地丙太郎出品的恋爱也超级棒,其实少女漫名篇水果篮子也是他做的,孩子们的玩具(玩偶游戏?日文是こどものおもちゃ)也是他做的,小学时期被同桌各种安利hhhh
漫画的话其实堀与宫村好棒的(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只看了一点)还有朋友一直安利我盛气凌人貌似不错(安利我的这位口味跟lz挺像的感觉所以我就提了)
之前有人提放浪息子跟性别我想到了乙男,男主少女女主帅气,非常神奇
唉脑子还记着有讲青春期迷茫的漫改动画(貌似冷门?)应该是但是我没标记愣是想不起来了。。。痛苦
那些年看的很欢乐!枣这个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