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16-4-28 / 标签: eye★phon
心理描写比较细腻,所以表现手法比较温吞,但因为是短篇很多剧情很快就没了,希望有更多的展开互动。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2016-03-25 / PC / 青春ADV
2016-4-3 / 标签: みなとそふと
说坏不坏说好不好,反正砂雪写的最没什么内容,荒野的主旨还是比较明确的,但总的流程还是缺乏激动人心的东西,有种白开水掺杂着其他各种饮料的感觉,感情方面没好提的比较薄弱,嘛虽然也不是写这方面的剧情而且是全年龄过得去就好,人物上テルハ前期是个麻烦角色到后期反而好感度提升了不少。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6-4-3 / 标签: Lose
首先这emote快把我搞晕了,而且还不能关掉这是最致命的,打久了根本受不了,另外这个男主的性格非常的违和搞得相当的生硬,我打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男主这么喜欢上女主的,好吧其实变向就是插了H的全年龄,然后剧本各处都出现很莫名其妙的句子,感觉剧本写了很多因为什么原因改了很多,很多时候蹦出个奇怪的细节,至于铁道知识和什么村镇生存的看的刚开始看的挺起劲,后面就越来越无味了,总觉得啥都没说好我宁愿好好写一个东西 -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016-03-18 (DL版) / 2016-03-25 (パッケージ版)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4-3
体验版部分相当搞笑有趣,不过玩到后面一点觉得也没那么搞笑了,笑味薄了又喜欢搞多end,基本很多end就是为了搞笑而存在的,多了之后就会发现这些end也就没那么好玩了,再加上end完结和进行形式都很快或者随便,然后end就没什么意义了,说回剧情至于恋爱剧情貌似剧本没这么把他放在眼里,所以茫茫然的喜欢上了男主,后面感情也没这么写,就很理所应当的找些理由搞个结局收尾,不过一个搞笑的游戏也不能要求那么多了 -
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2016-02-26 / PC、PSV / 異世界混合ドタバタ学園選挙ADV
2016-4-3 / 标签: Whirlpool
大会的规则设计很模糊或者说就没太在意,反正就看着一个个女主在男主的协力下赢了,TE看的还挺爽的,不过因为是萌作很快就收掉了,除了クルル和ソフィ的还有点剧情吧,其他线都是比较白开水,但是全部的角色都挺可爱的,最后妹妹的太ももとへそエロい。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3-15 / 标签: minori
虽然很多地方和前作相仿,但我觉得剧情思路清晰了不少,模模糊糊的东西变得有些条理了,但问题还是有点无病呻吟的感觉,也就相当解决了却还要找点理由写点剧情,除了円来线其他两条线走起来还是挺有趣的,最后的结局收的还是挺好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6-5-31 / 标签: HARUKAZE
op前的节奏很强,特别ユウキ和未知这两个角色cv发挥的很好,ed后就感觉整体就出现了节奏的断层,除了シャチ线路线的后半段都有展开,パト王道、未知狗血、ユウキ呈现出混乱的局势,作为一个バカゲー的话个人线这样的发展并不是很好。不得不说的是未知和パト的ビッグバン的告白对话还是挺有意思的。シャチ这个角色人气第一,剧本却是处理最简单的,有种剧情被大量删减的感觉。 -
间宫家的五子情事 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事情
2016-02-26 / PC / 五つ子恋愛ADV
2016-3-2 / 标签: CUBE
虽然还是比不上自己印象中的倉野くん,收尾还是很能抓人心的,CG数也相当多,虽然H文本感觉差了点,但构图还是很不错的。 -
はにかみCLOVER
2016-01-29 / PC / 内緒から始まる恋愛ADV
2016-2-5 / 标签: すたじお緑茶
说不上哪里特别好哪里特别差,但作为一个废萌还是不错的,把过多的HCG换成通常CG效果会更好点。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6-2-5 / 标签: DMM
典型前面太杂然后想象空间太大,想得太多,后面没看到自己期望的剧情就玩的没什么动力,日常上也写的不够有趣很容易打完一个人不想往下的打的感觉,最后一章的搞笑的地方还是不错。 -
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
2016-01-29 / PC / ADV
2016-5-17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其实内容和标题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或者说把标题拆开比较合适游戏的内容,男主随时都能有机会遇到个有心理问题的路人去H,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个人线里还有啊,而且还是纯爱的结局这种也太过微妙了,游戏的主题也显得很是淡薄,一个BE阐明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不来个NE呢? -
与你拉钩起誓的婚约 ゆびきり婚約ロリイタ
2015-12-31 / PC / 縁組み性愛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6-2-5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文本非常耐看每翻一页都有可以慢慢品味的地方,心理和行为上的描写依旧非常详细,比起上作还是少了点爆发力。 -
甜蜜女友~Second Season~ アマカノ~Second Season~
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いっぱいに甘えたい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16-4-21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さようなら、シリアス。こんにちは、いつもの風景。 -
QUINTUPLE☆SPLASH
2015-12-25 / PC / 水と弾けるいちゃラブADV
2016-4-28 / 标签: Parasol
虽然整体都很平淡,但是妹妹线和幼驯染线剧情还是有可看度的……亜美的cv表现的不错。 -
機関幕末異聞 ラストキャバリエ
2015-12-25 / ADV
2016-1-1 / 标签: キャラメルBOX
人物对话挺有趣的,整体故事的时间跨度比较大,很多事都没这么说,而且杂七杂八的人物也挺多的,挺希望塑造完整点,有些挺好的配角就说了几段话就没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6-1-1 / 标签: PULLTOP
我觉得还是在大空翼的基础上进步了,起码每条线最后都不是干这一件事,当然感染力还是没有大空翼来的强就是了。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在男主不安定的性格设定,本来感觉就不太符合他们这种年龄做的事说的话,ころな线的男主那种成熟感还好说,到ひかり线就感觉完全变了人一样,现在都觉得告白那几段男主的表现真心讨厌。 -
お兄ちゃんティーチャー~秘密の授業を希望します!!~
2015年12月18日 / PC / 学校でも家でも妹と仲良くしちゃうADV
2016-2-5 / 标签: Galette
就是和妹妹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常,空下来玩一条线放松一下。 -
果つることなき未来ヨリ
2015年1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 Vita / ADV
2015-12-9 / 标签: 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不知道是不是全年龄的关系,几乎没有什么黄段子,这次基本把所有的内容都压在ユキカゼ线身上了,其他三条线就是在这条线上进行分岔,虽然也看到和グリザイア系列相似的地方,但没有什么特别共鸣和感动的地方,看太多策略、悲欢离合和战斗,到高潮却太短没太大的感触,アイラ线的调理真混乱幸亏收尾还挺好。 -
ここから夏のイノセンス!
2015-11-27 / PC / 田舎で初々しい恋愛を全力で展開してゴロゴロ転がるADV
2015-12-9 / 标签: クロシェット
共通里的田舍风格和描述未来设定体感不错,到了个人线由于多剧本的关系,就是五彩缤纷的感觉了,アリカ慢速,ユノ加速,性格上也有变化,但总体来说在恋爱方面写的还可以,特别结尾时处理的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7whirlpool
- 12minori
- 11AUGUST
- 10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0pulltop
- 9alcot
- 9Lump_of_Sugar
- 8ねこねこソフト
- 8ゆずソフト
- 8Softhouse-seal_GRANDEE
- 8FAVORITE
- 8CUBE
- 7key
- 7HOOKSOFT
- 7枕
- 7ALcotハニカム
- 7Liar-soft
- 7falcom
- 7WHITESOFT
- 7alicesoft
- 7戯画
- 6Navel
- 613cm
- 6ユニゾンシフト
- 6暁WORKS
- 6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6エスクード
- 6SAGAPLANETS
- 6Purplesoftware
- 6Eushully
- 5Hulotte
- 5コットンソフト
- 5ASaProject
- 5hibikiworks
- 5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5すたじお緑茶
- 5夜のひつじ
- 5leaf
- 4オトメイト
- 4Nitro+
- 4Rejet
- 4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 4エルフ
- 4Otomate
- 4KISS
- 4SQUEEZ
- 4夢見奏
- 4Galette
- 4honeybee
- 4feng
- 4ういんどみる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PULLTOPLATTE
- 4sphere
- 4130cm
- 3あっぷりけ
- 3SORAHANE
- 3エレクトリップ
- 3ぱじゃまソフト
- 3onomatope
- 3lose
- 3Cabbit
- 3GLacé
- 3SMEE
- 3てぃ~ぐる
- 3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3クロシェット
- 3CUFFS
- 3TEATIME
- 3ステージ☆な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