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8
被巨大期待值迫害的作品,日常的水准完全对标不了金恋所给我带来的快乐。个人线上辉夜线的观感不错,但反之最重要的对应里线雅典娜线却非常的短且期待落空。另外两条就更像纯粹的废萌了。75/100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4-28
你不是拔作真是可惜了,游戏内的角色画风还真蛮戳我的,故事来看辣妹线有点可惜了,感觉应该有更好的发挥,结束的有些平淡,另外两条女主线倒是惊喜与乐子不少,到TE的时候有点过高的期待值了,当一个奇妙设定的不正经的gal去玩应该会体验更好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4-28
柚子系列我玩的最晚的,柚子社本身最严重的就是日常的同质化有些严重,导致魔宴或许可能比后面几作剧情稍好但是柚子系列在此刻已经吸引不到我了,宁宁和美咕噜的人设都很喜欢,另外两位一般,没推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4-28
除去个别老gal,这是理论第一部“入坑级”的gal,在此之前对gal的印象不是拔作就是画风古老离奇的产物,没错,咖啡馆治好了我的眼睛,剧情相比大作并没有什么特殊点,但精致的立绘和那种随性的校园气氛还是观感不错的,而且大枣属实太戳我XP了,75/100。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4-28
幼刀线的剧情很触动人,茉子的人设和日常还不错也很戳我。评分仅限于这两条线的评分。至于其余的:第一女主芳乃的线是真的无聊,无聊到我都不想推完,蕾娜更是华哥都救不了的人设,那种经典的日式外国人。附赠线没玩。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4-28
挑刺的话其实比起本篇问题也有,但它就是一部我很喜欢的故事,合格的FD了。(可惜最喜欢的玲奈也只有一个小附加,不会像理亚一般来一个超级IF线)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8
废萌界心中的天花板,伞哥的日常就是天花板级别的,且在废萌里少有的进线之后其他女主没有直接社会性死亡也大为好评,废萌里唯一全线的游戏,人物角色都塑造的很棒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