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2
83小时白金+N难度傻白 爽!ゆかり可爱!鬼太郎可爱!コロマル可爱!快出DLC女主线和后日谈啊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20
还行吧 游戏性尚可 剧情也尚可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4-1-22 / 标签: 汉化 悬疑
说是悬疑...其实也没有很复杂,谜底一眼就看到底了,斗争水平不搞导致总体来说还是很废萌的感觉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24-1-14
它也许不是符合它的名气一样令人赞叹的惊艳神作,却的的确确是一段美丽又温暖的故事。(虽然操作起来很拙计....更适合拍作电影)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1-11 / 标签: 汉化
这作对我这种很少代入男主的galgame磕CP党也太友好了吧!高效地治愈了被糖糖伤害的我 // 颜艺社写吐槽的水平没下降,爽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4-1-7
优秀的美术音乐与演出带来的感情渲染是挺能让人汗流浃背的,尤其是我在玩这游戏玩到一半的时候还意外收到了一条来自抑郁症的一位朋友的“不想活了”的宣言,游戏里我能操作糖糖去hos-pi-tal把阴暗值降到0,现实里她要获得活下去的勇气要是有这么简单就好了。打到真结局才是真的很悲伤,这才是多数现实情况吧。(说起来,弟弟也交过一个躁郁症女友,他一定更加感同身受啊)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1-5
65小时恶梦难度全收集。年轻人第一部伊苏,中规中矩的扎实游戏,战斗习惯了之后也还行,音乐也很不错,总得来说玩得挺开心的。只是没想到主题是荒岛求生,没城镇,也没有金币233 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
宿命残响 Chained Echoes
2022年12月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3-12-19
各方面完成度很高的RPG(除了debuff系统不够完善)音乐也还行,解密更是堆料,剧情就一般般吧。46小时全成就+奖励板全了,总体玩得还是很开心的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2-9
两个FD接连汉化 这下不得不玩了 // 虽然但是 新增可攻略角色只有天梨 虽然她很可爱就是了 但是本篇其他两大重要配角也挺不错的呀 除此之外还新增两名配角 也没有线 有点摆了吧 看看人家OC再看看你 // 妹线与其说是发糖,家人感很到位,真好 // 玄幻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9汉化
- 13galgame
- 13拔作
- 12桐谷华
- 10童年
- 10废萌
- 7FAVORITE
- 7治愈
- 7纯爱
- 6美少女万华镜
- 6甜作
- 6妹控
- 5八月社
- 4伪娘
- 4ALcotハニカム
- 4又吉愛
- 4艹猫
- 4柚子社
- 4alcot
- 4刺客信条
- 4等汉化
- 3幼驯染
- 3悬疑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家族
- 3兽耳
- 3八宝備仁
- 3萝莉
- 3AUGUST
- 3Switch
- 3桐谷華
- 2Navel
- 2女装
- 2暖人心田
- 2PS4
- 2Us:track
- 2幼女
- 2拔
- 2双子
- 2新島夕
- 2恋×シンアイ彼女
- 2欢乐向
- 2育碧
- 2LumpofSugar
- 2双飞
- 2SAGAPLANETS
- 2杏子御津
- 2朱门优
- 2ωstar
- 2动态CG
- 2門脇舞以
- 2实用
- 2Yuzu-Soft
- 2E-mote
- 2妹
- 2看星星
- 2实妹
- 2天文
- 2催泪
- 2妹ゲー
- 2FD
- 2后宫
- 2画风好
- 2任天堂
- 2新堂
- 1共通汉化
- 1挚爱随行倾慕相伴
- 1lose
- 1撸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