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4-2-21
主线素质还是可以的,埋的小伏笔爆的挺好。Luna帮男主对抗心理难题,保护度拉满,很有特色。有些描写相当的涩气。H场景可以用优雅形容。最后选项乐。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4-1-4
云的逍遥散人视频和所有结局视频,感觉还挺好的。虽然是养女儿,不过最中心的话题和美好的每一天差不多,甚至和巨人也差不多,这种内容真是广泛出现。优点在于庞大数量线路的可能性。不过作为一个游戏作品,玩法和演出等方面还是没有给人那种顶级的震撼,所以没有更高的分数。配音太敷衍。抓马、花园舞会、打怪全都是同一种玩法换皮。。。总而言之还成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2-27
全线通,萌作里的战斗机,真女主以外的线也可以一玩。甚至魔灵也有点过往的故事,虽然也就那么回事儿,但总还是讲了点,各种行为的缘由都有些揭示,乍一看就不是那么像无脑萌了。然而小学同学喜欢男主写的实在是太扯淡。//黑猫的事竟然都不是在宁宁线里说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2-18
每人认知的世界和客观世界不同;新的事物习惯了就又会变得平常,此时可以觉得无趣而又寻找新事物,又或者这样平常的持续本身已经是美好的每一天;自我世界的极限认知范围,用超越极限的方法才能找回灵魂,但向日葵坡道的那边还是一样的风景;因为不是永恒,才有幸福,才有对立的不幸,四叶草和结束;追求幸福和贪心搜索算法,每一步都正确不一定最后正确// up主解读还挺好的。av60110829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1-16
仔细考虑给了5分,个人经历所致,触动不大。当然也可能是后劲未到。//人类消失的背景在本作并没有显得太老套,只剩下一个小圈子的几人,和普通人实际上的生活其实差不多。循环往复的日常跟小圈子外的几十亿人也没什么直接联系。当然本作最后也证明这种想法不太正确,感觉微弱不代表他们不存在。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3-11-16
不得不说游戏这块我什么都不懂,感觉好玩就高分,没啥意思就低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7-8
很中二 但也没有类似才气的gal了/ 蓝太辛苦做三代后勤 那两段h场景工具人味儿太冲/ 填充细节而不是日常系浅薄:痛苦喜悦的夹缝;天才们绕着一对父子转;极限的天空缺乏勇气;技术内化为直觉;不太天才的放哉和香奈;磨砺的艺术不会长留于艺术家身边;新的艺术需要新的语言艺术批评;第五章艺术的普遍受众们及其影响/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贡布里希 艺术的故事/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3-2-22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6-4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5-30
美工音乐都还不错,但是本体对我而言还是太无聊了。。很多大作都会让人产生一种“探索世界、人物、设定、操作机制”的沉浸感和乐趣,但原神在这方面基本是瘸腿。从这个角度,就不能称为真正的开放世界,而是一种变相的刷副本抽卡。当然也因为本体的无聊,所以不用集中什么注意力,就也可以当作社交游戏,和好友一起聊聊天,就像打麻将,或者斗地主。我想这是一个比较中肯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