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9-4
将以前没打的三女线、浮气线和冬马TE全打了一遍,存档位不太够用。雪菜、和纱和春希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身上一样,让人为之动容。我永远喜欢小木曾雪菜这位坚强、独立的女性,也痛恨着让她伤心五年以上的北原春希,即使这是玩家的选择导致的后果。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0-8-1
通过视频看完了《致不共戴天的你》,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雪菜。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9-4-6
全通;一半萌拔,玩梗很有趣,尤其是真锅计,华哥天下第一!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9-9-1
全通;前四线和主线割裂感巨大,世界观宏大但似乎和主线剧情似乎不太搭调,存在很多迷惑的地方。打完之后有无法释怀的感受,真的这样就好了吗?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9-4
全通;绿毛线没法看,故事实在是太冗长了全程C都得几个小时,并且因为阅读速度比较快甚至不会落下什么剧情。结尾好评,但男主的赎罪过程呢?人物关系比较复杂,很符合这一作的世界观;当然续作把前作世界观整个艹了一遍也很强,名副其实。虐妹差评。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7-26
先忽略开头15拔,正式剧情反而比较短;画面和音乐尚可,世界观宏大,悬念完整,展开合理,有史诗感,但因为流程太短,跳过的太多了,略有缺憾;剧情有流浪地球+罚抄+Island的感觉,但对比流浪地球缺少了对人类勇气的讴歌,对比罚抄也少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对比Island主人公间情感描写不足,毕竟这部作品里的人类和另外几部在设定上不太一样,无可指摘。剧情结构极度不合理。总的来说是一部佳作。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20-5-1
通碧里、夏芽;其他两位接受无能,尤其是金毛;为什么亲友全部不可攻略;这相声让人无力吐槽;画风和上色感觉太90年代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12-24
通宁宁线;宁宁塑造得实在太好了,直接让我放弃了推其他线的想法。通完宁宁线,除了甜蜜,更有一股充实感。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24
Steam全成就;音乐满分,没有CV反倒衬托出了音乐的完美;大量伏笔大量叙诡读起来十分畅快。扣分点在于结尾的大团圆,这是一部东亚文化内核建构在西洋宗教背景之上的产物,一部跨越时代的悲剧,想来缺憾美会更适合这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