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8-4-30 / 标签: 120円
让死宅打算重新成为社畜,感受自己活着的实感的故事。多亏了秋的女主的彩票w,死宅也能够得到救赎,不,只是转型成萝莉控而已(滑稽)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8-4-30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欢乐
换了名字的mini fd,与其说甜度,一个不小心就当成是拔作了,早濑:剧本篇幅短又要我派糖?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早濑.jpg算了,写出搞笑+hs+最后来个回忆杀感动一下吧(op ed简直是在滥用,让我想起了loverable的柳濑线),没有本篇的故事支撑,简直是小型拔作(6.2分)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8-4-30 / 标签: 真完整的故事 那由 感动 1200年
全通(有脱衣婆线就是剧本的瑕疵了),共通日常才是整个游戏的精髓(推完TE自然懂那份难能可贵),那由线:その、一瞬まで、精一杯(8.8分,前后呼应很令人感动)。美羽夜线:个人线最后真心写的不错end1(8.2分),end2配合个人线的恋爱剧情——精髓(9分ww)。玲亜线:我也想养一只导盲犬(cv桐谷华)(7.2分)。哇,这TE好过分,这份感动やばいよ(9.5分)ずっと、夢だった、一緒に生きていくのが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8-4-30 / 标签: 深崎暮人
画风社保,可惜剧情一般偏拔,在研究所爱理和男主啪的那一段有点反感以外,就没多大感想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4-30 / 标签: 桐谷华 实妹
通关,实妹糖少得可怜啊,小坑:这作没上一作的强行BE,不要干趁火打劫就不会BE(调色板肯定想说 不要小瞧我的骨气)。桐谷华玩得真开心,但应该也累了,辛苦华哥了(同一个对话套路“你刚刚啧了吧”都已经重复了二十遍以上),因为有华哥还不算太腻,剧本还是一如既往的流水账(这玩意能算剧本?)(算了已经是牺牲剧情追求欢快爽文去了,之后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了。。。)因为有华哥给你7分,看完妹线,想想九条都end真是 -
はーれむ村 ~童卒不可避!子種提供は村の掟です!!~
2018-04-27 / PC / はーれむADV
2018-4-29
通关(6.5分),还真是简单粗暴的设定(初恋病这个设定就不可能个人纯爱了),作为后宫作前期日常还是蛮有趣的(但毕竟是拔作,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因为被XXX了反而喜欢上男主)快被误认为纯爱了),追求个人纯爱的男主强行被转型追求后宫的故事,アイリ真心不错(人设)(宫坂同人作的两女主CV,过来凑个热闹2333) -
新神奇传说3 ファーランドシンフォニー
2002-02-15 / PC / SRPG / TGL
2018-4-27 / 标签: 新神奇传说3
瓦妮!瓦妮!瓦妮缇!最喜欢的女主之一,高中玩的时候真心感动“会伤害瓦妮的武器,我不要”“求求你,快捡起剑,在我杀死你之前杀了我”“没有你的世界没意义呀,我喜欢你啊,瓦妮!”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18-4-22 / 标签: 救赎
文笔读起来很舒服,主题很明确(个人觉得在达成了“救济”的那个时候,就可以结束了w)。最后则是升华了(毕竟要解谜,不然对ナタ公太不公平2333),但大后期的配角们的小剧情略枯燥,作为整个作品主题的调味料来说(我认了,不喜欢的C了也大丈夫),彬名和娜塔莉亚和芽衣都很不错,尤其是ナタ公,BGM和剧情搭配很赞,总体来说是个质量很高的同人作品。 -
グリモ☆ラヴ ~放課後のウイッチ~
2016-03-25 / PC / AVG
2018-4-20 / 标签: 动态拔
はじめてクリアした抜けゲー、感想:很拔(毕竟透明人、背后灵、天使都能艹),小故事贼多,而且谈不上有趣,动态CG拔的确很多,算了,在拔作追求什么纯爱呢,这玩意都是全员啪一次的,纯爱党可以退散,脑洞的确很多,剧情被拔和小故事给毁掉了。如果有专一!纯爱个人线该有多好,我也想要吉娃娃学姐啊,天使也不错,还有吸血鬼莉桜。 -
トリノライン:ジェネシス
2018年1月26日 / PC / ADV
2018-4-12 / 标签: minori トリノライン
酒井的怜悯.jpg,除了本篇TE沙罗线以外,其他都属于喂完屎在请你吃糖,也就FD性质了(IF不明所以,酒井的怜悯.jpg)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8-4-10 / 标签: 非纯爱
通关,要来泡一杯红茶吗(7.5)?这作没有糖(saki亲妈待遇),只有和量子理论相关的脑洞+对玻璃心玩家的恶意满满(学妹MMP),男主到中期有语音(和景海男主同CV,和本作的某眼镜男是。。。),心声:这游戏系统当你瞎摸不看攻略时,遇到女主们的命运量刚好呈现梯度状,请做好死五次的准备吧,能够强行回避BE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利用系统制造男主抵达BE那一个点就会用光命运量(强行跳出),没有必要不看攻略打。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8-4-7 / 标签: ASa_Project
全通,不愧是颜艺社(6.8分),共通线挺欢乐的,个人线废萌,理兔线没有其他线的继续轮居event(没有糖6.8分),絢花相对另外两线正常(6.5分),ひより(这对情侣太无语甚至有点恶,6分),杏完全是拔(6.2分),楠原和步サラ的声线听不出来(你们玩的开心就好2333)。女配线就是萌拔(竟然有3个hs),男主和奈奈子四处借居啪啪啪,丸线(抖s拔 hs),みより太太ルート,流石にねいーわ。。。 -
雨衣カノジョ-A面-
2016-08-20 / PC / 雨の滴る少女と出会う真夏の田舎町恋愛ADV
2018-4-6 / 标签: 沢野ぽぷら ASMR そらまめ
本作最大亮点是HS 是 ASMR形式(没有BE的小废萌)。a面通关,男主的设定就是 帅+会料理 的万人迷(不要纠结了),b面肯定是基友(伪)伪娘(支仓君,你肯定不懂我的心情吧),总的来说就是,男主这一高中生到乡间遇到了(捡到)老婆,开始了废萌撒狗粮的日常,结尾不出人意外,但男主的行动力还是可以的,最后还是要吐槽:你竟然把在东京的家给卖掉了ww,为了和女主在乡村生活,真是蛮拼的2333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4-5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全通,第三章开始到第五章比较白开水,玩起来很枯燥,如果是轻小说的话倒不至于拖沓,第六章开始有趣,到了第八章之后给了一个预想不到的真相(被某某某定律限制了思路ww),不是悲剧的话,可以给8.5,彼方最后那一段台词还蛮不错的。(与其说是个gal,倒不如说是个故事),音乐渲染出来的氛围感受不到,只是感觉很催眠又枯燥。。。 -
ボクはともだち。I am not sweetheart.
2015年08月21日 / PC / ADV
2018-4-3 / 标签: 沢野ぽぷら 骨折王子 はとのす式製作所 楠本命
全通,前言收回,TE真的有必要推(虽然会虐一波楠本命,但,是个很有趣的违和感)(8.2分)。楠本 命,第一次被萌出血,dalao,你竟然算计我,9分拿去。很老套的剧情却写的很用心(台词),我明明不是萝莉控,却好喜欢命啊(asmr)。通关那波,告白的台词写得很不错,整体因剧情而牺牲了甜度(7.8分)(drama)。风路线,这线剧情略纠结,从整个游戏来看的话,让一个小小的同人作品充满了酸甜苦辣(7分) -
メイプルカラーズHHH クラス全員俺の嫁!
2015-06-26 / PC / ADV
2018-3-27 / 标签: 春日アン
这作封面欺诈,个人完全是为了春日アン 而玩的,尽管有个人路线end,但想要玩纯爱路线的请放弃,固定事件强制让你啪(小游戏如果不是喜欢的女主就别勉强了,对于抱着普通心态去玩的很容易就会卡二十分钟(春日アン 的那个小游戏)),男主超会料理,体能超好还行,一开始有点理智,但还是反抗不了剧本,这就是拔作呢~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3-22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福圆美里
流水账的剧本,真你知道的太多了。太多要吐槽了,我只希望是像谎言系列一样能够顺着时间线的推移前进,不要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打转(例如短发在餐厅那里做了口型出现选项来进线)。狗粮其实还行,短还蛮甜的,HS全动态还真厉害诶(6.5分) -
ずっとすきして たくさんすきして
2013-06-28 / PC / 脳みそとろとろ幸せバカップルADV / onomatope
2018-3-19 / 标签: 甜拔
全通,第一次懂了什么叫做甜拔(甜拔拔拔拔拔拔),网恋妹进线那段真的很不错,可惜拔拔拔拔拔拔拔,图书管理员也很不错,金发性格不错(可惜没写好),幼驯染还蛮萌的,冬真的傲娇可以ww -
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
2013-10-25 / PC / ココロ、ときはなつADV
2018-3-16 / 标签: pulltop
全通,留下好感的只有一开始的网下面基以及妹线的bell ,无奈妹线是TE,圣(不是这作的)很萌的(滑稽)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8-3-16
7.5分,清水爱的第一次枕边语真的好像ASMR,还行,谎言系列补完(冬秋夏春),总体最好的果然是冬谎,最萌的当然是夏谎,秋谎让你有一点点意想不到(注意到伏笔的其实都明说了) -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2018-02-23 / PC
2018-3-15 / 标签: campus
minifd,每个女主给几个HS而已(夏谎拔一下,秋谎家里事一笔带过,冬谎什么都没解决)
玩过的标签
- 58纯爱
- 44甜作
- 36拔作
- 21语音打断
- 15SMEE
- 14galgame
- 12银发蓝瞳
- 12早瀬ゆう
- 11萌拔
- 10HOOKSOFT
- 10桐谷华
- 8治愈
- 7AXL
- 7地雷
- 7秋野花
- 7甜拔
- 6はと
- 6戯画
- 6春日アン
- 6同人
- 5AUGUST
- 5废萌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4SEVEN_WONDER
- 4葉山こよーて
- 4EX-ONE
- 4柚子社
- 4沢野ぽぷら
- 4椎原旬
- 4alcot
- 4幼驯染
- 4青山ゆかり
- 4LIGHT
- 4遠野そよぎ
- 4氛围作
- 4快餐游戏
- 4全年龄
- 4北侧寒围
- 4桐谷華
- 4雰囲気がいい
- 4まどそふと
- 4籐太
- 4campus
- 3Navel
- 3範乃秋晴
- 3动态CG
- 3下原正
- 3龍岳来
- 3福圆美里
- 3王雀孫
- 3SRPG
- 3白开水
- 33rdEye
- 3银发
- 3北側寒囲
- 3Nitro+
- 3后宫
- 3支倉凍砂
- 3FAVORITE
- 3下倉バイオ
- 3感动
- 3Eushully
- 3蒔田真記
- 3水橋かおり
- 3都合
- 3传颂之物
- 3健速
- 3夏和小
- 3SEACOXX
- 2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