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之形 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2012-08-31 / PC / 妹探し恋愛ADV / Sphere
2019-9-25 / 标签: galgame 实妹
日常还算有趣,但两个妹妹线单独来说都不够,戛然而止,如果能结合起来来个true ending,把所有事情弄完整会很不错。 -
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相州戦神館學園 八命陣
2014-02-28 / PSV、PC / ADV
2019-9-24 / 标签: galgame 战斗 中二 民俗传说
第一次玩正田崇的游戏,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明明是水希坚持着让我玩下去,然而弟弟的设定却实在让人不爽。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9-7 / 标签: galgame 校园 异能 战斗
校园生活和社团战斗还算有趣,但最后和真凶的战斗、突然而然的拯救世界有点莫名其妙,要是没有这些莫名其妙的“主线”估计体验会更好 -
战国无双:真田丸 戦国無双 ~真田丸~
2016年1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9-7-29 / 标签: 光荣 无双 ACT 战国
删掉秀赖,最后的歌曲里却又出现秀赖这点太搞笑了,强行让茶茶变成养女这点让这次讲得最细的剧情大打折扣,可惜。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9-6-15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画风不错,故事也算是完整,就是最觉得少了点什么?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4-18 / 标签: galgame 蒸汽朋克 历史 乙女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这居然是个乙女游戏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9 / 标签: galgame 时停
时间停止这一设定居然能出现这种作品里,不过却并不是重要元素,毕竟这个一碰到肌肤就失效的特点还是太鶸了。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9-3-9 / 标签: galgame 青春 热血
断断续续打完了,小鸟线作为主线挺不错的,就是受到撞击这一点的都合意味略微有点重了,但整体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和隔壁繁星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这一部。 -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
2018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18-9-30 / 标签: JRPG 奇幻
马马虎虎,歌倒是还行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7-10 / 标签: RPG 手游大厂 穿越 悬疑
开始玩着感觉不错,但这结局,我只能说WTF在逗我? -
露娜 银星和声 LUNAR ハーモニー オブ シルバースター
2009年11月12日 / PSP / RPG
2018-5-20 / 标签: PSP RPG
在战斗上画的时间太多,剧情略单薄,不过还凑合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8-5-18 / 标签: ACT 古墓丽影 劳拉 SE
也就那样了。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4-27 / 标签: 蒸汽朋克 末世 模拟经营
由于游戏中必须选择神权or秩序集权的道路,在-150度的暴风雪环绕下,最后通关活下来了还要来句“这一切值得吗?”简直笑死我啦,这制作组也是矫揉造作到没救了。建设也完全可以向大生产发展,离所谓的人性拷问背道而驰。内容也还不够多,估计会有dlc。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18-3-28 / 标签: PSV RPG 数码宝贝 赛博朋克
锁定男主的好处是不用像前作主角的描写那么中性了,也有一些喜闻乐见的情节,但是这样的话设定出那个基佬基友的目的就显得更莫名了。剧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过最后强行悲剧色彩的结局偏都合了,还不如一代那个结局。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3-1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从第一部里Boy meets girl的展开,到主角的成长,最后一部经济拯救世界,结婚的正统结局,确实挺不错。话说羽贺那长大后感觉比克莉丝矮了啊。 -
编织时间的约定 時を紡ぐ約束
2016年3月25日 / 絆を育む純愛ADV
2018-3-1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家族
女主很萌,和她的线路感情发展比较好,一起奋斗很燃,最后强调的家族感情也还行。但事件的源头,对差评者的恶意中伤的应对有点摸不着头脑,而且男主这个魔法使的设定也有点多余。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3-1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控
妹妹还不错,extra里可以推姐姐,也算是遂我个人的意了。而且这游戏幸好并没有试图一本正经的讲述这又简单又草率的主线,不然这完全为了给兄妹营造气氛的儿戏故事实在是毁观感。就这一点来说我还得称赞这游戏,毕竟要真是看似正剧却又儿戏那才是让人恶心。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党争
喷了,这文芷线结局真无语,决定把以前的评论都删了。//打完最后的墨小菊线了,开始的时候模仿白2雪菜线的影子还很明显,不过最后的部分感觉比雪菜线好得多。//总体来说,三色的配音确实不错,尤其是墨小菊的,而给文芷配音的朱雀橙总觉得感情有点不够。配乐都挺不错。剧本上由于过分向三角恋靠近,有些部分强行都合了,观感不够好。不过整体来说在国产作里也算是良作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2-25 / 标签: AVG 赛博朋克 百合
用这种方式描述一个赛博朋克世界很有趣,女主和客人们的交谈中体现身边的故事也很不错,但是这样一直平淡到最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如果描述这座城市的幕后剧情更多一点并揉进主线,以及把客人们的故事再稍微交织一下就好了。 -
文明帝国VI:兴衰 Civilization VI: Rise and Fall
2018年2月28日 / PC / SLG
2018-2-19 / 标签: 4x 文明
忠诚系统好用,武僧真是强,但是用日本寺庙奇迹招出来的武僧却用的中国功夫升级树,真是诡异。黑暗时代后能进入英雄时代很带感,不过如果能有更鲜明的特征就好了。不知道是否还会有资料片。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