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12-13 / 标签: 一般向 NS 全年龄
loop系狼人杀,封建迷信害skr人。中间几周目和be比较有趣,真像线反倒乏味,白毛人设大反转,男主满口骚话的设定666…就是狼人杀玩家看着可能有点尬 -
逢魔が刻 ~かくりよの縁~
2016-08-25 / PSV / 恋愛ADV
2018-11-29 / 标签: 女性向 PSV 乙女向 全年龄
人设cg优秀,但仅限于女主以外的角色,画的这么地味是和女主有仇吗 -
寒蝉鸣泣之时奉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奉
2018年7月26日(NS版) / Nintendo Switch、PS4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11-22 / 标签: 一般向 NS 全年龄
意义不明的新增剧情,粹的故事已经足够完整,插进去只会非常生硬……停留所篇连画风都变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12 / 标签: galgame NS 18+ R18
开局:咦这不是个复国故事吗,有点意思➡️又要上学,药丸➡️什么,还有爱抖露……开篇结尾还算有趣,中间节奏鬼才观感奇差。军政如同儿戏,联盟全靠茶会,感情线除了真官配其余都在糊弄事儿。个人线结局更是水的一b,尤其前三条完全不及格,根本就是充话费送的。过去篇算是最好的一篇,编剧既然不会写政治还不如煽煽情也比现在来的好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1-3 / 标签: ns galgame NS 全年龄
同样的梗放在几年前海星,8012年再玩这套就太没劲了。感觉瑞羽才是真.女主,对比之下ノエル怎么看都像凑数的 -
DYNAMIC CHORD feat.Liar-S
2015-03-27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8-10-24 / 标签: PSV 女性向 乙女向
渣男强奸监禁劈腿最后关头还要玩一秒洗白,就差全程体前屈状通完全线了,不如你们组乐队之前先去看看心理医生 -
NG
2018-09-13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裏御伽・心霊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20 / 标签: PSV 一般向 NS 全年龄
性价比不行,不过人设这次要好一点,我永远喜欢玫瑰姐姐. jpg……剧情倒还是那个味道,都市传说+ADV。另外本作的boss对战用道具没前作反人类,相关信息都有提示。 -
温泉之花 ゆのはなSpRING!
2015-09-17 (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湯けむり×胸きゅん×恋愛ADV
2018-10-14 / 标签: PSV 乙女向 女性向 全年龄
-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2015-03-27 / PC / 生きた世界で愛を唄うADV
2018-10-14 / 标签: PSV 女性向 乙女向
唯一感想:非常困。哥哥线是唯一有希望写好的然而也白烂了 -
侦探 神宫寺三郎 眼之棱镜 探偵 神宮寺三郎 PRISM OF EYES
2018-08-09 /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15 / 标签: NS 全年龄 一般向
本来以为全语音结果……cg重制很好,不过体验版就给了个序章对情怀党和新玩家都不太友好,行了知道你们大概率要出续作//果然出了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9-6 / 标签: 女性向 乙女向 NS
每线一事件,但事件普遍都比较无力,日常部分过多节奏不平衡。cg质量不错,音乐和人设喜好看个人吧……攻略对象们和best end都有种儿戏感,he来的及其随便,反倒be做的不错。各种细节做的很用心,但快进会跳过ms直接负分滚粗 -
真·三国无双7 帝国 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2014-11-20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8-8-30 / 标签: PSV 一般向
可以了,这游戏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就是结婚//告诉我高颜值的男女武将为什么生出的孩子是路人脸 -
街 ~命运的交叉点~特别篇 街 ~運命の交差点~ 特別篇
2013-12-26 / PSP / AVG
2018-8-30 / 标签: PSP 全年龄 一般向
时代味浓厚,但主线松散导致催眠,不过作为群像角色的塑造绝对合格……就是加载起来特别卡( -
雨纪 Flood of Light
2016年12月15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PUZ
2018-8-26 / 标签: 全年龄 文艺 ns 一般向
-
LOOP THE LOOP 饱食之馆 episode.0 LOOP THE LOOP 飽食の館 episode.0
2009年12月12日 / PC、iOS、Android / ホラー・サスペンス
2018-8-25 / 标签: 全年龄 一般向 ios
就……玩这篇时候完全想不到丽会成长为续作那个样子…… -
お姫様だってXXXしたい!! -Horny magical princess-
2018年3月30日 / PC / 肉食系お姫様おしかけADV
2018-8-25 / 标签: PC R18 女性向
催眠效果非常好……前作的改造少女还有笑点,这作里只剩日常了,不过马小姐的伪碧池(其实意外的纯情)可以期待一下 -
群青之雪 群青ノ雪
2017-02-15 / PC / 時代トリップミステリー恋愛ADV(R-15)
2018-8-22 / 标签: 女性向 全年龄 PC
真相分割导致节奏不太好。bgm是加分项,藤原线完成度反而更高……TE短而缺憾美
玩过的标签
- 305全年龄
- 233PC
- 200女性向
- 147一般向
- 101PSV
- 101R18
- 76NS
- 74galgame
- 67同人
- 60乙女向
- 34百合
- 33PSP
- 21基
- 10斎賀みつき
- 9岸尾だいすけ
- 8BL
- 8伪全年龄
- 7IOS
- 7森久保祥太郎
- 63DS
- 6铃木千寻
- 5AVG
- 5郁
- 5拔作
- 5谷山纪章
- 4手游
- 4NDS
- 4伪R18
- 4中井和哉
- 4阿部敦
- 3三浦祥朗
- 3桜井光
- 3草尾毅
- 3浪川大辅
- 3神谷浩史
- 3工画堂
- 3MUG
- 2龙骑士07
- 2今井麻美
- 2森川智之
- 2悬疑
- 2呕吐妹
- 2KOEI
- 2森田成一
- 2音游
- 2小野大辅
- 2遊佐浩二
- 2平川大辅
- 2NTR
- 2国产
- 2绿川光
- 2DRPG
- 2黑白天道
- 2乙女
- 1进藤尚美
- 1动态CG
- 1BGM
- 1海原望
- 1郷愁花屋
- 1还可以
- 1Switch
- 1R15
- 1SEEC
- 1間島淳司
- 1竹本英史
- 1松风雅也
- 1飯田奈保美
- 1暖人心田
- 1PS4
- 1柿原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