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iet1.Part2 -复仇篇- Liliet1.Part2 -復讐編-
2021年06月08日 / PC
2024-3-25
补完前作的故事,和前作一样都是一本道,流程可能稍微长一点,不过这画师的作品怎么说呢,X器上的画风问题可能会导致有些人反感呢。 -
红怪 Carrion
2020-07-23 / PC、Switch、Xbox One / Reverse horror
2024-2-23
难度适中,不过怪物前期太弱了有点不爽,解锁能力后还是挺过瘾的。 -
泰坦之旅 十周年纪念版 Titan Quest Anniversary Edition
2016-09-01 / PC、iOS、Android等 / ARPG
2024-2-17
流程有点过长了,特别是连续打,打到后期人都颓了。中后期射箭的恶魔是神烦,特别对于我这种近战选手来说,而且后期有些精英怪的伤害还贼夸张,差不多等级也是一下半管血,可怕。 -
死亡爱丽丝 SINoALICE -シノアリス-
2017年6月6日 / iOS、Android / RPG
2024-1-16
看了不少人物故事和武器故事,其中大部分套路都差不多,开始描写很美好,然后结尾就坏掉了……游戏性就算了,基本没游戏性……。(公会战挺考验配置,然而我一直都是挂机党无脑A的。不过说实话的公会战是相当肝,对于我这么一个挂机党来说每天都要调闹钟上去打是挺痛苦的。// 关服,结束了。) -
武装兄弟连 Broforce
2015年10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Mac OS等 / 动作
2023-12-6
最终关太阴间了,以为打完BOSS,结果又来一只,烦都烦死了,撇开最终关游戏还是挺爽的。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10-6
比米家的其他游戏稍微强一点,但已经能预想这游戏的未来,退坑不谢。 -
叛道武士 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
2021-05-25 / PC / RPG
2023-9-19
故事模式上和前作还挺重复的,狗叫社基本都是这个套路,前作的黑暗精灵到这作基本上是有立绘的角色都能开,变得廉价起来了,三条主线感觉浪人线相对较有意思一点,剧情方面中规中矩吧。战斗比前作难了不少,不过嗑药流也没啥难度就是了。 -
合金弹头:觉醒 合金弹头:觉醒
2023-04-18 / Android、iOS / STG
2023-4-19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后期估计变成数值拉跨的骗氪游戏,前期来说难度相对比原版低,毕竟变成了自瞄,但是血量制又衍生出堆血的无脑后期,玩着完全没有2D那种搞怪的感觉了。 -
HoloCure: Save the Fans!
2022年6月24日 / PC / Action
2023-4-10
其他人物都挺好用,不过初版的赤井心真的不好用,输出低范围小,不过开启特殊技后倒是弥补了不少。 -
船内有谜之生物反应! 船内に謎の生命反応アリ!
2017年06月30日 / PC / 動画集
2023-3-14 / 标签: 触手
故事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不明生物入侵然后啪啪啪,不过画风啥还是挺对我口味。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22-11-24
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通关的pokemon,观感还行,前期玩着挺好玩,后期就有点重复劳动的感觉了,剧情也中规中矩,没有跌宕起伏,不过结尾全部一起庆祝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