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Far Cry Primal
2016年2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6-4-2 / 标签: PS4
白金神作,前期有新鲜感还算可以,后期刷刷刷颇无聊,剧情松散,各个角色倒是鲜明有趣。白金后再也不想碰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1-29 / 标签: PS4
叙事方式超喜欢,特别是终章将前面的伏笔一一揭开,这种玩到最后才知晓一切的满足感让人欲罢不能ed也好听^q^。奖杯设置很合理除了个boss30连战累了点,ps:编剧跟妖精有啥仇(╯°□°)╯︵ ┻━┻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6-1-11 / 标签: XboxOne
整体十分满意,剧情前半无聊后半刺激,中文配音也十分出色,ed也好听,但是可探索的古墓太少,不够玩(dlc预感)而且突突突有点多,希望下一作能将主线放在古墓探索上,不过最后一段影像究竟是暗示续作呢还是dlc。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6-1-8 / 标签: TPS
趁x1向下兼容又来回顾一番,即使是08年的游戏画质依旧还行,四部曲中最喜欢的一代,有我最喜欢的钻肚子的关卡,只是剧情好虐qwq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5-12-31 / 标签: 生化奇兵
个人心中的神作。剧情让我见识到编剧脑洞的强大,玩了海葬DLC后才发现和一代可以连起来成为一个循环,伊丽莎白妹子在战斗中的作用很大,并非只是花瓶,综合来讲剧情音乐画面系统都很满意!缺点是太短了意犹未尽啊教练,本体11小时DLC6小时左右就可以结束了 -
战争机器:终极版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2015-08-25 / PC、Xbox One / TPS
2015-11-29 / 标签: XboxOne
还以为是四作合集重置,原来就一啊,相比一代还是喜欢二三代的关卡和剧情,虫肚子关卡,驾驶巨龙兽和掠夺兽,以及部分催泪的剧情,重置画质是超棒,话说微软还不给我码,是不把我忘了QVQ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5-11-28 / 标签: 捡垃圾
儿子线通关了,bug略多,工房系统也不是很完善,后期剧情上颇有意思,不禁让人联想到目前网上的转基因口水战ˊ_>ˋ -
妖怪手表破坏者:赤猫团 妖怪ウォッチバスターズ 赤猫団
2015-07-11 / 3DS / アクションRPG
2015-7-20 / 标签: 3DS
抽妖怪脸黑的不行,看来非洲血统的加成不管在什么游戏里都一样呢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5-6-23 / 标签: 索尼大法好
没想到居然有权力的游戏的彩蛋,ps4的掉帧不修下么(#`O′) -
勇者斗恶龙 英雄集结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 闇竜と世界樹の城
2015-02-26(PS3,PS4)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ARPG
2015-5-21 / 标签: PS4
-
勇气默示录 终结次元 ブレイブリーセカンド エンドレイヤー
2015-04-23 / 3DS / RPG
2015-5-2 / 标签: 3DS
本作剧情没了前作那样不停循环的剧情真是太好了,剧情短了内容可一点没少。新增不少有意思的职业和系统(帐篷里的小故事太萌了ww),剧情上脑洞越来越大。幽默值大幅up(各种官方卖萌),支线剧情颇有映射现实社会的感觉(;´ρ`)。音乐虽然换人了但部分音乐依旧继承前作,新增音乐也有不少亮点。PS:イデア的吐槽能力大幅提高(罩杯倒没咋提升( ﹁ ﹁ ) )恶性bug也有几个期望SE赶紧修吧。 -
最终幻想 零式 HD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HD
2015年3月17日、2015年8月18日(PC)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5-4-25 / 标签: PS4
白金神作,作为一款“赠送”游戏上来说蛮厚道,动态老是晃的我找不到敌人。。。 -
永不孤单 Never Alone
2014年11月18日 / Wii U、PS4、Xbox One等 / Puzzle
2015-4-21 / 标签: PS4
奖杯神作,游戏内的文化讲解视频很有意思,美术风格超棒,不过有些bug很影响体验 -
勇气默示录 为了明天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ォーザ・シークウェル
2013年12月5日 / ニンテンドー3DS / RPG
2015-4-7 / 标签: 丧心病狂
美术和BGM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下作能改进下某些职业的外观。。丑的让人不想用,后期轮回刷刷真吐血,不过花时间把全职业练满后,后面就真的纯粹刷刷刷了。。。近些年唯一玩通关的RPG,剧情好评!!下作必入,希望SE能保持发挥下去 -
暗杀教室:杀老师大包围网!! 暗殺教室 殺せんせー大包囲網!!
2015-03-12 / 3DS / ACT
2015-3-13 / 标签: 3DS
漫改果然不能期望太高。。。相比动漫剧情阉的太多,系统过于单调了 -
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 HD ゼルダの伝説 風のタクト HD
2013年9月20日 / Wii U / AAVG
2015-2-23 / 标签: WIIU
画风很舒服,bgm不错,到后期有点厌倦,还好有快速帆和龙卷风,大海原空荡荡的有些寂寞啊,猫眼太萌!!!各种自拍停不下来prpr剧情由于是系列接触的第一部有点摸不着头脑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15-2-22 / 标签: PS4
真是白金神作,细心点一周目通关就白了,当然它的流程和他的白金时间差不多短,不过依旧很过瘾,极上的画质展现出来略带魔幻色彩的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TPS的手感也非常棒,剧情明显有第二部或者出DLC补完的打算,唯一遗憾的是他的耐玩性,在拿到白金后实在没欲望打开它了,尽管我只玩了15小时不到。。。如果是剧情控和画面党又或者你刚好喜欢暴雨和战争机器的话,买买买就对了 -
怪物猎人4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G
2014-10-11 / 3DS / ACT
2015-1-8 / 标签: 3DS
各种刷刷刷,手残真心被虐出翔了,感觉陷入了技术不行,然后刷不齐素材,接着造不了装备,然后接着被虐的死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