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21-3-5 / 标签: 手游 音游 独立游戏 PeroPeroGames MUG PC STEAM 国产
惊叹于国产的制作,充满创新性的玩法,好听的bgm以及好看的小姐姐。以及良心的价格,推荐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人偶
悬疑类的gal我玩的倒是挺少的,游戏的流程并不长,有11个左右的结局,只有你通关游戏你才会知道真相,剧情上紧张刺激,观感很好。有点玩恐怖游戏的感觉 和木头玩可真是刺激 -
逃生2 Outlast 2
2017-04-25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恐怖 / 生存 / 惊悚
2024-2-7 / 标签: 恐怖 邪教 悬疑
这一作讲宗教,感觉和第一部相比距离比较远,但是我感觉本作依旧恐怖,压迫感很强,而且这作NPC比第一作更加聪明,会看床底一些地方了。。。可惜是路痴,每次都死个十几次才找到路。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补档)23年2月在ps5上面玩的,久闻p5天下第一的名号,想看看究竟有何等魅力。感觉我好像是误会了什么,p5天下第一,可p5r不是。感觉游戏前半段其实挺有优点的,但是中后期部分人物在主线剧情中突然降智是我难以去理解的。点名批龙司和モルガナ。龙司在coop剧情中多正常的一哥们,可是在主线剧情中总要靠他作出傻x事情才能推进剧情。モルガナ也是,我知道为了把春拉进来,可是为啥要设计出这么傻x的离队剧情,你可是智多星啊?!当然这是p5r,比原来p5多了一点东西,没错,这就是学妹芳泽,但是你存在感太低了吧在剧情中,哪怕在游戏盒子上面你和joker差不多大占比,可是在剧情中表现太薄了。硬插你都插不进去。还有经典的松饼小伙,就不多说了。p5r的奖杯系统倒是值得鼓励,都不算很难,努努力一周目也能收集全(当好时间管理大师的话) -
花之灵 Hoa
2021年8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5等 / Puzzle platformer
2021-8-25 / 标签: 独立游戏
吉卜力风格的童话世界,手绘画面十分不错,而且背景音乐也十分的好听,关卡也不算难,感觉使用手柄时的灵敏度并不算很高,感觉对手柄的适配还是有一些问题。倒数第二关的最后一段被设计成了CG,有点可惜,最后一个章节的画面旋转还是有些不适应,不过关卡设计很不错。最后一个章节才揭示出真相,总感觉有些意犹未尽,但是值得推荐,揭秘感觉是过于简单了。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1-2-14 / 标签: galgame 萝莉 SWEET&TEA
公共线上剧情上还可以,就是个人线上有些拉跨,强行进行happy ending的做法我不是很喜欢。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1-2-18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时停 银发教会 池上茜 纯爱 妹 汉化
不知道谁给脚本作者的勇气在开始白亚线之前一定要通关其他主要人物的剧情,我感觉其他的路线并不怎样,挺套路,感觉时间停止的怀表有不少的发挥空间结果只是用来调情之类的,感觉意义不大。有点可惜 -
吞食鱼 Feeding Frenzy
2004-02-11 / Xbox 360、Xbox、PC
2021-8-9 / 标签: popcap PC 休闲
游戏内鱼雷的反应速度都较慢一些,而且鱼类的AI也并不是很聪明,基本上玩过一遍之后就会非常熟练了。游戏现在玩起来十分的不稳定,经常能卡出bug导致游戏死机,游戏没有存档功能,一旦跳出游戏再次打开就只能推倒重来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9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还是柚子社一如既往的老毛病了,故事的设定有趣但是还是推进故事还是依靠平淡的日常。男主角色的塑造感觉就是有点理所当然,感觉对于自己的探讨还没太清楚故事就进入到了后半段,3D的运用感觉不是那么的合适,个人感觉还不如使用CG。最后的个人线感觉也做的极其仓促。但是总体而言剧情上面还是能看下去,算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提高一下剧本质量,毕竟这是全年龄作品的重要竞争力之一啊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玩这部gal我并不佩服男主角,而是佩服他养父——在原龙之介。要我是他我早就会把男主角给gank了。没有一条主线保护了自己的秘密。在学姐线中甚至把自己爹给卖了。超能力明明挺好展开故事的,脚本一如既往的白开水,废萌作,真香,CG依旧是高水准 抛开这个不得不说妹妹真是太好了,妹妹赛高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作为真正的女主——明月栞那,我对她的路线剧情不太满意,没有解释女主为什么回来了,把我看的是一愣一愣的。而且后面H剧情真是太密集了吧,小朋友玩这个岂不是会肾虚 剧情依旧是白开水,超能力并不是为了揭示什么东西,只是为男女主服务。怎奈何废萌就是香。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女装 伪娘 废萌
作为palette的子社,同时也作为它的处女作,剧情上很甜,但是不真实,只能把它作为自己的梦想。毕竟放在现实生活中怎么也不可能 -
崩坏学园2
2014年1月26日 (Android) / Android、iOS / 横版STG / 米哈游
2021-2-19 / 标签: 手游 国产 ARPG 氪金 miHoYo 氪金学园
游戏太肝了,肝不动了//已弃坑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分割商法
万恶的分割商法,这一部其实只是讲了一些作品世界观,但是不得不说palette居然在H scene上使用动态,绝了?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4-2-7 / 标签: galgame lose 火车 萝莉
和前作一样采用E-mote动效,对于主线剧情进行了补充after story,就是科普部分太过于硬核,可以看出制作组对铁路文化的热爱??? -
正当防卫3 Just Cause 3
2015年12月1日 / Xbox One、PS4、PC / Action-adventure
2024-2-7 / 标签: PC 开放世界
steam进行打折时入的。地图很大,开放世界游戏,游戏任务很多,但任务的重复度太高,基本上就是到一个地方就进性爆炸破坏。感觉主角一行人才是那个反派… -
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
2015-02-19 / PC、Android、iOS / 横版滑雪
2021-2-19 / 标签: 手游 休闲 独立游戏 清新 GooglePlay IOS
挺有意境的独立游戏,画面听优美的,在Google Play上下载的,只要是联网就时不时的蹦出广告,体验有点糟糕。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4-2-7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独占
23年8月玩)补档)在part1玩完没多久就紧接着玩这个part2,一代乔尔最后血洗火莹我也知道这必是后患,所以二代乔尔之死我也不算是意外,但是你这处理手段感觉不太合适,况且你那预告片……我说你欺诈都合适,然后埃比线,为了体现她也善良,对那两个人帮助,不得不说导演是想给埃比洗洗白。但是你也让她带带脑子,为了救人后面连脑子都不要了?感觉她能在WLF活着有点开玩笑啊。在最后埃比咬掉艾莉一根手指,然后艾莉原谅了她,感觉有点搞笑了www 游戏的gameplay相比一代有了十足的进步,且游戏难度感觉比一代提升很多,有些场景想要暗杀过去感觉有点不切实际,双线叙事,但是感觉主创很明显的偏向埃比,这倒是无可厚非。 还有就是充斥着整个游戏的政治正确,感觉这游戏有点可惜,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1-3-12 / 标签: 橘子班 国产 galgame ADV
感觉游戏的故事情节实在不能经得起推敲,人物塑造不太好,都比较套路化,还有就是CV的声音感觉不自然,没有将情感融入角色之中。还有就是部分BGM的安排上有些地方还是差了点。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萝莉
感觉国产galgame想做出些什么东西,结果最终却什么也没做出来。cv不行,剧情上也差了些,UI界面也差了一些,立绘还可以。gal业界经常被说药丸,但是这个更药丸? -
胡桃日记:表情包少女menhera
2021年4月16日 / iOS、Android / SIM 休闲放置养成游戏
2021-4-17 / 标签: 手游 休闲
没玩过太多在手机上的游戏,尽管对tx抱有幻想,以为仅仅是其代理的游戏,应该没那么坑的幻想。但是真有你的啊,tx!一件衣服的定价都能敢上买一两个游戏的了。 穿模倒是很少,但是这个3D的menhera酱看起来怪怪的,还是2D Live更好一些。 果然免费的游戏最贵了。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1-3-24 / 标签: STEAM PS4 PC 多人竞赛 独立游戏 综艺
游戏的画风很可爱,部分关卡很搞人心态。团队赛主要靠运气,从第一赛季到第四赛季,团队匹配到蓝队就没几次赢的… 服务器也挺搞人心态,一场游戏都要等待1分钟才匹配到,更何况在关卡选择上还要进行等待。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3-7 / 标签: 国产 解谜 悬疑 短篇 独立游戏 剧情
感觉这款游戏并不属于恐怖游戏,故事的讲述非常不错,批判了迷信思想,也讲述了拐卖孩子的社会问题,具有中国元素,画中操作的还是挺有意思。人物立绘及表现也挺有特色。但是解谜不难,绝大部分都可以在本房间里找到,而且恐怖感对我来说是一点没有,游戏有些地方还挺无聊,ui操作感觉强制键盘/手柄操作,感觉该游戏为gal也可。优化不好,我1660ti显卡电脑居然玩起来很卡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11PC
- 9独立游戏
- 7柚子社
- 7国产
- 7废萌
- 6手游
- 5STEAM
- 5解谜
- 4JRPG
- 4休闲
- 4恐怖
- 3分割商法
- 3开放世界
- 3悬疑
- 3萝莉
- 2顽皮狗
- 2全年龄
- 2PS4
- 2调色板
- 2剧情
- 2清新
- 2最后生还者
- 2GooglePlay
- 2IOS
- 2童年
- 2popcap
- 2橘子班
- 2炼金工房
- 2ADV
- 1武士
- 1氪金
- 1不能游泳!!!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页游
- 1短篇
- 1男神异闻录
- 1桐谷华
- 1免费
- 1池上茜
- 1动态CG
- 1lose
- 1miHoY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PeroPeroGames
- 1重置版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黑泽明
- 1银发教会
- 1综艺
- 1多人竞赛
- 1时停
- 1超现实主义
- 1解谜冒险
- 1邪教
- 1松本文纪
- 1PS5
- 1幼女控
- 1艹火车
- 1Nintendo_Switch
- 1SWEET&TEA
- 1幼刀!
- 1氪金学园
- 1音游
- 1persona
- 1猎奇
- 1伪娘
- 1純愛
- 1独占
- 1M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