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2-28
先说结论,是部良作,质量还行。个人最喜欢的是双子线,当然优里的改变和春最后的私心我都很动容,可惜的就是冬人和夏姬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2-1-22 / 标签: 低开高走 lass精神续作 幼驯染
整体评价:良作可以,佳作不行 S线标准厕纸,太厕纸了,标准的轻小说后宫番套路,尤其ミア和アズリア,把我整麻了 A线很不错,上来就BE,催人玩下去,到真正开始主线时过程也很吸引人,就是最后的决战太草率了,打完之后只有一个感觉“就这?” 青梅真的可惜,打到最后一直在叹气,不该这么虐青梅啊,能不能给青梅一条线啊,太可惜了,太苦了,横跨了800年的爱恋,届到了也实现不了了(TE那个真的一言难尽)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2-11
红叶真的太戳我了,真就直接动心了 目前水晶社最好的剧情作,人物也刻画的很好,比羁绊强(白刃是个什么勾八)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11-13
断断续续两个月终于推完了,两个字:精彩。历史向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主角和各篇女主的塑造也很好,细致剧情虽然有些有点哈,但整体来说很不错。 吐槽:打了这么久感情是内战啊,真有你们的浅野 更新:武士鼓动更精彩,不同时代的最强者对决真的燃 小五郎我的小五郎 卧槽,FD这新八线我真是吃了屎了,新八,我的新八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9-10
通关了,总体来说就是在“还行”和“什么寄吧”之间反复横跳,最后结局就那样吧。关于支线,我的评价是,不想写可以不写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7 / 标签: 柚子社
玩完了,有及格以上,个人觉得70分吧 感觉还行,不差,after story看nao左手打右手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