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7-16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STEAM
具有神性的故事,让人深夜泪流不止。尽管有各种各样的瑕疵。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8-7-9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NTR 市川小纱 动态CG 拔作 汉化
劣化版媚肉之香。让我看了这么多恶意满满的HS之后就给我看这个……矛盾冲突剧情转折人物塑造(空除外)都很生硬,结尾完全无法接受,这三角结局可真是恶心透了。想打一星,恼。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7-5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PC 狂气
89分。不满意这个故事,但喜欢它带来的思考。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追忆回想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013-06-06(PC) / PC、PSP、PSV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9
继承了本篇的讨喜风格,在人物塑造和气氛渲染上相当有一手,对月亮这一意象的描写尤其印象深刻,撩拨少女心方面剧本娘也很懂,后日谈甜度很高~玄德和丞相让我头一次get到修罗场的美妙!!看他们斗嘴太有意思了!三国恋系列目前心目中第一乙女作,玩的非常开心 -
南瓜男爵与万圣夜 カボチャ男爵とハロウィン
2016年5月2日 / PC / 遅刻ハロウィン女性向け短編恋愛ADV
2018-6-14 / 标签: 汉化 乙女向 同人 PC 全年龄
画风相当精美的乙女同人作,游戏时长大概20分钟,不管是南瓜男爵还是黑皮恶魔都很可爱~ -
战舰少女R
2014年11月10日 / iOS、Android / 卡牌、养成、策略
2018-6-3 / 标签: 2014 Android 国产 手游
中学时代断断续续玩了很久,之后很难再有热情肝手游了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hining Live
2017-08-28 (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8-6-2 / 标签: 手游 乙女向 歌之王子殿下 2017 音游
良心音游,打击感不错,十连一般可以2-3张SR,非酋人生第一次抽到UR非常激动(x)就是这个歌我真的欣赏不来… -
图书室的Neversista「THE FOOL」 THE FOOL
2008-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犯人当てノベル
2018-5-27 / 标签: PC BL 都志見文太 全年龄 2008
试验性小品作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18-5-22 / 标签: 乙女向 PC 同人 全年龄 AVG 2010 都志見文太
完美的短篇。把HE写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
2018-01-12 / iOS、Android / MOBA
2018-5-22 / 标签: MOBA 手游 国产 2018 Android 网易
这部游戏节奏比农药舒服很多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8-5-22 / 标签: 音游 手游 2013 Android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8-5-22 / 标签: Android 手游 2012
-
ICHU偶像进行曲 アイ★チュウ
2015-06-26(Android)、2015-07-03(iOS)、2022-11-10(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恋愛リズ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22 / 标签: 2015 手游 音游 乙女
-
AIは砂漠のバラの夢を視る
2017年12月09日 / PC / 乙女ゲームADV
2018-5-22 / 标签: 同人 PC R18 乙女向 汉化 2017
半吊子的meta-game。与其耍花样不如先学一学如何把剧本写得不要这么支离破碎好不好?设定很有潜力,但掩盖不了故事和人物的空洞,白瞎了这么好的原画。看着男女主莫名其妙就有了感情又莫名其妙作死最后结局连个CG也没有就结束了??(由于设定原因只能停留在92%?)这种故作深沉故弄玄虚的作品比单纯的傻白甜还要讨厌。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5-2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狂气 2004 PC R18
游戏+后传小说补完。游戏的故事本身有不少瑕疵,生硬插入的HS很影响游戏节奏,不过烂户口还是烂户口,叙述方式实在高明。(啰嗦的文风意外的还可以)//不过说真的,小说后传比游戏给人印象深太多了。。。 -
与抖M精灵的异世界生活 ドMなハイエルフさんと異世界孕ませスローライフ
2017年7月21日 / PC / ADV
2018-5-21 / 标签: 汉化 拔作 galgame 2017
崩到无力,也就封面能看……至于作品本身,不带脑子看大概会符合某些纯爱党的口味?后期一路ctrl通关,对拔作剧本就不应该抱有及格线以上的幻想 -
弟弟玩偶 おとうとぬいぐるみ
2015-05-02 / PC / 女性向け姉弟ほのぼの会話ゲー
2018-5-19 / 标签: PC 乙女向 同人游戏 汉化 2015
一周目猝不及防骗出眼泪,all clear后露出了慈母般的笑容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8-4-25 / 标签: BL AVG 蔷薇向 R18 PC 2011 悬疑 草香祭 PILSLASH
对恐怖游戏一直感到苦手 终于一口气通完了~目前来说应该是个人玩过的BL作里的最高水平,宗教神学背景超级棒,如果我没有一开始就猜中了最终线的剧情体验会更好吧orz 女性向作品里不可逾越的名作,但是要说神作好像还差了一点…应该说抱着过高期待往往会有落差…个人最喜欢的其实是尼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气有趣又可靠的男人!跑尼尔线真的能笑出声,从相遇到结局都戳中了红心(通关一月后上调1分,一直念念不忘的作品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8-4-2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alicesoft 催泪 1997 PC R18 ADV
撇开某些场景不谈,或许因为剧本是女性的缘故,这种氛围作意外的适合女性玩家游玩?六小时通宵通关的小品作,文笔妖异,展开紧凑,细节的刻画和虐心的剧情尤为印象深刻。出于剧情和人物的偏爱给个9分,很有感觉的一作。(比起终章更喜欢鹰弘线)//通关五年后上调评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比良坂初音和这个剧本 -
恋与制作人
2017年12月20日(中国大陆) / Android、iOS / 超现实恋爱经营手游
2018-3-1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国产
游戏性比暖暖还差,可是教授真的有点苏,想氪//虽然觉得烂还是忍不住氪了…沉迷其中//氪累了出坑,非洲人伤透了心
玩过的标签
- 186PC
- 131galgame
- 96AVG
- 73汉化
- 54手游
- 41乙女向
- 39R18
- 34国产
- 29Android
- 26BL
- 252012
- 24ADV
- 232011
- 20同人
- 202019
- 192013
- 192014
- 182010
- 18STEAM
- 172017
- 162018
- 162015
- 162009
- 15RPG
- 15乙女
- 15音游
- 15IOS
- 142005
- 142016
- 132008
- 132007
- 13Nitro+
- 12独立游戏
- 10拔作
- 10全年龄
- 9乙女ゲーム
- 9FD
- 8leaf
- 8片岡とも
- 8悬疑
- 8BL-Game
- 8SLG
- 82020
- 7GAL
- 7猎奇
- 7NS
- 7Switch
- 7女性向
- 6推理
- 62003
- 6NTR
- 6Capcom
- 6roguelike
- 5网游
- 5网易
- 5街机
- 5虚渊玄
- 5卡牌
- 42022
- 4草香祭
- 4视频通关
- 4aromarie
- 4AKABEiSOFT2
- 42006
- 4ILLUSION
- 4JRPG
- 4Nitroplus
- 4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3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