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12-27
作为小品作造成的其实还行,立绘诚意十足,各方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好说的。真正按照剧情走完全没有惊悚感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9-12-10
真结局还是很完整的,但是也就仅此而已。确实是认真说完了一个故事,很少有态度这么诚恳的废萌,以上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9
评价过高,翻了下评论区,难得找到几个与我意见相仿的。借用一个词“小家子气”。总体来说确实很完整很不错。但是悬疑感不足,剧情转折刻意突兀,前四章做铺垫太长,短短的五六章没有突出真男女主使得代入感不足,结局没有“浪漫”,没有亮点,只是改写,不燃,雅各布太都合,明明突出的是坚守的爱,笔墨却不重,十分可惜,音乐不做评论,文风氛围不足,大概是汉化的锅。西方独有的宗教感和救赎是吸引我之处。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9-12-4
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如果仅仅保留这个故事op前和ed后的部分,没准它能得到我更高的评价。换句话说,除掉开头结尾立绘以外,这游戏一无是处。设定大纲剧情展开都充斥着混沌。wdnmd,5分。什么机器人原则,生命在和missingxlink比之后都让人觉得可笑 夕梨线完成质量才是最高的啊,6分 te比预想的好,其他两线感觉不如没有,差异太大。着眼点还是不错的,略杂,再精炼点会更好。白音没戏份很遗憾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19-12-3
意境不错,很有潜力,结尾欠缺,世界观不明,剧情单一且细节圆不上,角色奇葩,综合素质不行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1
总体上不如真相噪音,没什么剧情和思想,线索都是临时给的,更像是不安定的短篇推理而不是gal。当然不得不提的自然是天童,这个人物确实非常出彩,9分。be666 -
想瞬谱 想瞬譜 —そうしゅんふ—
2004-08-15 / PC / ADV
2019-11-30
看似说成长,其实是青春,与我绝缘的话题。更为关键的,是我极端不喜完全现实题材。我欣赏的,是女性视角与细腻的心描。我最喜欢的果然是志乃,孩子气真的惹人怜啊,当然故事看得很焦急。干净而纯粹的未成熟的女孩子的故事啊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9-11-27
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正统民俗,不由自主得与灯穗对比。民俗还是舒服。文笔到位,角色和感情都很细腻,民俗的设定不错。即使吃人也可以被原谅,时代的残酷和人性的温柔展露无遗。老作,勉强给7。 -
Missing-X-Link ~天のゆりかご、伽の花~
2019-04-26 / PC / 未来へと口づけるSFADV
2019-11-14
还是没学会国际象棋(笑) 没有想象的燃,剧情也很无脑,但是设定真的很厉害。真SF,人类与人工智能交替的过渡期,大胆而真实的细节,像layer的设定,神的设定,优灯的设定,很是巧妙。各种各样的伦理问题,细思极恐。非常有启发性的作品。人物和剧情救不了,真的救不了。 -
与你拉钩起誓的婚约 ゆびきり婚約ロリイタ
2015-12-31 / PC / 縁組み性愛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9-11-3
短篇,一如既往的文风。人物刻画超神,依旧记得【你明白吗我实验着到什么程度的任性能被你容忍。】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9-11-3
放过鸽的问题,只针对故事本身,挺不错的小故事,宏大的设定与微小的第三者的故事,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套路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9-11-3
世界观,剧情,主角塑造,没有一样拿得出手。所以我才一直不想玩3,废萌藏雷而已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9-11-3
继续展现着优秀的世界观。无视前半段,只看后半段,我觉得也足矣给高分。的确是非常优秀的王族。需要承认都合严重。但是如果后续能圆上设定的话我也能接受。我愿意对此抱有期待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11-1
各方面素质都很高。alive确有出彩之处。硬要说的话就是剧情立意还是有所欠缺。不过对于yy燃向故事来说,能到这程度也就算是顶峰了。英文曲子的歌词编的不错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10-28
看到这个题材我还是很感兴趣的,实际入了觉得真的很遗憾。纯粹拔作,关键的东西一带而过,氛围也远不如夜羊。社会状况家庭影响处理方法到头来全部一个离家出走,敷衍也要有个限度。被刚玩的逃避行吊打。 -
百五十年目の魔法使い
2015-05-03 / 恋愛ADV / PINK CHUCHU
2019-10-25
难以评价。首先te以外结局无视,不然就要扣分了,三条线基本统一,男二ntr氛围太重。op好听,其他一般,魔法的设定不错,但是剧情敷衍。配音时有时无,h画的还行但是太短。最后还是得承认三条线都蛮有想法的,伏笔也埋了,虽然很粗糙。丽拉是应题了,百五十年目的街道。扶子是三只里面最萌的,对男主是真爱。茉莉花是反讽玩gal都是孩子嘛(想多)。不算废萌剧情又不合格,很可惜,设定明明非常合理。直接黑了也许更有趣 -
逃避行GAME
2013-05-24 / PC / 好きなあの子と愛の逃避行ADV
2019-10-20
开头棒 女主线致敬猫猫?bgm好氛围! 五条线基本囊括了逃避行的所有相关可能,该写的也都覆盖到了。虽然格局都很小,总体看还是比较满意的。最喜欢的还是妮娅和妹妹,其他线都合。妹线还是比较贴近缘之空的,并没有想象中何处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