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5-2
等艾达DLC,最终boss战有点弱啊。。。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2-19
结局值9分,但其他的太落伍了。。。堪称折磨,早知道云了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1-18
完全没继承2的优点,成突突突了。。吉尔太烧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15
从这作开始体会到生化危机正作的魅力了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11
前中期黑人政治正确、动物保护主义,阿特柔斯的塑造一度让我无比失望,所幸的是后期渐渐没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和爽快的手感加回不少分,最后靠布鲁克的谜题,辛德理的转变能让这款游戏封神,但通关后的游戏体验又降了不少,没有之前那么流畅了,为了一镜到底牺牲太多,综合还是给8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4-10
这也太正能量了吧。。。剧情本身中规中矩,没第一部有意思,不过校园日志非常棒,部分校园情节甚至比P5还精彩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2
美术比黑魂强多了,前期魂系大地图激起人无限的探索欲,海量的boss战斗,各种魔法祷告武器战灰层出不穷,称得上量大管饱,但是却感受不到血源式的精巧与优雅,到后期就只想快速通关了。可能我想要的并不是黑魂4plus,而是血源2吧。 -
黑客帝国 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 The Matrix Awakens: An Unreal Engine 5 Experience
2021-12-06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2-2-2
颤抖吧,这就是真正的次世代,噪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有一些撕裂感,但这个画面真的无敌。。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22-2-2
有一定爽感,画面算是国产最强了,完成度不太行,精髓在服装dlc,当一个小的画面demo体验还行。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2-1-3
粤配非常舒服。分支路线过多了,而且几乎都在描写同一件事,缺乏新鲜感。真结局的意识流有点不明所以,反而不正经监狱线感觉最有意思,而且能接上After Story,这部的主线反而和续作的主题完全挂不上钩的样子。最后还是很期待续作的。(如果加入恩左线是和莉卡相爱相杀就完美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11-22
隐藏在怪诞对话下的温情大戏。游戏的一切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但最后结局的情感冲击让人却让人感到浅薄了一点,没有个人线那般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