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作用之瞳 Vol.2 Tlicolity Eyes Vol.2
2018-07-27(PC)、2019-07-18(Switch) / PC、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3-20 / 标签: 梅原裕一郎 乙女ゲーム
这一部我分了几个月才打完,还可以吧,就是开头直接同居我满脸问号。三角的部分还可以 -
副作用之瞳 Vol.1 Tlicolity Eyes Vol.1
2018-06-29(PC)、2019-07-18(Switch) / PC、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3-20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オトメイト
还算不错的,喜欢三角的可以玩一下试试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21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值得一玩,很喜欢这样不算圆满的结局。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7-19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剧本不长,是个很温柔的故事,先打了梦结局,再通现实结局,还是有些感触的。在我看来现实结局才更像是一场梦,在现实中能有多少人像主角那样拥有逃出梦境的勇气呢。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hining Live
2017-08-28 (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0-7-16 / 标签: 手游 音游 Broccoli 歌之王子殿下
粉丝向,首页戳戳戳以及角色之间的互动挺好的,就是卡面配色总是很迷...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6-7 / 标签: STEAM 卡牌 roguelike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3-18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理悬疑 縹けいか
任何事都不要等什么契机,下定决心时就去完成它!感谢雅克布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9 / 标签: AVG 打越鋼太郎 悬疑 NS
剧情反转很有意思,我老婆是我的左眼!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8-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绝望中的希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烂户口很厉害,我欣赏他对人性的诠释。故事中的角色并不是在生与死的绝境中迷茫,而是在选择如何活下去。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8-10-24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你知道么,寂,你最后还是拯救了一人,仅仅一人的“叛徒”,那个一直注视着你,一直期盼着什么的“我”。比起紫影更喜欢这一部,最后看到太阳的那一刻我是真的热泪盈眶。不过蒸汽系列里,我的三观总是和主角的相反。我依然认为死亡才是慈悲,寄予希望不过是独善,但是寂和在都市生活的人,都是如此美好。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8-10-7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记忆就是你的世界,只要还有人向他人讲述,你便是存在于此的,即便这一切毫无意义——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9-9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PC 悬疑 科幻
游戏的感情线有些莫名,但想想看还是挺“真实”的...水雪秋奈的线就是普通的小情侣过日子,我总怀疑他们下一秒就要到倦怠期,然后过几年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和椿姬真的不是419么...难道这就是大人的感情?辉夜的感情线要好点,但是剧情完全没有解谜的感觉,虽说大部分未来radio都对上了,但没什么惊喜感。如果GE能再写好一点,去掉TE就好了。但本作声优作画音乐都属上乘,看在哈雷彗星的份上我给8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9-5 / 标签: 狗神煌 枕
咏线是个非常棒的童话;流华线的h有点意思,整体有种诗人般 的浪漫;金刚石线中规中矩,少女心tokitoki;女儿线是有关亲情的故事,有遗憾也有救赎,非常温馨。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4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FrontWing
这个轮回和我想的不一样啊!karen和sarah的线给8分,rinne线给9分,但是卖弄理论扣1分所以是8分,冬篇给9分,但是整体的世界观太对胃口加1分就是10分。音乐没太注意,CG很不错。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7-7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galgame FLOWERS 杉菜水姫
四季系列里最喜欢的一部!让叶的情感描写得很好,最后的吻和两人的决定太浪漫了...drama里的糖也非常好嗑!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7-7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7-7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8-6-2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每一条线的主题最后都回归了“家人”。姐线应该是评价最好的,但个人最喜欢哀线,可能是因为我非常理解哀的那种自我毁灭吧。(绝对不是因为某个场景里的果体...)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8-6-26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赛博朋克
看在世界观的份上也是要给个八分的,我永远喜欢亚璃子!!!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6-26 / 标签: 八宝备仁 galgame
可以说是这几部中最不喜欢的了,至今不能理解两位主角的感情逻辑。剧情实在是...就差一口气就可以很好。自始至终,女主都仿佛是个虚幻的存在,她和男主的情感深度完全没表达出来,而且男主梦中的女主和实际的女主似乎没半点差别,这样的设定还不如给个开放式结局呢...(当然,可能宅男们就喜欢这样的吧,毕竟只是个拔作23333)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7百合
- 5STEAM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国产
- 3杉菜水姫
- 3Liar-soft
- 3悬疑
- 3八宝备仁
- 3ユニゾンシフト
- 3InnocentGrey
- 2蒸汽朋克
- 2AVG
- 2枕
- 2PSV
- 2FrontWing
- 2桜井光
- 2乙女ゲーム
- 1Broccoli
- 1工作室系列
- 1狗神煌
- 1美少女万华镜
- 1手游
- 1梅原裕一郎
- 1Laplacian
- 1海原望
- 1縹けいか
- 1FLOWERS
- 1卡牌
- 1EX-iT
- 1推理悬疑
- 1八宝備仁
- 1roguelike
- 1推理
- 1propeller
- 1倉花千夏
- 1打越鋼太郎
- 1minori
- 1同人
- 1PC
- 1科幻
- 1全年龄
- 1瀬戸口廉也
- 1音游
- 1歌之王子殿下
- 1朱门优
- 1NS
- 1伊东杂音
- 1乙女向
- 1赛博朋克
- 1オトメ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