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夕凪荘のS級の彼女たち
2022-10-28 / PC / S級彼女にS級(過剰)な愛をぶつけられちゃう♥ADV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_Cherry
从前几作的7人配置削成了4人,量也没原来大了,倒是多加了后宫剧情而且少了西瓜肚。只能说疫情当下月石这种拔社也开始削减成本了,另一个子社则是一直在搞分割 -
濡れる孤島
2022/07/29 / PC / ADV
2022-8-5 / 标签: Waffle 纯爱 调教
剧情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太多了 ,但是十几G的容量真的没蹦住。有时候还会有几张崩坏的CG,但是不影响总体实用性, -
オトカノ 〜おとうとの彼女が文系で強め!?〜
2022/5/27 / PC / ドタバタギャグ+入れ替わりな三角関係の恋愛ADV
2022-8-5 / 标签: 拔作 NorthBox 姐
剧情蛮有意思的,但是说实话卖的有点贵了,就算有动态参考隔壁小粥也不应该搞这么贵,期待黑结下一作能在多画点 -
ははむす ~落ちぶれ貴族の母と娘~
2022-05-27 / PC / 領地を失った貴族の美人母娘+メイドの3人とLOVEエロしちゃうADV
2022-8-5 / 标签: 拔作 bootUP!
明明母女线的个人线路都挺优秀的,怎么到了女仆线强行开起了后宫。真的不如设计三条线然后在设置个后宫的分支来的靠谱,其次就是这种全价价不能上反派也是离谱。总体来说实用性还可以,剧情也比前几作好那么一点点,但是东云的脸看多了真的会腻的。 -
恥辱的制服2 恥辱の制服2
2022-05-27 / PC / AVG
2022-8-5 / 标签: BISHOP 拔作
可惜少了赤木。。。总体来说不如前作,但是实用度依旧拉满 ,拔作剧情就不要有啥期待了。另外期待下作赤木,金木雕和水岛能一起画 -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F パラレルエピソード2 リユニオン
2022-07-29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2-8-5
有一说一太短了。。。虽然剧情还算可以,但是做为拔作CG和回想少太多了,也没有新动画,虽然俩萝莉确实香emmm 看第三作TS怎么样吧 -
冬之吻 フユキス
2021-07-21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5-30 / 标签: 戯画 纯爱
戏画的年货KISS系列日常发挥中规中矩,稳中带甜味,期待今年新的KISS系列我要继续吃糖hh,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5-30 / 标签: Sonora 真·创作彼女
居然是去年CUBE系三个里发挥最好的一个,sonora的剧情属实不错,不愧真创作彼女hh,在CBBE新作又拉了的大前提下我更期待今年sonora能给我带来多大的惊喜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2 小唄&初穂編
2022-05-27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5-30
比上个FD要好一点,剧情还是CG啥的都比上个FD体量都要多,算是个不错的补全了。PS:K子继续留在SMEE画吧 ,下作真不想看到谷山了.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3-28 / 标签: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galgame
硬着头皮打完俩条线,原画能给10分,音乐也能给不错的分数,剧本只能给2分,过于无聊白开水 ,明显近江驾驭不了这个剧情emmm,总之一部画风满分的作品就这么被辣鸡剧本糟蹋了。。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2-5
绝对是年度最佳甚至可能没有之一,这作真的是诚意慢慢,咋看之下比拔岛的CG少很多,但是CG少换来的是超长而且并不无聊可以说是环环相扣的剧情内容,几条线都发挥的都不错,最后TE还有拔岛男主团的彩蛋在里面。在细细品味的同时期待下监狱的FD补全。yysy骨折王子太强了吧! -
悠久的钟声 悠久のカンパネラ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悠久の鐘鳴り響くADV
2021-12-25 / 标签: galgame
熟悉的开局好感拉满,一大堆文本剧情糊脸,但是剧情有一说一有点太淡了,打到后期不停C都要C半天,C到最后发现HS也就那么一点,明明人设不错的说,总体来说画风我很喜欢,但是缺点过于明显的一部作品 -
放課後⇒エデュケーション!~先生とはじめる魅惑のレッスン~
2021年7月21日 / PC / 先生と秘蜜のレッスンSLG
2021-12-25 / 标签: galgame 纯爱 Escu:de
萝莉老师挺喜欢的,这作的画风整体上乘,HS量大管饱。相对的缺点也多,首先系统很迷,而且这么多不错的人设为啥没后宫结局,剧本依旧单薄,二周目除了全CG任务没啥可玩性,而且有几个老师是中途突然加入很突兀的感觉。。。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1-8-2
这游戏很看人,休闲养成慢节奏类型,对胃口会很喜欢,我现在是怎么都没啥心思在拿去NS玩动物森友会了,以后有啥有意思活动在会回来看看吧 -
ぼくおね~End of Summer Days After~
2021-04-30 / PC / 初恋のお姉さんとあまえろしちゃうAVG
2021-8-1 / 标签: 拔作 bootUP! 人妻
加上3个DLC内容可以说很充足了,量大管饱,希望下作能有点新东西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4 ~修道士アストル~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1-8-1 / 标签: Waffle 后宫 幻想系列
这作的后宫线是真的长,故事写的也有趣,主角智商全程在线,就是后期女主收的有点太快了 ,因为出场人物过多很多角色的戏份能感觉到明显收到了挤压,希望在外传里得到补全吧,四明显很多东西没交代完,个人估计起码还能出个俩部。 -
パパ活あやちゃんと種付けおじさん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パパ活AVG
2021-7-16 / 标签: Frill 拔作
题材选的一般般,但是做为拔作还是量大管饱的。yysy伊仓的画风是真的涩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0-11-24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ACT Switch
独立游戏里的神作,比起死亡细胞来说其实是俩个极端,死亡细胞越往后越难打,但是哈迪斯是反过来的,前期镜子没天赋,没解锁新武器,都是需要自己肝出来。后期有了全天赋和武器,感觉也就很简单了。不像其他肉鸽游戏那样剧情微弱,哈迪斯剧情也好棒,整个围绕希腊神话体系。每次都有不同的随机祝福让游戏在肝的时候没那么枯燥,游戏的美术和音乐也很出彩,毫无疑问哈迪斯是2020年独立游戏里最野的那批黑马。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11-24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像素风 类银河恶魔城
五细胞打不过了,时间上来以后打前面关卡还好说难最后打观星台博士那关真的噩梦,一直过不不去,主要是这关小怪和BOSS都难。总体来说是个人认为打击感很棒的肉鸽游戏,杀时间利器。 -
ムチムチだからムクムクした ~幼なじみとの過ごし方~
2020-10-30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拔作 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 实用
七菜海的CV是兔兔2333,油腻场景很多还有百合环节,比上部JK要实用。可以看出yoppy画风比原来好许多了,可能因为刚开始画妹妹角色确实不习惯。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7 / 标签: HOOKSOFT 纯爱 galgame
推之前单看介绍喜欢学妹,推完后我想说学妹的个人线真的很敷衍,就不细说了。倒是多乃実线带给我的惊喜很多,首推这条线。学姐线发挥的倒是还可以,王城线略傻吊2333,幼驯染线我最后玩的,感觉仅次于多乃実线。总体来说还不错吧。看看同样和自己是一家人的ASA和SMEE,还是希望HOOK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10-7 / 标签: ATLUS JRPG
一周目完成,对于没有玩过P5本篇的人来说,P5R可以算是顶中顶了。如果是玩过的话,个人认为新加的第三学期还有殿堂的优化还是不错的,至少攻略殿堂合P更舒服了 。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16拔作
- 15纯爱
- 13汉化
- 11alicesoft
- 8RPG
- 7人妻
- 6ADV
- 5M&M
- 5ωstar
- 5实用
- 5Eushully
- 4兰斯
- 4游戏性
- 3SLG
- 3后宫
- 3八宝备仁
- 2roguelike
- 2bootUP!
- 2妹系
- 2ACT
- 2Waffle
- 2恋泉天音
- 2八宝備仁
- 2馆
- 2NTR
- 1像素风
- 1Frill
- 1画风赞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May-Be_Soft
- 1甜作
- 1NTL
- 1八重樫南
- 1K子
- 1tone_work’s
- 1hibiki_works
- 12017年
- 1类银河恶魔城
- 1Sonora
- 1Qruppo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ANIM-Mother&Wife
- 1tinkle-position
- 1真·创作彼女
- 1幻想系列
- 1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
- 1NorthBox
- 1夜ノみつき
- 1甜拔
- 1BISHOP
- 1Anim
- 1tone
- 1tonework
- 1唯唯月
- 1Switch
- 1風麟
- 1钟表社
- 1Tinkle_Position
- 1ふさたか式部
- 1LiLiM
- 1萝莉
- 1戲畫
- 1兽耳
- 1调教
- 1風音
- 1幼驯染
- 1JRPG
- 1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