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30
游戏是好游戏,只是分手了,应该再也找不到和别人第一次玩的感觉了TAT -
最终幻想 纷争 ディシディア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2008年12月18日 / PSP / FT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6-29 / 标签: PSP
这是大乱斗吧恩这肯定是大乱斗。。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16-12-29 / 标签: FPS
明明比3代进步但就是带入不了,野生动物多了,地图更大了,但是和3代比游戏内容感觉完全是3代的DLC,一些设计也感觉育碧细节不够谨慎,天气效果薄弱,滑翔翼单手持枪抓保护杆?降落伞某些地方看不到伞?夜视镜没有洞穴才自动开手电?虽然雪景很美,但画面比三代来说略显单调。。结局上youtube自己找了spolier了,S和A果然都是恶心的坏人。。Pagan Min果然是最需要抱抱的(非)反派。。7分给干爹。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3-6-27 / 标签: galgame
这系统。。话说我果然不适合重口味。。 //20181223 前期还算有趣,但是战斗打了约快三个国家之后就觉得疲了,特别是敌军隔几回合就来骚扰占城,让策略游戏变成了你来我往的拉锯战。。剧情来说对ロキ的人格切换真让人不适,甚至有些NTR的感觉。。ロキ虽作为男主,但却很难某代入其中。。女神恶堕后有些场景太过重口了,虽然本来就是抜きゲー就是了。。这系列应该不会碰了吧。。ロキの日常蛮好听的~ -
刀剑神域:无限瞬间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3年03月14日 / PSP / この一瞬を君と生きるRPG
2014-6-29 / 标签: PSP ACT
。。。我还是滚去看小说吧。。。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2012年5月22日 / PS3、Xbox 360、PC / TPS
2016-7-23
一般般,现在觉得没什么新意,关卡重复性也不低。。。。。 -
帝国:全面战争 Empire: Total War
2009-03-03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6-8-8
接触了EU4还有拿破仑就不想看帝国了。。虽然偏题了但是P社的SLG果然魔性。。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8-5-14 / 标签: ACT
时隔多年换了电脑重新捡起来,玩法太不严肃了,而且射击手感特别轻,跟打玩具似的。。看了下评测和走的过分的4代,应该这代也不会玩了吧。。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4-8-29
通了EP1,开始了EP2自从知道了平行世界真平行之外就已经自己找剧透去了。。果然真不应该花时间看大先生的都合作品= =很多设定都白白的浪费了。。抛弃算了。。话说NG配音倒是蛮有趣的233 -
尸体派对 文选集 幸子的恋爱游戏 竭斯底里生日2U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HE ANTHOLOGY- サチコの恋愛遊戯♥Hysteric Birthday 2U
2012年08月02日 / PSP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8-28
完全的恶搞性FD,纯粉丝服务向,已弃~(虽然咱也是粉丝但是恶搞剧情还是饶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