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2017-09-29 / PC / 女子大生のお姉さんが個人授業してくれるAVG
2017-10-7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galgame 巨乳 chocochip
系统蛋疼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galgame PC 汉化
画风惊艳,人设、CG最对我胃口的一部秋回。悬念设置,剧情展开都不错,缺点是日常剧情平平,不够吸引人。总的来说是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KID 汉化 PC
玩过这么多部秋回里最差的一部。人设抄袭,题材老套,脚本也是初中生水准。 -
秋之回忆5: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2005年10月27日(PS2) / PS2、PSP、PC / 文字AVG
2017-10-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汉化 PC
未及预期,我还真以为kid要做追求梦想的热血作呢。 -
色情补习班~用H激起干劲的ABC~ えろゼミ~エッチにヤル気にABC~
2016-06-24 / PC / エッチな指導で受験合格させるADV
2017-10-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C 竹子社 chocochip 巨乳
CG实用,姿势丰富,Wtmsb。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10-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伪推理 PC
推理实在是太过简单。铃鹿用的是最老套的诡计,稍微有点阅历的人就能看穿。 -
妻中蜜 妻みぐい
2002-03-15 / PC / 新感覚癒し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4 / 标签: 人妻 ちょも山 galgame alicesoft PC
AV一般的剧情,当时不错的画风。 -
妻中蜜2 妻みぐい2
2003-03-28 / PC / 新感寝取り系人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弓弦イズル PC
大文豪弓弦逸鹤的剧本,感觉不太好,关系发展过快就算了,上代女主还成了母猪。不过小品拔作嘛,画风棒,CG好撸就对了。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NTR 拔作 galgame 巨乳 PC
画风棒,黑田晶见的人设和CG依旧是那么的对我胃口。但是本作的自由度太差,一次只能集火一个角色才能以GE通关。系统沿袭了母娘乱馆的塔防那套,但降低了难度,变得过于简单,没有挑战性了。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17-10-4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galgame 汉化 PC 拔作
实用的CG,有趣的系统,色气的人设。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NTR galgame PC
我玩过的ntr游戏中系统最特殊的一个,趣味性不错,难度也比较高,想把后宫结局打出来可不算容易。MIN-NARAKEN的画风很棒,但不知为何我觉得他画的还没大恶司时期细腻动人。设定略扯淡,剧情也一般,看在系统和画的份上打七分吧。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汉化 PC
男主不够爷们,系统不够有趣,但是立绘确实好看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RPG PC
画风精致,人设漂亮,剧本不过不失,系统中规中矩。E社在玩海贼王玩脱以后便回到了神采的旧路上吃起了老本,希望下一作能有新的突破吧。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10-4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TCG PC
卡牌技能设计不佳,战斗方式千篇一律,同级卡牌特色不足。画风、剧本都只能说一般般,给个5分吧。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LG PC
可能是galgame中最好玩的游戏。点数系统刺激着玩家一遍遍重刷挑战。SLG的难度也是恰到好处,介乎经营类与硬核向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既能给人以成就感又不至于让人望而生畏,玩不下去。天下布武的主线剧情不过不失,但支线情节还是少了点,撑起的人设比较单薄。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地域制压 galgame PC
增加了攻击种类,调高了战斗难度,在不拖时间的情况下相比前作更有挑战性和趣味性了。OP、CG画得糟糕,还不如以前的作品。本作的问题在于影射二战历史,宣扬日本军国主义,让我继反对女权的大恶司后又一次看到了A社反动保守的右翼一面。 -
大恶司 大悪司
2001-11-30 / Windows / SLG
2017-10-3 / 标签: 地域制压 galgame alicesoft PC
02年的老系统,对新人不算友好,让我刚玩的时候摸索了好一会儿。虽然系统还算有趣,但是难度不够,挑战性不大。剧情总的来说一般般吧,但是那个打倒女权主义者的片段真的让我有点不爽,反动落后的思维。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17-10-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NTR 经营 PC
系统好玩,设定有趣,剧情太短,某些地方展开了做可能很有深度。 -
は~とふるママン
2017-01-27 / PC / 母性堪能ADV
2017-10-3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NTR 拔作 PC
巨乳白丝的人设合我胃口,工口细腻的CG很是实用。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7-10-3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PC
冲击性的开头,不失套路的展开,令人难以完全信服的解释,但确实算得上有趣。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