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狼 -kageroh-
2015-03-20 / 隣人殺戮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21
明明是拔作,但HS没有音效,玩起来感觉很奇怪///サテン这种坏女人人设果然还是戳我///没有推理要素的狼人杀 -
闪闪发光的你 ~妖精美蓝变~ きらめきの君 ~妖精ミラン変~
2012-03-05 / AVG
2021-4-20
其实不算叙诡,只能算是插叙+悬疑,毕竟给出的信息太少,完全没有诡。///男主声音像2cm,女同学声音像茅野爱衣。我很喜欢。///最后,坏女人真是太棒了。 -
JOKER -死线尽头的小丑- JOKER -死線の果ての道化師-
2012-06-29 / PC / 極限状況AVG /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2021-4-11
我上当了,玩了个寂寞,剧情太傻逼了,完全没有逻辑,还塞了一堆NTR。 -
魔法少女伊斯卡 魔法少女イスカ
2009年6月19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2009年6月26日(パッケージ版) / PC / 戦う変身ヒロイン異種姦淫辱ADV
2021-3-29
里番比游戏好,游戏既没有实用性,剧情也挺无聊的,bad end一大堆,但是没啥意义,纯粹是为了加hs,true end献祭姬友感觉还不如bad end恶堕呢(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1-3-27
色情,燃,悲壮,女主真好用,就是后期太惨了,有种绝望的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果然还是乙女向///光之巨人真的太草了 -
雪色暗号 ユキイロサイン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Wonder Fool
2021-3-26
2/3,没有什么胃药,纯粹的恋爱故事,男女主双方的感情从摩擦,矛盾,最终释怀,告白,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恋爱gal,平淡,又有些许感动///另外,故事有点俗,只能说是一部合格的恋爱galgame。 -
双子座のパラドクス
2013-06-28 / PC / 漂流系学園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1-3-16
难得有一部几乎集合了我最讨厌的类型女主的黄油,几个女主加起来魅力还没岳母娘高///BGM有彩蛋岳母娘的手机铃声是happy birthday to…///话说到底谁NTR了谁,谁又绿了谁? -
スクイの小夜曲
2015-06-26 / PC / オムニバスADV
2021-3-12
壱智村小真的声音太棒了,可惜本作没有她的hs,残念,我倒是挺喜欢白毛萝莉的,虽然本体…………///另外实用度还挺高的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27
纸上的魔法使加强版,无论是设定还是世界观,应该都是同一个,白发赤瞳的魔法使,同样是御苑生配音的妹妹,不过这次是真·妹系作,不是纸魔那个假妹系了//私は、未来を求めない。//この痛みこそが、私の誇りなのだから! -
リア充爆発しろ! ~変身能力手に入れたんだけど質問ある?~
2013-01-25 / PC / 変身×リア充女×寝取り&嫌がらせADV
2021-1-31
不知道如何评价好,假如肥宅意淫出了一个故事,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
姬恋~缚羽的欠片~ 姫恋~縛羽の欠片~
2020-12-16 / 18禁百合ADV
2021-1-30
系统问题很大,优化很差,卡到爆炸,还有为什么每次打开游戏都是默认全屏///还有,开头的警告语,本作含有R18内容,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游玩,制作者你是认真的吗????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6
内容跟地雷社那部狂月差不多///选择分支太多,看着攻略都难受的雅痞,还好没MDB那么痛苦///我更喜欢男主身体消灭后灵魂换到妹子身体上的那些结局 -
精神逻辑·爱情喜剧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08-28 / PC / しあわせなせかいのADV
2021-1-14
真的太サイコロジック了,太多既视感了,寒蝉鸣泣之时2.0。 全知抖M幼驯染、全能无敌病娇妹、无限轮回天降系,这配置尼玛简直无敌///意义不明的TE,评分-9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1-11
上色不太喜欢,服装设计也不太行,剧情略都合(日文标题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