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6
第一部玩的装甲核心,整体难度适中,只要是你配对了装手残都能打过。不懂配装的一周目可能有点难受。8分 -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18 / 标签: ACT 黄油
作为同人黄油质量已经挺高的了 。战斗没什么难度,cg还算合格,内容挺少的就几个小时。剧情:我呢,我呢??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6-25
46h过关真结局,要不是我手残被白宫折磨估计能打个9分。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2-11-23 / 标签: 造火箭 范乃秋晴 秋野花
夏帆,TE,双通。青春、热血的物语简直和我不搭边,但也不妨碍我对这部优秀的作品的评价。TE虽然不现实,但也是算是作者给角色的目标给下的Good End,所谓的有志者事竟成。题外话:我永远夏帆导师.jpg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10-25 / 标签: 萝莉 galgame Citrus 白毛
前半略无聊,后半开始发力。算是最近比较能打的萝莉黄油了。什么?你告诉我有刀(并不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终末系 妹 猎奇 死生観
【わたしはここから、あなたの為に、何度でも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イを繰り返します】 请务必生日的时候打完。 毫无疑问的本命作(胃好疼)。 -
VenusBlood HOLLOW International
2021-11-26 / PC / SRPG / Dual Tail
2022-2-5 / 标签: DualTail
很难想像催眠为主题的游戏,居然把女主真爱值拉满(剧本上)bgm38(主题血崩啊喂)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2-5 / 标签: 尾巴社
我怎么就差一点死档了呢,算了我是菜狗。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21-10-12 / 标签: 萌え 废萌 纯爱 米白粕 水月陵
萌豚值+1。算是比较合格的废萌,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的白开水。利用甜品制作用来展开日常也挺新颖的。纯粹人设废萌,不推荐一般人玩。美絵瑠yyds!(评分为个人主观,请大佬们无视)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3-16 / 标签: 新岛夕
vh通关新島夕你这来挂名的吧,能写出这种老套剧本也是离谱了。系统玩习惯其实还过的去。铃妈这配角画的比四个女主角还好这让无fa可说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0-10 / 标签: 全年龄
抛开剧本而言已经算的上是良作,CG,小动漫已经能表现出很大的诚意。问题:剧本太短并且推进太快,不过有很好的GET到槽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30 / 标签: FrontWing 枕
一上来告诉你一个还不错世界观,结果玩起来是俗套题材,加上稍微能骗点眼泪戏码。你索尼合着一堆人就这?期待落差太大。原画加分 -
同一屋簷下,羽翼下的故事 ひとつ屋根の、ツバサの下で
2018-02-23 / PC / ひとつ屋根の下の恋愛空戦ADV
2020-2-12 / 标签: 白毛 galgame カグユヅ
算是有点干货。但是作为主题的FF挽如一笔带过,实在想不出这是跳票了差不多两年的剧本。对手立绘和比赛场什么的都有画,稀有飞机也多,虽然很多都是2战的。从这一点看出来制作组还是有诚意的。无奈请来的剧本实在菜的抠脚。雛咲葉、カグユヅ+1分,三毬+1(被萌杀)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2-8 / 标签: 拔作(笑) galgame 硬核(笑) 沢野ぽぷら
名字欺诈系列,看上去是拔作其实一点不拔甚至还有一堆剧情。每条线到后期都很燃。TE基本一半都在虐文乃(骨折你做个人吧.jpg)TE该交代的都交代了这也是挺好的,比某些作品挖坑不填要好的多。(还有这欧美画风是真心不喜欢) -
Little Sick Girls ~鏡の中のアイドル~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19-12-21 / 标签: Lass
↓,讲道理3p你这个拔魔怎么打的这么快。 脑瘫游戏+2 无脑降智拔,hs的文本都没几行。全靠森山人设 对了分全给森山和cv了溜了溜了 -
恸哭之星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2018-10-1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泣いて戦う”アクションRPG
2019-12-20 / 标签: 久弥直树 PS4
4周目,27h全通。讲道理只有我合电波吗bgm38。不推荐玩pc版,原本不好玩的系统,加上日厂出名的辣鸡移植(请自行体会)还有强行4周的设计不太友好。剧本前两个周目还不错,三周目加上四周目强行改boss,加上某人洗白缺乏合理性(草,二刺螈游戏要什么合理性)音乐2,立绘2.5,剧情2.5,3D建模1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12-11 / 标签: 茉宮祈芹 galgame 生肉 籐太 DMM SLG
このときが、ずっと続けばいい。こんなにも、世界は美しいのだから。果然为了剧情,敢对角色动刀的才是剧情作(×)。还有,不要给杏子配年上角色了,萝莉音炸裂好不好。(我耳朵怀孕了,赔钱)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11-21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暖人心田新岛夕
流石新岛夕,TE2震撼你我ma。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57汉化
- 40生肉
- 17PC
- 10萝莉
- 9Lass
- 7SLG
- 6Eushully
- 6中二
- 5RPG
- 53rdEye
- 5GAL
- 4alcot
- 4pulltop
- 4妹控
- 4猎奇
- 4悬疑
- 4方糖社
- 4妹ゲー
- 3狗神煌
- 3妹
- 3minori
- 3新岛夕
- 3御影
- 3战斗
- 3GIGA
- 3枕
- 3ADV
- 3新島夕
- 3白もち桜
- 3戯画
- 3和泉つばす
- 2麻枝准
- 2纯爱
- 2梱枝りこ
- 2燃
- 2看星星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萌木原
- 2卡牌
- 2白毛
- 2分割商法
- 2柚子社
- 2森山しじみ
- 2Parasol
- 2ALcotハニカム
- 2田中ロミオ
- 2SAGAPLANETS
- 2key
- 2游戏性
- 2全年龄
- 2爆衣
- 2废萌
- 2hearts
- 2伪娘
- 2沢野ぽぷら
- 2蒔田真記
- 2秋之回忆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剣技マナ
- 2死生観
- 2yatagarasu
- 211eyes
- 2天文
- 2AKABEiSOFT2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调色板
- 1范乃秋晴
- 1八咫鴉
- 1葉山こよー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