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19-4-22
补标记 刚开服时候体验过 感觉手感没有SIF和CGSS好 故事与角色也不是喜欢的风格 -
one night, hot springs one night, hot springs
2018年8月31日(steam) / PC、Android / 视觉小说
2019-4-12
MTF想在不造成他人困扰的前提下通过社会上的仪式感肯定自己真是件很难的事情啊。 -
任天堂侦探俱乐部2 ファミコン探偵倶楽部PartII うしろに立つ少女
1989-05-23 前編、1989-06-30 後編 / FDS、SFC、GBA等 / AVG
2019-4-7
细节记不太得了,不过高潮的场景冲击感与画面表现力真是在当时无出其右了。话说虽然是2代的重制版,不过被官方认定为第四作就是了。什么时候这个IP能被老任再捡起来呢?//还是关联上了,虽然很微妙,不过毕竟任天堂明确称其为“第四作”,而且否则BS也不能叫续作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3-23
其实没那么好,但是和1代一对比就是神作了。节奏的拖沓缓解了不少,弱智的讨论也少了很多。伏笔和线索都精彩地回收了,1代真不是故意做那么烂的么。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3-21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巧舟 AVG Capcom 逆转 2015 逆転裁判
虽然寿沙都很可爱,同福尔摩斯的二人转也很酷,可是游戏也太拖沓了,总是为了些一目了然的东西讨论那么久//时过三年 坑了三四次终于努力通了 整体基调氛围还是很开心的 角色也很讨喜 音乐也很棒 但是游戏本身的节奏以及剧情安排实在是太糟糕了 0分 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绕圈 犯人都败露还能一本正经地拖延一小时 陪审团一群纯粹弱智既无价值又无意义 完全是为了凑剧本时间的设定 以及文字显示速度的缓慢简直无出其右了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19-3-20
全通了。对于推箱子的再演绎还是很有趣的,直到最后还在引入新物件,创意真的是同类游戏的佼佼者。不过没引导的同时很多关卡考察的又是对游戏机制的进阶理解(例如需要将两个词卡到一个格子里之类的),还是挺破坏体验的。不知道会不会是年度最佳独立游戏,不过提名肯定毋庸置疑了。 -
埃及古国 Egypt: Old Kingdom
2018年5月24日
2019-3-15
没玩过前作。相比同类游戏指引太过不明显,每个失败的任务并非因为难以达成,而是根本找到在哪里,以至于体验极差。题材本身倒是很有趣,最有趣的内容大概是问答测试吧。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9-3-8
295/295 782h 不知道ddrjake为什么非要和玩家搞对立一个劲地破坏游戏体验 一个单机游戏天天搞“平衡性”真的可笑 而只有削弱没有加强的平衡性变动更是最为愚蠢的做法 当自己氪金页游么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9-3-6
当初一直以为是电视剧的同人作品,原来是原创的作品。还是挺厉害的,无论是作品本身,还是现在成功商业化了。 -
拒绝访问 Access Denied
2016年12月17日 / PC、PS4、PSV等 / PUZ
2019-2-24
有点坑,正经的谜题太少,基本不是特别简单就是坑人的题。而且PSV的画面相比下PC也差太多了,甚至有一个谜题因为看不清解不了...... -
雀魂麻将
2018年6月11日 / PC、Website、Android等 / 和风日本麻将游戏
2019-2-9
单纯作为日麻游戏质量还是挺高的,界面很友好。但是这种强调“XX率”的运气游戏让人很难受,一但恶调了再也翻不回来。 -
战国无双 编年史3 戦国無双 Chronicle 3
2014年12月4日 / 3DS、PSV / ACT
2019-2-8
总之全关卡clear,白金还是算了。这剧情实在没办法评价,开心和无语的地方对半开吧。 -
功夫兔子 Kung Fu Rabbit
2013年7月16日 / PC、PSV / 横版闯关
2019-1-29
全奖杯 被小tips感动到了 “我们游戏制作得很开心 所以你也要玩得开心” 游戏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快乐啊 姑且给个高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1-23
已白金。本以为LS是下限,没想到反而是上限,再也不黑MO6了。真相线大多能猜到,其余的与其说冲击不如说缺乏铺垫的突兀,故事中的诸多逻辑从情感上也难以接受。立绘人体结构就很奇怪,BGM也是系列最差。虽然诺艾尔可爱,但是LS的那个水准,尤其是校园欺凌以及三角恋的情节都让人全程满脸黑线。反派、配角塑造的都很失败。但是在这方面还是男主更是单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或许有点刻薄,但给更高分都对不起整个系列 -
电击文库 格斗巅峰 電撃文庫 FIGHTING CLIMAX
2014-03-18(街机) / PS3、PS Vita、ALL.Net P-ras MULTI / 2D格斗
2019-1-22
虽然大部分角色以原插画风格live2d化后特别怪异,但是我的雪菜是真的可爱,性能也很合我意,古城君的狮子之黄金也超帅的,总之作为fan向游戏玩得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完全没有试过其他角色,也不想试。 -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19-1-20
初始服装开场就穿模实在是过分了吧......基本一直在玩21点...... -
秋之回忆6:下一篇章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2009-08-27、2013年6月27日 / PS3、PS Vita、PSP等 / AVG
2019-1-14
毕竟本质学姐线vol.2,补完了本篇学姐线的后半部分。箱崎的眼镜差分算是弥补了本篇的恼人选项。我最中意的还是神奈线,神奈线虽然篇幅短小,但比本篇主线的故事性与情感渲染都要强,也比本篇更具MO味,这才是真正的T-wave。不过还是对结乃/神奈线处理的草率简陋略有遗憾,无论是对神奈的着墨不足、结乃同本篇的性格反差、以及细节处理(例如箱崎若无其事来海边玩)都浪费了这条线的架构。
玩过的标签
- 139PC
- 50Android
- 45手游
- 43IOS
- 39galgame
- 27RPG
- 26AVG
- 25KOEI
- 22ACT
- 21光荣
- 21FTG
- 21SLG
- 19独立游戏
- 18拳皇
- 17格斗
- 16PUZ
- 14ARC
- 14日系
- 14STEAM
- 14SNK
- 142015
- 13alicesoft
- 13国产
- 12ARCADE
- 12历史
- 12KOF
- 12解谜
- 11童年
- 11GAL
- 112014
- 11PS2
- 11小游戏
- 10PS3
- 10PS4
- 10兰斯
- 9RTS
- 8街机
- 7即时战略
- 7战国
- 75pb
- 7模拟
- 7Microsoft
- 72016
- 7PSP
- 7东方
- 7RPGMaker
- 6系列
- 62013
- 6STG
- 6无双
- 6ARPG
- 6卡牌
- 6GBA
- 6推理
- 6PSV
- 5windows
- 5任天堂
- 5日本
- 5红警
- 5MUG
- 5红色警戒
- 52003
- 5神作
- 5XBOX360
- 5Capcom
- 5三国志
- 5アリスソフト
- 5东方Project
- 4悬疑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