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3-7-28 / 标签: AKABEiSOFT2
衣笠其实很有才华,日常寥寥数笔就能写出十分有趣的日常,无论主角配角也都各有魅力,只可惜笔下人物一旦和恋爱扯上关系容易降智,世界观一旦拓展太过直接暴走,最终间接造成了烂尾这一事实,实在颇为可惜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23-7-28 / 标签: AKABEiSOFT2
为了分摊个人线和介绍男主黑历史的拼接性作品,贯彻了衣笠一贯的生物学是人类,表现力为赛亚人的超人世界观 -
仙剑奇侠传七
2021年10月15日 (方块游戏商城) / PC、PS5、PS4等 / A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行吧,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结局开场两个小时就基本预料到了,结束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四作下来,北软基本也就这德行了,狭隘的叙事,庸俗的审美,永远都在磨合期的团队,如今版权已出,团队已散,普天同庆,终于不用再糟蹋这个IP了 -
仙剑奇侠传六
2015年7月8日 / PC、Xbox One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编剧脑子大概有坑,剧情狗血、节奏拖沓、人设平庸,立意和展开还特别的小家子气,不知道写了一坨什么玩意,挂着仙剑的招牌,内核却是整个一四不像,和如今荧幕上充斥着的披着仙侠外壳本质言情的黏糊糊古偶剧没什么区别,美工出来谢罪,系统优化连谢罪的资格都没有 -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2013年1月15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我真的不喜欢前传,前传性质的玩意为了给后传收尾,都无法以自己想要的形式结尾,这作配角人设反而比起主角更加精良,却还是因为剧情受限必须强行退场,颇为浪费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首发当日五点早起排队到九点花了300就买了一坨这种玩意回来,吾辈的心情几人能懂啊……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23-5-16 / 标签: 大宇
个人觉得仙剑历代格局和立意最高的一部,在寻仙这个主旨之上,进行了不少仙道与人道的讨论,名言辈出,影响了整整一代的中二少年,虽然因为资金受限很多内容都未完善,但无论是从游戏本身来说还是上软遗作的角度来看,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虽然不少玩家对此作颇有怨言,但在本人看来素质甚至犹在三代之上,过场CG比起前作虽然减少却也更加精良,穿插BGM的衬托下,重楼护锁妖塔,男二温慧结局的退场,都很深入人心,主角也非常讨喜,出场不多的父亲和酒剑仙相当暖人,最多就是迷宫复杂了点,地脉最后一个迷宫当年花了两个小时啊…… -
仙剑奇侠传二 仙劍奇俠傳二
2003年1月23日 / PC / RPG
2023-5-16 / 标签: 大宇
其实前期还行,能看出狂徒的野心,但后期domo接手之后,显然已经有心无力,迷宫长到劝退,数值混乱不堪,剧情发展也圆不回前期的各种伏笔,相当可惜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4-1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天津罪的底子,青鸟的外壳,恍若电话恶魔借体重生的AI,同时也将言灵使这个概念抬到了日漫战斗力巅峰,手搓恒星,抬手核聚变,神代诚表示瑟瑟发抖…… 作品整体比预想完整得多,人设画风迥异却也各有特点,CG数量不多却也都很精致,谈不上特别富有却也能品出那么一丝宏达的味道,不太较真的话,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 PS:官中那个质量啊一言难尽……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令人失望的一作,作品底蕴、叙事节奏、人物塑造、架构格局、氛围渲染,甚至是色气程度比起御影主笔的两作都相差太远了, 个人线的同质化无病呻吟,true线的冗长繁琐反复横跳,占比过度的心理描写都在在显示着剧本的无能,消磨着玩家仅剩的耐心和兴趣,除了克的原画依旧精良,着实让人乏味 PS:母女丼和姐妹丼好评~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风格最妖艳且最具戏剧感的一作,最初的三天恍若一幕幕把气氛烘托到极致的舞台剧,珠玉在前,后续稍显平淡的发展虽说难免令人失望,但也在水准之上,相当不错的游玩体验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若说青鸟是惊艳在开头,此作便是升华在结尾,整体的剧情结构,与G弦可说是如出一辙,在撇除其他三线废萌女角之后,最后靠着一首插曲两个结局带来了整部作品的质变,但仅此而已,这是氛围带动下的情绪,而不是逻辑上的缜密,剧情结构无法深思,横向对比后期疲软的青鸟只能算是伯仲之间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配置挺豪华……但游玩起来却总有一种小品废萌作的味道……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保不住的舞亚啊……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除开对妹控的恶意以及对青山大妈的过敏外,整体风格在当时来说还是很令人惊艳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12-5 / 标签: Qruppo
鉴于此作被高度鼓吹,加之叠满了反套路、剧情作等多种BUFF的现状,对此个人虽说做好了心理落差的准备,却也不免觉得失望 全篇中出现的男性,无论老中少,te的三人混战,感觉就是这群人包括男主在内全是智障,一干女主女配无论正反双方都比任何一个男性角色塑造来得立体得多,文乃更是从人设到BGM都给人感觉彻底走错了片场…最终在这种矛盾式的观感加持下,通篇可以说是烂俗、无聊且又儿戏,实在对不起如此之高的风评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10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撇除又唠又绕一堆废话的文本 故事本质就是一个被妹妹养着的废宅哥哥,一个宁愿把哥哥养废的富婆妹妹,一个交流障碍我行我素的学生会长,剩下来一个画师,一个vtuber,皆是自闭社恐,还有一个跟现充搭伙唯唯诺诺不敢反抗的平模 明明除了男主,几乎都是经济独立的半社会人士,却依旧扛不住霓虹的校园霸凌和纵向社会,着实显得荒诞而又讽刺啊~
玩过的标签
- 14Waffle
- 12AKABEiSOFT2
- 11SMEE
- 10Baseson
- 10大宇
- 10alcot
- 9Yuzu-Soft
- 8ぱれっと
- 8Purplesoftware
- 8hibikiworks
- 8FrontWing
- 7SantaMonica
- 6Rockstar
- 6Ricotta
- 6ωstar
- 6campus
- 6ASaProject
- 6NEKOWORKs
- 6Navel
- 5SAGAPLANETS
- 5Rosebleu
- 4mirai
- 4SEACOXX
- 4ALcotハニカム
- 4ensemble
- 4まどそふと
- 3キャラメルBOX
- 3上海烛龙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アストロノーツ・コメット
- 3HARUKAZE
- 3pulltop
- 3alicesoft
- 3NaughtyDog
- 3ATLUS
- 2CRYSTALiA
- 2Nitro+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UGUST
- 2HOOKSOFT
- 2LIGHT
- 1Qruppo
- 1Yuzu-SoftSOUR
- 1Auer
- 1clochette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Us:track
- 1Recette
- 1Type-Moon
- 1CLOCKUP
- 1正田崇
- 1sprite
- 1Studioego
- 1ケロQ
- 1あっぷりけ
- 1minori
- 1PULLTOP_LATTE
- 1Parasol
- 1key
- 1ま~まれぇど
- 1MEPH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