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7-6-14 / 标签: おるごぅる
结局算是很开放了吧,但是我宁愿相信最后不是夢オチ...「帰るがいい。魂の、在るべきところへ―」.嗯 该走的还是走了 本不该走的还会留在这世界.嗯 应该是个悲剧 按我的解读的话最后应该是给玩家展示另一种可能 悲剧也如此甜该说不愧是八音盒吗 舒适的游戏体验让我稍稍感觉回到玩黄油就该有这样心情的初心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8-7 / 标签: 片岡とも 早狩武志 ごぉ 酸橙ひびき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6-1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补漏 剧情细节基本忘光了... 只记得是初中一个暑假推完 激动得不行 于是趁着这股劲补数学作业补到凌晨四点左右. 嗯. 其实第二天开学... 我是被逼的...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2-4-23
云.剧情本身看完还是挺有意思的,流程本身本恐怖游戏废物就不多评论了 -
臨界天のアズラーイール
2019年8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20
各方面同人那种风味都很少,工工整整,完全是可以卖钱的质量.后半程有些拖沓,花海美,最后可能是为了给续作铺点路又显得有些吞吞吐吐.还有这发展我看续写要写好也不容易,无法想象的感觉有些类似xuse那本神游戏,可能整个游戏的基调都得变啊.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1-13 / 标签: 涼元悠一 key
看在戸越姐姐的歌的份上给的7分,不再是被key式催泪一搞就哭的阶段了 -
おお勇者よ、イってしまうとは情けない!
2015年8月28日 / PC / 弱小勇者の性剣をえっちに鍛え直すおねショタAVG
2016-11-22
好感度全线发展后必进后宫线差评。。为了收CG好累。。然后发现其实只要2人 2人 3人可以跑完个人线。。然而还是好累。。没音乐鉴赏差评。。感觉很好用但其实却没用上···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11
キャラゲーね。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16-10-5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瀬尾順
就那样吧 家计的萌化+白化 缺少震撼心灵的主题 嘛 萌作妹作要求那么多干什么 萌就够了 -
は~とふるママン
2017-01-27 / PC / 母性堪能ADV
2017-5-4 / 标签: アリスソフト
给我的xx放个假吧... こういう母性の権化みたいな女性に目がないぜ... 当然限于游戏. 主线还行,其他剧情也就跟普通毛片没啥区别而且随玩家打法不同显得些许混乱(脑中浮现一句话:八方美人肉便所)(笑)然而不得不说王者alice在这方面的题材的表现简直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信手拈来 嗯 -
RiddleRoom
PC / 水平思考(ウミガメのスープ)脱出ゲーム
2021-11-26
寥寥几笔也能刻画精彩,小巧玲珑值得把玩.两个end应该是并列的关系而不是周目递进的关系,有1就没有2,然后end2暗含了其省略的前置周目作出了与end1不同的选择,刚结束时没想通这点还以为是出了bug而有些困惑,蠢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算是相当克制地完成了在key框架下的任务吧,最后的最后漏的一丝轻松戏谑梦回人退,这篇幅也就够哭哭穷玩玩暴富梗了,康康as書き下ろし会捞出些啥.淡化的故事冲突下更突显真正想重点描述的东西,一如既往的人文关怀有的,思考高度有的,以为是想碰碰星之梦,结果可能老男人田中想摸一摸的是clannad,可是酝酿少了些,要再给些篇幅与空间,做下类似phantom那样的玩意又有何不可w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7-9-3
主线8分个人线倒扣分 总感觉莫名被宣传了先干正事再谈情说爱的思想真实得让人心慌w 主线剧本挺爽 音乐很舒服 个人线很傻 hcg崩得很惨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6-12-27 / 标签: 丸戸史明 HERMIT
对 我是冲着年上来的但是真做得像拔作时感觉又有点那啥 而且我太不承认这种年上 背德感呐?!给我再内疚一点啊···还有梗作查ネタ很累哒···(看了一下放置中的御宅向前冲···)总得来说葛藤描写、圣母(伪)的塑造初具雏形,中间那两个棒球那感觉挺爽的···但是拉布扩妹本质让人心情不上不下 笑倒是笑了 嗯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6-5
补漏 那个时期接触黄油的人我想多少都碰过此作吧.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1-2 / 标签: 戯画 卑影ムラサキ
凪√NE>GE同感,可中间那个分歧H加得不是很舒服,直接用NE接GE的流程我感觉也毫无违和感甚至更爽.音乐、游戏性依旧炸裂,剧本的话,除了总是有女主角色塑造不太行这个老毛病外,格局小了些/男主成长不明显/悪役软,较之前挺多小遗憾,不过卑影富有节奏的三板斧整体还算是香.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7-6-9 / 标签: 鋼屋ジン Nitro+
补漏 没头没脑莫名燃 玩儿完时一度以为自己没全clear 真的太短 ...动画ost套用得挺无敌演出巨强 当时玩了游戏才去补动画结果没看下去至今也没去补也不想... 不知道直接由鋼屋把这作为黄油企划接着写而不是去出什么卵子tv动画会怎样(远目) 质量上乘的话分割商法也能被原谅吧(笑) -
癒しん母 The Motion~世界で一番好きなひと~
2010-02-26 / PC / 真・艶×2熟母ADV
2017-9-21
补漏... 啧啧啧,这也能偶然翻到... 名厂名声优高质量动态cg 无话可说 -
お姉ちゃんの3乗
2003-07-25 / PC / ADV
2018-11-28 / 标签: 竹井10日 Marron
如果是姐控而且对天马行空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脑残文没有抵触的,来试试这本吧,日常应该不会失望.后期个人线剧情就掺了点水分了,是那种带试验性质的大纲集,竹井小秀了一把脑子里的ベタ套路储量w,对了h scene完全是乱搞的而且巨坏气氛不知道是怎么想的.ed曲ヒカリ四个版本都好听到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19 / 标签: 新島夕
这后附内容加上后故事上虽然依旧无数槽点但感情上姑且能看了,个人内心终究还算是享受读新岛笔下咸淡适宜的日常、口是心非走走回回的男女、二缺缺主人公的小丑样.去靠sf大可不必.贴合氛围的bgm立大功.最后似乎也能理解成从恋彼女式主人公的进一步成长吧w奏了鳖只知道等w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1片岡とも
- 10key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