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0-3-15 / 标签: 汉化 软房子 galgame
其实就还好,感觉每条线对于个人问题的解决有点太随意了 动态cg不错,软房子搞这些还是有点东西的 几首歌还挺好听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12-29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汉化
剧情着实虎头蛇尾,到结局揭秘部分反而有点索然无味,顺便一提刚开始玩的时候一直都很诡异的音乐有点精神污染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5-8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汉化 遥そら
尚且还算不错,开头画了大饼但是后续圆的不算尽善尽美,6.5/10,然后再0.5给皇女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20-4-2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萌拔 汉化 天草帳
天草帐的原画挺好看,但也仅此而已了。。每条线同质化严重,还有种似拔非拔的矛盾感,其实不是很推荐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5-8 / 标签: GAL 小太刀 汉化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日常不错,就日常还不错,但日常很不错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11-9 / 标签: 伪娘 女装 大小姐 王雀孫 汉化 PC
很大程度上就是男女主的设定新奇吧,露娜线一枝独秀 -
妹之形 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2012-08-31 / PC / 妹探し恋愛ADV / Sphere
2019-12-25 / 标签: 妹系 汉化 galgame
emm。。。及格线上下跳动的作品,心里给分应该是5.5,因为玩下来确实挺无聊,结局也挺狗血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20-2-1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tone_work’s 纯爱
纯爱挺好的,雪乃和摩耶是最喜欢的俩角色,但是进线的剧情反而不太让人满意,不公不过的校园恋爱作吧(顺带一提会长线里的基友和眼睛男好帅啊哈哈)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0-4-22 / 标签: 猎奇 NTR 血腥 悬疑 汉化 和泉万夜 LiLiM
当年才玩gal接触到这ntr重口作会大呼卧槽,但是现在想想不合理的地方其实太多,在选择回避NTR的选项时只要做个正直的人就一瞬间能力爆棚实力carry;但只要整那些喜闻乐见的活,主角的良心就拉着智商强行下水,直接变成精虫上脑放弃思考的屑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11-2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紗 BE超多 汉化
市川小纱让人上头的作画和私心土天冥海比河原崎更有趣的剧本,在elf作品里最爱的一部。绝对不要提前看剧透系列(这一点可以类比G弦),初次无剧透的游玩体验一定是最佳的。各个女性角色的塑造非常有趣。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汉化
没什么好说的,史上最强fd名不虚传,笑着落泪就是为家族计画画上的最完美的句号。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家族计画 山田一 汉化 治愈 催泪
是一部从剧本上展现出了想在商业成绩上有所突破的同时在剧情上不想过于俗套的,有充分野心的作品。漫长,初看有些扯但又充满温馨的共通线为后续个人线的情感爆发做足铺垫。被骗足了眼泪,但是和再开相比确实有着比较明显的体验上的差距,本篇不如fd。。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