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 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後の時間旅行
2008年11月27日 / NDS、iOS、Android
2018-3-17 / 标签: 雷顿教授 NDS Level5 解谜 最後の時間旅行 泪腺崩坏
CG,音乐,剧情,Level-5真良心,质量好到没话说。心目中雷顿系列的终末。虽然凡是日文体就只能查攻略,但别的都独立解决了,成就感满满…… -
心灵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RPG
2018-4-10 / 标签: 传说系列 NDS 心灵传说 RPG NAMCO NBGI TOH
万代南梦宫BNGI的nds走心之作,老套而不腻烦的剧情,操作自由的战斗系统,可以称得上是当年NDS辉煌时代的一个缩影。动画版感觉很好,小品模式也体现出南梦宫制作的认真。把博物馆过了一遍,剧情已经很满意了,感觉不想再刷二周目。 -
冒险岛DS 메이플스토리 DS
2010年04月15日 / NDS / ARPG
2023-5-2 / 标签: NDS ARPG 冒险岛单机 多角色主线 横版 情怀 收集
对这个游戏最深的印象就是地图是真的难走。。。(还有乱用金手指“月球跳”会去到一些本去不了的地点导致剧情出bug(小声//说起来这个当初倒是玩的得心应手,可以在闲暇时重试一下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8-3-16 / 标签: NDS GhostTrick 幽灵欺诈 解谜 巧舟
一条线玩到底……6个小时可以过,不看攻略。故事很有趣,结局HE,有种温馨而意犹未尽的感觉。(小萝莉也很可爱XD) -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2007年2月15日 / NDS / 冒险游戏
2020-3-2 / 标签: 雷顿教授 NDS Level5 解谜 AVG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DS PUZ 杀脑细胞 神BGM 2007 レイトン教授
雷顿真的是做的很用心的系列了,当初三作让我沉迷其中直至潸然泪下。。。据说新三部曲实际上是后三部曲之前的故事,晕//能把一作推完真开心,啊,这一部是真的喜欢出华容道类(箱入り娘)的谜题。。。 -
超执刀2:救急救命 救急救命カドゥケウス2
2008年08月07日 / NDS / アクション
2020-2-9 / 标签: NDS 屏幕杀手 超执刀 AVG 任天堂 手速 2012
我啥时候玩的?嘶,想起来高中偷偷玩这个被误认为在桌子底下打飞机QvQ。。。一言难尽 -
最终幻想12 亡灵之翼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レヴァナント・ウイング
2007年4月26日 / NDS / SRPG
2019-2-13 / 标签: NDS FinalFantasy 亡灵之翼 RTS ff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策略类 SE
实话实说感觉不是很最终幻想……
玩过的标签
- 45PC
- 31拔作
- 30RPG
- 27黄油
- 26汉化
- 22RPGMaker
- 21R18
- 17galgame
- 17ARPG
- 15HRPG
- 14STEAM
- 12AVG
- 11falcom
- 10伊苏
- 10国产
- 9同人
- 9PSP
- 9解谜
- 8ACT
- 8红发色魔
- 8手游
- 7独立游戏
- 7Android
- 7NDS
- 7实用
- 6纯爱
- 6美少女万华镜
- 6八宝備仁
- 6ωstar
- 6动态CG
- 5短篇
- 5EROGE
- 52020
- 4萝莉
- 42019
- 4恐怖
- 4JRPG
- 42016
- 4社保
- 4横版
- 4无修正
- 3ADV
- 3推理
- 3巨乳
- 3传说系列
- 3调教
- 3GAL
- 3刺客信条
- 3Ubisoft
- 32021
- 3悬疑
- 3PUZ
- 3NAMCO
- 3Type-Moon
- 3小游戏
- 2しもばしら工房
- 2催眠
- 2冒险
- 2IOS
- 2MoonStudios
- 2WEB
- 2Metroidvania
- 2怀孕
- 2RTS
- 2异种奸
- 2官方汉化
- 2经典
- 2SLG
- 22014
- 2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