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4-11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剧情还不错,但是年代久远,画风有点老了(但是不至于不能接受)。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能很好地带入剧情?体验和素晴日比还是差远了,又或者是我的期待太高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4-11 / 标签: BALDR
除了画风和音乐,各方面都不如bsd,但是还是值得一玩的 -
よめがみ My Sweet Goddess!
2016-11-25 / PC / 女神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する純愛神話ADV
2019-3-9 / 标签: alcot 艹妈
还行吧,有点无聊但是不是太无聊,废萌作来说是合格的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11-27
前面还算有意思,后面感觉很懵逼,真正的虎头蛇尾,后面的剧情展开完全没有慢慢找出真相的爽快感,只让人觉得迷惑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8-12-8 / 标签: Eushully 创刻
系统很奇怪,经常遇到卡任务的情况,个人线和主线分割差评,剧情很一般吧,开头那个黄毛女主谜之倒贴实在是把我雷到了,此外我很受不了在我努力攻克个人线的时候主线强行让男主和别人sex,太违和了,战斗还是熟悉的e社风格。总体而言,想杀时间肝一肝还行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4 / 标签: 三国
离谱画质加离谱优化,掉帧成这样,画面就是一坨,我感觉自己在玩一个20年前的游戏。战斗方面,我打完吕布之后,感觉不适,不在于游戏难度问题,而是在boss不停歇的进攻中我只能等红光,没有任何主动性,这种战斗体验是合格的吗?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9-22
虎头蛇尾,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我玩过最离谱之一了,反派要把你们全杀了最后打赢了还给反派鼓掌?还有墓碑纪念?真的是乱七八糟,不推荐玩,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典型 。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4-11
非常有e社味道的游戏,体验说实话和创刻的动脉半斤八两吧,可能稍微好一点点。王道剧情,但是游戏进行到后期已经有一种赶作业的感觉了,剧情都能猜到个差不多,并且战斗太过容易,导致很多关键性的战斗剧情代入感太差,只有快点打完游戏去下一个游戏的想法支撑着我玩下去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12-8 / 标签: alcot 桐谷华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日常剧情有点尬,感觉有点太夸张了,画风还是蛮不错的,又一个催眠向的废萌,而且你身为一个废萌为什么有这种毫无意义的剧情锁……最后,计挺萌的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4-26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过于小品作,剧情着实有点尴尬,感觉就是纯猎奇了,和泉万夜拿手的纯爱反转也没发挥几分,如果容量大一点或许可以比肩无限炼奸吧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9-4-11
作为拔作来说还是合格的……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20-8-5 / 标签: 米哈游
剧情有野心,可惜被手游限制住了,以琪亚娜被幽兰戴尔抓的剧情为例,按照一般动漫的节奏,这一段剧情差不多可以做2-3集了,但是放在手游,这段剧情就只有10分钟,看崩坏3剧情的感觉就是看初中生在那发表中二言论,没有代入感,所以除了羞耻之外什么都感觉不到。至于游戏本身,天下手游是一家,没什么好说的,把游戏玩成上班打卡还是玩游戏吗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20-8-22 / 标签: 衣笠彰梧
真的就是fd的水平,新加的设定实在是违和到爆炸,干脆改名叫大河旅游记算了,新的后辈我感觉不到一点剧情上的作用,估计本来是一个角色线后来砍了吧。实在是不推荐这一部,说实话和前作可以看成两个游戏了,很烂很烂……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5悬疑
- 5兰斯
- 3汉化
- 3衣笠彰梧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猎奇
- 3alicesoft
- 3AUGUST
- 3和泉万夜
- 3alcot
- 2全年龄
- 2废萌
- 2Hulotte
- 2SMEE
- 2key
- 2传颂之物
- 2电波
- 1桐谷华
- 1最后生还者
- 1重制版
- 1小太刀
- 1SCA-自
- 1新岛夕
- 1创刻
- 1方糖社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八宝備仁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キラ☆キラ
- 1春夏冬ゆう
- 1八重樫南
- 1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 1Switch
- 1艹妈
- 1米哈游
- 1CRYSTALiA
- 1完结作
- 1没写完
- 1鬼泣5
- 1狼人杀
- 1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 1幼刀!
- 1雰囲気がいい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樱之诗
- 1二人的白皇
- 1桜庭丸男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调色板
- 1flybleheart
- 1国产
- 1Eushully
- 1校园
- 1推理
- 1Ever17
- 1瀬戸口廉也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国
- 1战兰
- 1奈须きのこ
- 1RPG
- 1AVG
- 1战神
- 1燃
- 1Type-Moon
- 1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