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21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氛围和一般的致郁风格相比充满了窒息感,倒不是说致郁,因为郁还有浪漫,而这种窒息感只有压抑,少了丰富感却显得真实。其实最大的不满还是剧情,本身讲演戏内容其实并没多少,基本顺水推舟,中间穿插大量揭露人物过去和真相才是主线,而光这些确实不够有意思。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1-2-27 / 标签: alicesoft
打完年代记2再来玩1。各方面都非常相似,不过完成度没2高,不如说2代就没添加多少新东西。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2-3 / 标签: moonstone
很惊艳。大概是玩的最烧脑的黄油了,虽然思考了很多可打完还是看了好几篇懂哥分析才理清了。虽然也玩过其他的轮回系,但第一次看到脑洞这么大,发展超出我理解。唯一遗憾就是说实话结局太开放了,打完依然不能畅然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1-19 / 标签: Laplacian
故事虽然不复杂但很感人,从小的细致的感情大到世界观设定完成度都很高。放到以前我应该会打更高分。 -
死或生:沙滩排球 维纳斯假期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2017-11-17 (DMM)、2019-03-26 (Steam) / PC / 集换式卡牌换装 / 排球游戏
2021-1-4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2 / 标签: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或许是因为等了太久,并没有达到心目中期待值的那么神。尽管如此作为系列的结尾还是很满足了
玩过的标签
- 30拔作
- 6InnocentGrey
- 6抖m
- 4c过
- 3Laplacian
- 3Ubisoft
- 3エムサイズ
- 2alicesoft
- 22019
- 2Purplesoftware
- 2ま~まれぇど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鈴鹿美弥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BaseSon_Light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INTERHEART
- 1G.J
- 1Waffle
- 1桐月
- 1キャラメルBOX
- 1Lacryma
- 1Guilty
- 1マーブルCandySoft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2018
- 1滚来滚去
- 1Fluorite
- 1とこはな
- 1桜月
- 1館モノ
- 1ましゅまろそふと
- 1みるくそふと
- 1接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DOLCE
- 1桐谷华
- 1天津罪
- 1Anim
- 1SWEET&TEA
- 1氛围gal
- 1ひよこソフト
- 1妈妈
- 1和風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社会
- 1田中ロミオ
- 1NTR
- 1政治
- 1姐姐
- 1萝莉
- 1ALcotハニカム
- 1craftwork
- 1麻将
- 1minori
- 1神作
- 1falcom
- 1悬疑
- 1国产
- 1猎奇
- 1AKABEiSOFT2
- 1ケロQ
- 1ELF
- 1うつろあくた
- 1色鸟鸟
- 1Appetite
- 113cm
- 1あっぷりけ
- 1ACT
- 1夜のひつじ
- 1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