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RPG
2023-2-6
减三分,一是相对于时长音乐太少了有点单调,二是严重看不清找不到开关,三是战斗系统原版除了弓箭都无聊至极。 -
暴力摩托 Road Rash
1991年9月(MD) / MD、Amiga、Master System等 / RAC
2022-1-21
最近做的有段音乐感觉缺点啥,听了听原声开悟了。这游戏了不得,对我来说算是现代音乐启蒙了。 -
SiNiSistar
2019-08-31 / PC / ACT
2022-1-11
清晨在办公室玩的时候师姐突然来了,这是这部游戏给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这部色情感觉更像是添头而非重点,氛围相当不错,玩法不够丰富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11-16
讲道理我不喜欢这种身材,然而俩人当十个人用,太会玩了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03-12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2021-10-23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 / PC/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2021-10-23
寻路垃圾至此,大开眼界……画面塑料了点,看习惯了还挺好玩的。游戏性平衡性都挺好,电脑适应能力挺不错的。音乐很好。私心多给一分因为rts后来就式微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7-13
故事整体上只能算是还行。视听上感觉很好,除了部分角色大喊的音量 -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
2017年10月10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7-10
某些抗性比较全的兽人打起来太麻烦了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21-7-10
剧情有点有头没尾的。兽人的这套系统真的好玩 -
真人快打10 Mortal Kombat X
2015-04-07(iOS) / Android、iOS、PS4等 / FTG / NetherRealm Studios、High Voltage Software (PC/PS3/Xbox 360)
2021-7-10
游戏性很好,但是剧情乱糟糟的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5
剧情感觉就像是没做完一样……各种夸张的脱衣以及支线还是很搞的。街上的感觉做的很好……有时候真就也没特别做什么,只是在街上闲逛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1-5-23
基友传说……美工挺好,剧情无力,人物关系只有男主和男二做的还算有劲。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4-21 / 标签: 科研人
写手炫技一样的作品……另外科研人这个标签简直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