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光 Deadlight
2012-08-01 (Xbox 360) / Xbox 360、PC、Xbox One等 / AVG
2024-3-22 / 标签: 动作 横版 丧尸
这个流程长度,6元还是挺划算的。 -
黄泉之路 Trek to Yomi
2022年5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24-3-21 / 标签: ACT 横版
补标,流程个人觉得太短了。 -
MISSION OF MURDER
2002-12-13 / PC / セクシャル・バイオレンスAVG
2024-3-21 / 标签: Mink 战斗
游戏以主线穿插5个任务的结构展开故事,5个支线故事全都是惩恶扬善的王道故事还算不错。但是世界观设定各种要素混杂,越到后面要素越多,感觉メリケン是即兴想到一些设定就加上去了。游戏本身除了迷宫中堆怪有些频繁之外没啥大问题,战斗也比较容易。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4 / 标签: 血腥
画和音乐还不错,但是剧本简直就是一坨,这种出场人物多的作品做成低价作基本不可能写好,那么多人物就像杀鸡一样被写死了。泉水いこ企划的作品不是水就是雷。 -
野野村病院的人们 野々村病院の人々
1994-06-30 / PC98、SEGA Saturn、DOS等 / 推理ADV
2024-2-16 / 标签: シルキーズ 蛭田昌人 推理 悬疑
剧本还是有蛭田昌人式的搞笑风格,案件以今天的眼光看显得太简单了,院长好色,夫人爱钱,手下的护士们也被他们欺负的苦不堪言。夫人心怀鬼胎,护士不甘受辱,由此造成的事件。有点可惜的就是HS以elf的标准来说太少了,明明画风人设都还不错。 -
新译 淫妖虫 白猫本铺篇&月白姐妹篇 新訳 淫妖蟲 白猫本舗編&月白姉妹編
2017年06月02日 / PC
2024-2-10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啥时候单独建了这么个条目的? -
接触 接触
2023-10-13 / PC / 妹接触 ADV(仮)
2023-12-18 / 标签: 双子の庭 同人 拔作
真相挺浅显的,这样的价格与体量也搞不出什么大作,而且对人物心理的描写也不足。声优倒是挺卖力的。 -
風雷戦姫 神夢
2020-01-31 / PC / 和風変身ヒロインADV
2023-12-14 / 标签: LiLiM NTR 战斗 拔作
狼麒明显比男主有魅力,还有男主成为女主的铠甲这个设定是为了方便苦主视角吗?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全年龄 BA-KU
一部非常温柔的作品。虽然前期日常有点无聊,但中后期开始发力,人物间的守望相助让人感慨,两个结局都很暖。还是熟悉的濑户口啊。 -
HEARTWORK-Symphony of Destruction-
1997-12-19 / PC、Mac OS / ADV
2023-12-5 / 标签: Active 凌辱 拔作 聖少女
围绕着一把枪展开的故事,篇幅短,节奏紧凑。学校篇写得比猎人篇要好。 -
エンジェリーズン ~天使のいいわけ~
2000-04-21 / SLG+ノベル
2023-11-25 / 标签: 凌辱 纯爱
虽然本作的宣传是超大作,但是本作的剧本量实在称不上是大作,每条线都不长。演出和上色风格非常有特色,但是绘柄却有着很严重的崩坏。剧本方面,前两条线有凌辱内容,但是所有的6条线的结局都是都合的GE,看着很别扭。另外幼驯染线幼驯染被凌辱的心理描写是本作写得最好的部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11-10 / 标签: minori
安排雨宫优子死掉只是为了最后的煽情吧,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日常也很无趣。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3-10-31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真结局很有味道,不过其他结局都太敷衍了。石马戒严复活结局这种恶搞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9 / 标签: StudioMebius 凌辱 柚子黑历史 拔作 こぶいち むりりん
柚子画师画的凌辱拔作啊......剧本一般,不过实用度甩了柚子作品几条街,系统设计也挺有想法,唯一缺点就是作业play偏多了。所以说柚子这两位画师离开VA,不再画凌辱作真是一个损失。 -
蝶之梦~游郭绘草纸~ 蝶ノ夢 ~遊郭絵草紙~
2005-01-21 / PC / 遊郭絵草子ADV
2023-10-18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复仇
HS写得不错,故事比较简单,几个女角色都是单纯善良的好人,算是良作吧。就是09版新增女主的剧本比较突兀。 -
ODEON
2001年9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6 / 标签: 电波
叙事实在太过破碎,古代未来文明,宗教,平行世界,轮回等元素,非常电波的一作,因为叙事的杂乱,让人感觉到很强的割裂感。不过喜欢这种意识流。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3-9-8 / 标签: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ARPG
剧情还行,音乐很优秀,但是跑图比机械纪元还令人烦躁,多周目设计也毫无必要。另外吐槽一下门胁舞以的配音,女得不行,艾米尔配得跟个少女一样。田中敦子配得也过于老成了。
玩过的标签
- 440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TinkerBell
- 28CLOCKUP
- 27SLG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馆系
- 19Liquid
- 19HAIN
- 19催眠
- 18战斗
- 18狂气
- 18SF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Anim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丧尸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2电波
- 12loop
- 11M&M
- 11BLACKPACKAGETRY
- 11BLACKPACKAGE
- 11萝莉
- 11猫柳まんぼ
- 1013cm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10故事合集
- 9感动
- 9ACT
- 9姐
- 9CYCLET
- 9和泉万夜
- 9RPG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7ルネ
- 7はましま薫夫
- 7MBSTruth
- 7蛭田昌人
- 7妹
- 7菅野ひろゆき
- 7Speed
- 7Ken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