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1-8 / 标签: 戯画 丸户史明
最好的戏画,最好的青春群像GAL。除了较短的篇幅和个人线过于多的H相关描写降低观感,其他都很绝品。无论是Pieces还是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都配合剧情的高潮完美插入,让我一次次落泪。主观各线评价:S+:umi、约定之日 S:凛奈、akane S-:沙衣里 A+:静 A-:宫穗 B:奈绪子。多年之后,你是否还会记得,この青空に約束を?//8.0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ATLUS
- 3JRPG
- 3PS4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宫崎英高
- 2菊池政治
- 2悬疑
- 2戯画
- 2SquareEnix
- 2无需多言
- 2独立游戏
- 2NS
- 2高橋哲哉
- 2最终幻想
- 2女神异闻录
- 2AVG
- 2英雄传说
- 2Nitro+
- 2神作
- 2麻枝准
- 2falcom
- 1SCA-自
- 1菅野ひろゆき
- 1新岛夕
- 1星球大战
- 1RPG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GAMEFREAK
- 1totono
- 1本所圣杯战争
- 1异度之刃
- 1muv-luv
- 1xenoblade
- 1CLOCKUP
- 1FrontWing
- 1老滚5
- 1yu-no
- 1meta
- 1类恶魔城
- 1高桥哲哉
- 1香草社
- 1ACT
- 1CRPG
- 1神界原罪2
- 1宝可梦
- 1横尾太郎
- 1Rougelike
- 1Monolith
- 1KEIZO
- 1命运石之门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ARPG
- 1荒野大镖客
- 1宇宙
- 1马里奥
- 1火纹
- 1alicesoft
- 1Ever17
- 1猎奇
- 1戲畫
- 1小岛秀夫
- 1persona
- 1丸户史明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