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鸟奇谭 つくとり
2007-05-25 / PC / ADV
2018-6-23 / 标签: rúf
我靠是真的有意思,啪啪地反转全程不无聊,剧本本身也有嚼头,个人线层层递进的结构有神到,就是最后ややむりやり/インパクト不足,小叙诡比较明显,用得也不是很舒服.以整体质量而言还是让人感叹埋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良作.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8-6-14 / 标签: うつろあくた
7.5 短.简明扼要有余韵的凌辱剧.本意是想尝尝剥下元長的うつろあくた到底是什么味道,结果或许是因为体裁/作品系列的缘故吧,行文一股HAIN味,我都怀疑此作和水仙花是两个人排排坐一起打的了.当然,这本的内容比水仙花读着顺畅也好懂多了. -
BackStage
2008-08-08 / PC / ADV / TJR
2018-6-13 / 标签: おるごぅる
1.よし、よしvsおにんにんw 读剧本猜写手或成最大乐趣,不,读hs猜写手w.下面的下面这位老哥说得很透彻,单论角色,おるごぅる没话说,不过个人感觉ゆとり线的マグロ变身节奏略急.从共通及水鏡姐线来看,另一位写手仿佛有意侧重讲故事但各方面都显得有点淡.嘛,因此,当キャラゲー玩吧.2.演出弱.3.个人感觉小王子比天守物语逼格高多了. -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18-6-5
这么短,写这么多人,还未移情就已结束.吃死的是部分玩家/读者对終末もの的特殊情结罢.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8-6-5
补.卡牌游戏感觉其实海星,就是剧本又突兀又跳脱,某线收尾部分共享ヒロイン真是笑出了声,这基友可还当得真值. -
Treating2U
2000-01-28 / PC / ADV
2018-5-27
埋埋埋.去年还是前年搁置过因为烂skip只跑了一条线的世界ノ全テ,但此作让人拥有想顶着全通的素质.某些线为了效果牺牲了点重点部分的兼容性不过还算是无伤大雅,毕竟效果挺好不是么.ヒロイン非○女率这么高真是シブい,わけあり上等.ル子和建跳舞那张CG萌煞.两首歌神了,bite on the bullet前奏骚到爆.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18-5-22 / 标签: 和泉万夜
很硬,很黄油本质.免不了的作業プレー,不过也正拜这无数分支所赐,无私的爱,有理由的善与恶,没有理由的恶,各角色的复杂性诠释得淋漓尽致.难以用简单的成长物语来概括.列下感觉很神的主要scene吧:母子/幼蟲編Epilogue/バイトが来ない(母親への手紙)/人と蟲の狭間で/死を超えた少女/近くに隠れて/メイドの土産/森に溶けてⅦ/その十五年に決着を/蟲姫の鎮魂歌.最后的BONUS TRACK有笑到. -
学食のおばさん The Motion ~母さんの汁の味~
2011-02-18 / PC / 真・艶×2熟母ADV The MotionIII
2018-5-18 / 标签: Guilty
7.5 やっぱ紅葉-KのいたGuiltyPLUSってすっげぇや、このジャンルだとシナリオも悪くないと思う、おまけにThe Motion機能搭載、まさに文句の付けようがない抜きゲーだぜ。 -
叔母の寝室
2006-06-02 / PC / 倒錯相姦官能ADV
2018-5-18
乖乖,这BGM质量震撼到了.一看staff表是Angel Note,这就感觉很神奇了.剧本总感觉不能细看,根据玩家选择有点小乱.我倒宁愿主人公是自始至终的替代品,最后就那么提一下“哦 其实现在我的眼中只有你”显得一点儿也不硬核(笑).玲那オナニー目击scene前和鞠乃那段やり取り很过瘾,也是全文唯一觉得主人公很爷们儿的地方,果然我也只是个假的抖m233. -
過保護なママとむっちむちママさんバレー
2017-11-24 / PC / 母性に甘えたおすADV
2018-5-13
6.5 可惜哦.眼镜二人组的两条线就不多要求了,主线(果織)也太坑了啊,虎头蛇尾,这不痛不痒的结尾是闹哪样.至少前两线(智恵,望海)感觉还挺好的.明穂这个伏笔本以为起码要给个明穂/裕紀的目击scene来引入実母本番,结果一段对话就打发了也是很气,还有些小坑也没填(明穂/裕紀很明显,还有个隐藏的透君).到底也只是个欢乐拔...真是可惜了前两线的小小严肃感.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18-5-8 / 标签: アトリエかぐや M&M
开始吸引人,中途又燃又社保,擅自开始提高内心结局期望值,然后有些期待落空.明明享受过程就好,但人就是总会犯相同的错误啊(苦笑).主人公塑造很风骚很赚好感,M&M的巨乳キャラ让人没话说.另,金田まひる的双子(星詠)意外带感,魔性,倒错.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18-5-6
虽说是姐系拔,这主人公的言動也太智障了点吧.包装精美的商品,不过这重重的商品味也让人心情复杂.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8-5-1 / 标签: あっぷりけ 桐月
7.5 多年前不懂事只跑了妹线后一直放置,现在重拾.绝对不算差,但一回想又几乎是不太满足的点(苦笑).过去篇不去用フラグメント,加点料插在エピソード和シンセミア中间我就觉得挺好,体感「胎動~はじまり~」比收尾还戳人些,所以さくや即使有実妹加成,感情描写还是显得少了(思い出该多写写),到最后有点儿燃不起来.文本不太舒服,线路杂,日常揉了太多废物,又时不时给点信息,想回头找时很难受.夏の軌跡神.太太棒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8-4-28 / 标签: 土天冥海 ELF
9.5 欲语泪先流.很核的顶级作品,对我个人来说没有疑问同类题材土天是神,即使前有蛭田老大我也愿意这么说.玩之前我以为是偏民工的土天然后发现是偏媚肉的土天,真是太好了.有好好给出救赎的出口,真是太好了;有塑造上明显偏心的合口味女主,真是太好了. …また射精しても…構わない… 空お姉ちゃんはイヤらしいだって何回でも言う。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18-4-25 / 标签: 元長柾木 うつろあくた
1.我的个天...真没想到元長一开始竟写得这么单纯明快思路清晰...后来的两作为啥显得有点ごちゃごちゃw.说实话,sense off和未来にキスを只是部分欣赏,关键点处理得很好,而此作从结构上就让人很舒服.2.内容方面,从end:3开始兴奋到最后.人与人的联系,理解,共感,孤独,存在意义,可以说是一下一下朝我g点上捶了. -
いけない子作り ~親友のお母さんに種付けしまくる1週間~
2014-03-28 / PC / 子作り特化型インモラルADV
2018-4-10
剧本方面不废话了.从价格角度来看性价比其实有点低,不过只要エロイット还请小春めう(不知为何该厂牌下这几首总是有点谜之入耳),那就可以强行不算亏.话说ed widding road 是什么鬼,打字能不能细心点,明明听感比op还要好,却没有找到有cd收了这首orz一定是这错词的锅.还有,包里塞了姉さんのカレシoped是几个意思w -
うたかたの蕾
2013-12-27 / 寝取られADV
2018-4-10
VENUSの作品では寝取られまでの過程を重視した作品を目指しています。这话真不假.前期用足够篇幅让玩家对角色移情然后翻脸不认人,酸爽炸裂.「雑魚はひっこんでろぃ」怕不是对玩家说的话.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8-4-8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中島大河
7.5 本以为自己对类似题材耐性还行结果还是差点被甩翻233.未喜线又让我想到了りぶねす这漫画w,ゆめ线脱线,藍里线中规中矩,前段体验很一般,也不知有意还是怎的,一对比后段詩乃线明显高一截.其他的话,一是设定还是显得太松了,二是希望男主塑造得更干脆点,说实话这男主不怎么讨喜,熱意不足,爱不够.要说更本源的东西的话,就是 ただの自己満足 这种感觉,不过黄油玩家也没啥资格指责这一点就是了w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3-13
8.5 最后的最后角色戳g点了决定往高了打.写了一些只有全年龄才能玩的东西,意外受用.最后零章设定显得有点不完善有些解释稍显牵强但气氛到位,有那么一点2016年某名动画电影的味道,时间差棒棒,年上万岁.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8-3-9 / 标签: 丸戸史明
趁着重制赶紧补了这名作.篇幅不多的共通对角色的引入堪称完美.节奏爆表的交叉式对白不管看几次也是很畅快.可能是心境变化吧麻実线体感强于帕露菲同类线.然后最重要的葛藤描写,不论他社wa2,和同社的ままらぶ纵向对比也是一个重搞笑梗一个重葛藤,侧重趋势明显,在黄油这块或许至今无人能出其右吧.「ほら、姫様。起きろ。あんたの負け」笑什么笑大家都当过狗.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8-3-6 / 标签: さかき傘
前脚玩金恋还说感觉剧本驾驭能力还行,后脚这作心情有点复杂...企画很对味,结果下来十成日常七成吃,服气orz,而且回想起来金恋也是这倾向,食物关系可以说占了日常大半,消化不良気味.一点集中爆破效果还是有的,但论角色我还是最喜欢妹妹啊w看来要深刻认识伞哥这个写手果然还是要等读完辻堂さん这一帮子之后.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3-3 / 标签: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7.5 话说3月3日读完真是巧合啊...强调カッコつける这个点姑且不论,反正golden time这核心我很喜欢,思い出す時間の全てが輝いてる.ソーマ君我一来就只中意你啊你简直是我ac动力.嘛,文字不错但感觉日常/爆点可以更有张力,虽说是初体验,不过依我感觉伞哥是个能在不同厂牌下回应期待的写手(我猜后辈线是副手写的(笑)).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0key
- 10片岡とも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