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4-5-9 / 标签: galgame PC
当年挂了很长一段时间当签名档的,治愈(致郁)系电子小说。「静止的时间,终于重新开始流动。」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4-5-9 / 标签: RPG PC 独立游戏
river这首BGM很棒。剧情核心虽然老梗不过写得挺不错。故事结构和表现手法很有趣。作为一款独立游戏来说,素质很不错。作者辛苦了。(之所以停在7分是因为我没有向别人安利它的冲动)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4-5-9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aromarie
冲着一辉线和凉子姐姐(吐血)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4-5-9 / 标签: galgame PC
最喜欢的gal,无论是氛围也好剧情也好系统也好都最喜欢。但最关键的一点是,for RITZ。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4-5-9 / 标签: 乙女向 PC aromarie R18
乙女向R18的为数不多的金字塔尖作之一。虽然我雷真岛雷得要死但不能否认剧本确实写得好。秀雄线真甜,斯波的两个BE简直都……各种意味上的虐人。高素质的立绘和CG也很美。音乐也很棒。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14-5-9 / 标签: RPG PC 国产
看在巽芳和美丽的蓬莱、忘川两大迷宫可以给6分。「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安?」 -
Starry☆Sky〜After Summer〜
2011-04-01(PC版) / PC、PSP、PSV / 愛の日差しがキラキラと降り注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5-9 / 标签: Starry☆Sky 乙女向 PC
7分全给阿梓,以及阿梓线的月子。你们是彼此的,「命运之人」。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4-5-9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PC RPG 国产
当年预订了豪华版的存在(现在还在家里放着)。怎么说呢……虽然好感度一般,不过……云纱果然很可爱。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14-5-9 / 标签: RPG 仙剑奇侠传 PC 国产
RPG入坑作。温慧我喜欢你!温慧结局我喜欢你!!两代宿命大三角真是太棒了,血濡回魂真是太棒了,一个接一个的迷宫真是太棒了,《挥剑问情》真是太棒了,景老板和母老虎夫人简直哈哈哈哈哈 -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4-5-9 / 标签: Starry☆Sky 乙女向 PC
官配神棍不知火会长你行的。 -
星座彼氏-夏季篇 Starry☆Sky〜in Summer〜
2009-06-26(PC版) / PC、PSP、3DS等 / 一条の流星がごとし矢を解き放つ青春いっぱいADV
2014-5-9 / 标签: Starry☆Sky 乙女向 PC
冲着阿梓给7分(二次元乙女向两大本命之一)。 -
First Complex
2012-05-31 / PC / 乙女向同人AVG
2014-5-9 / 标签: 乙女向 TetraScope 同人游戏 PC
TS社第一作,少女解开心结的治愈故事。个人最推荐灰原树线,冲着这条线给7分。一些设定有些冗余,官配一寸木义继线虽然不太满意(期望值过高)不过好歹把故事说圆了,整条蔀飒线和志水虎太朗线(的后半截)需要重写。双学长线是什么,能吃么那个(呆)……然而渡良濑姐弟和实幸本人简直是天使。OST也很棒,会写剧本又会写曲子的kaiso大大真是太厉害了! -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天地劫序傳:幽城幻劍錄
2001年11月18日 / PC / RPG / 漢堂國際資訊(智樂堂)
2014-5-9 / 标签: PC RPG 国产
报复社会的剧情、不明觉厉的设定、跟玩家各种意义上有仇的系统、质朴粗犷的美工、苍凉广袤的音乐。然而我就是喜欢。“星月如霎行不止,幽梦再醒又何时?” -
龙游戏传 龍遊戯伝
2009年09月27日 / PC / 謎解きチャイニーズファンタジー
2014-5-9 / 标签: 乙女向 晋江文 同人游戏 PC
9小时フルコンプ。优点:立绘与CG(越看越顺眼)、演出效果(非常棒)、整个故事结构(注意是结构)、核心情节(虽然老梗但是还是不错)、KANAN这个角色确实下心力了、对meta系的尝试以及逆转裁判系统(玩过就懂)。缺点:根本逻辑(到最后都没有揭开,可能是想留到下作,但是坑了)、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的人物刻画(影帝影后你们好)、部分情节设计(是说老套好呢还是说天真好呢)、一些事件的起承转合、TE坑爹呢。如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4-4-30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PC TetraScope
阿宅简直天使,穗积大大蠢死了,弟弟哈哈哈哈你看看你,我也想要一个希美一样的姐姐(有?那是谁?)
玩过的标签
- 79乙女向
- 65PC
- 58PSP
- 32R18
- 16Otomate
- 15RPG
- 15FanDisc
- 15galgame
- 11国产
- 10Neoromance
- 9同人游戏
- 8falcom
- 7KOEI
- 7TAKUYO
- 6NDS
- 6ILLUSION
- 5Starry☆Sky
- 5aromarie
- 5金色のコルダ
- 5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5緋色の欠片
- 5PSV
- 5英雄传说
- 4同人
- 4Konami
- 4MUG
- 4TetraScope
- 4Hunex
- 4d3p
- 4Ray
- 3幻想三国志
- 3SugarBeans
- 3DJmax
- 3心跳回忆GS
- 3仙剑奇侠传
- 2Spike
- 2Rejet
- 2美少女梦工厂
- 2丸戸史明
- 2SLG
- 2FTG
- 2ARPG
- 2养成
- 2ATLUS
- 2BLAZBLUE
- 2persona
- 2Broccoli
- 2推理
- 1キャラゲーム
- 1晋江文
- 1SPICA
- 1STING
- 1PS2
- 1ACT
- 1Capcom
- 1Type-Moon
- 1独立游戏
- 1格斗提琴
- 1拔作
- 1TerraLu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