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卫四协议 The Callisto Protocol
2022年12月2日 / PC、PS4、PS5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5-28 / 标签: PC AVG
连死亡空间的脚趾头都掰不上,战斗核心主要是近战就设置的有问题,敌人数量少的可怜只有精英怪才趋向使用枪械,内容量极少,演出故事都非常俗套,宝箱怪是哪个傻逼想出来的,太违和了/剧情DLC做的是真烂,打的都想吐,基本算电子垃圾 -
黑相集:心中魔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The Devil in Me
2022年11月18日 / PS4、PS5、Xbox One等 / Horror
2024-5-23 / 标签: PC AVG
纯电子垃圾,顶多算个三线惊悚片,互动非常无趣,人物行为逻辑非常混乱,上一秒还讲着要团结一起行动,下一秒就扔下有哮喘的队友溜了 -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2-11-27 / 标签: XSX AVG
远景糊的一逼,音乐和音效非常好,女主没事情杀红眼以为是啥伏笔,没想到还真是普通的杀红眼,当一款跨世纪旅游体验挺好的,人文环境的塑造上还是非常用心的 -
蔑视 Scorn
2022年10月14日 / PS5、PC、Xbox Series X/S / Survival horror、Adventure
2022-11-21 / 标签: XSX AVG
额还好是xgp,花钱买的话老子就要气死了,看演示以为可以射爆异形,下好了进去才知道是步行模拟加0引导解谜神秘外星,后期才能拿到枪械武器,最终场景和设计还行,不过也就美术还行,其他都是屎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13 / 标签: AVG NS
这……未免也太一般了吧, 终盘甚至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玩这玩意…不看攻略都不知道结局这么进,也不像妄想系列有个板机ui提醒玩家可以进行操作,鬼知道什么时候可以load傻逼系统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7-19 / 标签: AVG PS5
猫猫的奇妙冒险,除去迷路的一小时以外感觉流程差不多只有3小时,不过整体都很满意,尤其ds5的震动太棒了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11-6 / 标签: XSX AVG
高开低走,不如全都浓缩到旅店的一晚,用多视角拉长流程,出旅店后基本就是乐色脚本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Reloaded Memory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リローデッド・メモリ
2022年6月28日 / iOS、Android / 魔法バトルRPG
2022-9-7 / 标签: IOS AVG
优化和ui都不太行 -
采石场惊魂 The Quarry
2022年6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Survival horror, Interactive drama
2023-10-26 / 标签: PC AVG
太睿智,拿着3a资源做电子垃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ロストストーリーズ
2022年5月17日 / iOS、Android、PC (DMM GAMES) / 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バトルRPG
2022-9-5 / 标签: IOS AVG
为了看剧情还是推荐云,是真烂,估计活不了多久 -
牛车水侦探社 Chinatown Detective Agency
2022年4月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冒险
2023-3-24 / 标签: XSX AVG
全程棒读,解谜硬核但无趣 -
蓝色回忆录 A Memoir Blue
2022年3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3-2-12 / 标签: AVG XSX PC
游戏性基本为0,算个独立性质作品,一开始用XSX,后面发现鼠标操控顺手多了换pc玩 -
センチメンタルフォトグラフィ
2022-01-18 / iOS、Android / 育成&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28 / 标签: IOS AVG
能撑半年都算久了,cv的语音都是av音质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10-13 / 标签: PS5 AVG
主线这回写的还行,虽然后半扯的有点牵强,青春群像支线分量大得有点惊人,可玩度甚至高于主线,操作优化依旧差,跟踪,主视角找线索,抓人part都是折磨,点名批评攀爬,低血压患者福音,DLC分量和质量也都可以 -
我是小鱼儿 I Am Fish
2021年9月16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 Physics-based adventure
2022-9-14 / 标签: XSX AVG
额居然是款3d鱼球,不过操作和视界都非常烂,不晕3d的我都有点晕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6-2 / 标签: PS5 AVG
能把这么点地图重复利用扩展游戏内容是挺厉害,不过本质还是个线系流程,算个耻辱魔改版杀手,美术和枪械手感一般,尤其白色枪卡弹卡的高血压 -
奇异人生:本色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2021年9月10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AVG
2022-7-4 / 标签: AVG XSX
是真无聊,主线短黑幕还自己自爆,对话衔接有间隔,优化差读盘时间贼长,只有亚裔受伤的世界太乳化了,授权买的歌还行,ign给了9不就是zzzq加持分么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19RPG
- 297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1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