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8-25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纯爱 人偶
虽然比较草率 但很对我胃口 一口气推完的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6-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东方心绮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東方心綺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2013-05-26 / FTG / 黃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0-3-23 / 标签: PC
秦心可爱 以前还拿来当过一段时间头像233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2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有点东西 莲华足够可爱 其实已经超出我预期了 而且个人很喜欢这个类型的故事 还是完结作 给9 )最后还是有点不尽兴啊 就这么结束了...)憋了两天才写3k字的论文 为了赶紧肝万华镜一个早上解决了 什么才是最大生产力啊)笑 -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メモリア・フレーゼ~
2017年6月19日 / iOS、Android / RPG
2020-3-24 / 标签: 手游
最好的ip游戏 剧情补完原作 剧本质量高 虽然微氪但是基本不愁石头抽卡 要想变强也不至于氪很多(想长期英雄的除外 想好自己往什么方面发展就成 语音量足 互动优秀 目前在日服前10眷族打工 其实还算养老 / 这半年淘汰速度有点快...数值策划-1 回咸鱼会摸鱼去了 pvp玩家是没出路的 咸一点体验会相当好/ 我只想知道主题歌什么时候出专辑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7-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幾重にも辛酸を舐め 七難八苦を越え 艱難辛苦の果 満願成就に至る」8.5 断断续续打了几个月 总的来说还是很喜欢这作的 虽然有时候会有引起不适的内容而且有点都合 但还是很享受游戏过程 各种neta有趣人物丰满 最后有燃到 有点感动 足够了 线路:te>hinami>misaki>nanase 我永远喜欢文乃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8-25 / 标签: galgame
玩魔夜就是一种享受啊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9-4-27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妹
单杏铃线就值9分了 )已经很久没玩到所有角色都很喜欢的作品了 cv音乐剧本都很良心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0-3-11 / 标签: galgame
补标 其实就通了汐和花音线 在硬盘里留到现在 可能也不会通剩下的了吧)汐妈妈天下第一 ) cg实在是太社保了....真实回到家以后软绵绵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9-2-16 / 标签: PC
东西太多懒得记。。rebirth没玩过几把 可高中时候看同学教室直播还是很有趣的2333 也是段难忘的回忆了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存盘
良心重置 新oped很不错 特别是最后的孤独の海 凛有he也满意了 / 虽然几个结局挺割裂的影响观感 而且除由良外的感情线大都写的比较敷衍就是了......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0-7-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里番 存盘
社保 这动画质量已经吊打一批里番了 部分镜头真是太戳xp了 剧情意会就好 下体打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15 / 标签: galgame
没开联动一周目把亚季线通了emm 不太喜欢操作)可是散弹糊脸还是有点爽 世界观还算不错 亚季塑造的真好啊)这莫名的背德感 系统明明是10年前的但是比现在绝大多数gal都要人性化 好评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0-6-29 / 标签: galgame
第一作推完最在意的就是学妹了) 8.5. 各方面都很对胃口 葵真可爱 虽说剧情是很普通的感情纠葛 但写的挺扎实的 代入感比上一作高许多)hs真好用
玩过的标签
- 533galgame
- 378CG通关
- 171手游
- 133存盘
- 130里番
- 122拔作
- 94萝莉
- 913D里番
- 68妹
- 55动态CG
- 47百合
- 46PC
- 38童年
- 31猎奇
- 28短篇
- 28白毛
- 27同人
- 16悬疑
- 10幼驯染
- 7纯爱
- 5女仆
- 5桐谷华
- 5DLC
- 4页游
- 4STG
- 4黑皮
- 4伪娘
- 3后宫
- 3催泪
- 3搞笑
- 3狂气
- 3和风
- 3血腥
- 2抖m
- 2柚子社
- 2克
- 2病娇
- 2调教
- 2露出
- 2东方
- 2恐怖
- 2兽耳
- 2姐
- 2战斗
- 2屁股
- 2RPG
- 2SLG
- 2双子
- 2电波
- 1评价不能
- 1剧情作
- 1没打完
- 1尻
- 1国产
- 1乡村
- 1双飞
- 1校园
- 1恋爱
- 1幻驯染
- 1氛围作
- 1大车
- 1褐色
- 1雌小鬼
- 1PS2
- 1InnocentGrey
- 1动画提取
- 1童话
- 1未细看
- 1Purplesoftware
- 1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