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0-19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汉化
9/27 沙沙罗 10/8 茅羽耶 10/19 由比子//柚子早期的剧情作,路线评价 茅羽耶>沙沙罗>由比子//可以找到栞那和宁宁线复活和轮回的剧情原型//音乐很棒,由比子线的神必剧情,有点摸不着头脑。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8-9 / 标签: galgame
3/17--5/9寧々--5/23めぐる--8/9和奏--标准柚子社剧情,日常+奇幻元素,主打的宁宁线和咖啡馆死神有点相似;画面没有最近几作漂亮,可见柚子这些年进步还是很大的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2-5-9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ツクヨミ/ラナ・リデル=ハート2线通关,生肉啃得基本无压力,监督的画很不错,就是剧情脑洞实在太大让人哭笑不得。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虽然不是所有角色都喜欢,但有几个女孩消失的剧情还是很戳泪点。true end是很好,但DLC的剧情果然还是「意难平」啊。感想,善待身边人,珍惜当下。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3-14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1/16--3/14 夏目+栞那+凉音---夏目线是最有现实感的,夏目线的剧情也是最有恋爱的感觉,栞那线就有些人妻成熟的味道了,略显乏味。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1-1-10 / 标签: SMEE FD 2018
19/11/22可憐 21/1/9亜子、咲---追加的HSCENE还是不错的,补充了正篇没体现的一面。正好另外两个角色我本篇都没推,分割商法倒也恰到好处。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1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1/30-12/18很有想法、制作也很认真的作品。只是juliamo太难了,现在的年纪我已经很难静下心来学新的知识了,在游戏过程中学会是不可能了。所以,如果去掉学习环节可能更好?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5-8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steam中文版除小春线全通,画面配乐均数上乘,很好地表现了日本传统文化。丛雨线很感动,不可错过。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3-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2016年
打的steam中文版,感觉剧本过于长了,而且比较神棍,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我更喜欢三条个人线,Re:结局感觉还是要不断的轮回下去……原画和BGM水准很高。 (2/6夏莲 2/7沙罗 2/24冬篇 3/6midwinter)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2-27 / 标签: 逆转裁判
真正玩通以后感觉还不错的一作,最后一个案件安排巧妙,可以说是是整作的解谜篇;缺点:配合ds的创新玩法有些多余;作为主角的王泥喜的存在感被老成压制。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1-28 / 标签: KAI 电波 2019 百合
一个有想法的作品被我玩成了恐怖游戏。果然即使玩通了还是不明白作者想表达什么,难道只是想说幸运和幸福是不同的?结局有点小遗憾。另外本作H-Scene几乎没有,而BADEND里的H-Scene让人作呕,感觉没什么必要??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1-18 / 标签: SMEE 2017 纯爱
SMEE拿手的甜作,没有转折没有雷,可以完全沉浸在恋爱的美好当中。咲/可憐/亜子三线通关。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12-2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通了全线,感觉一般般。题材不太喜欢,故弄玄虚的地方太多,shirokuma和nozomu线略显多余,最主要的是绫和樱线结局都不太完美。最精髓最有料的还是游戏后10%。另,pro2汉化组汉化的错误非常多,影响游戏体验 -
フレラバ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8-11-18 / 标签: SMEE 纯爱 galgame 甜作
0430ゆずゆ//0529理奈//1111岬//1118陽茉莉 太甜了,让肥宅也体验一次爱情。总的来说RINA和HIMARI线非常好,MISAKI就有点不足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18-4-30 / 标签: pulltop FD
20171104日下部ころな/20171109吉岡帆乃香/20171110山田陽南/20171113早乙女美晴/20180429天ノ川沙夜/20180701白鳥伊織 -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はれんち
2017-05-09 / PC / ADV
2018-4-14 / 标签: 2017
建模偏向二次元而不是真人,喜不喜欢就见仁见智了。感觉一般,很多地方只有声优配音而画面是静止的,而且玩法衔接不自然。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0PC
- 6拔作
- 5FD
- 5汉化
- 4妹控
- 4GAL
- 4ゆずソフト
- 4SMEE
- 3CUBE
- 33DS
- 3Capcom
- 3百合
- 3纯爱
- 2电波
- 2艹猫
- 2枕
- 2カントク
- 2全年龄
- 2悬疑
- 22017
- 22020
- 2sphere
- 2CLOCKUP
- 22011
- 2pulltop
- 2ELF
- 2Cabbit
- 22015
- 1エロゲー
- 1FrontWing
- 1精神污染
- 1SAGAPLANETS
- 1清水爱
- 1动态CG
- 12016年
- 1摸头杀
- 12015年4月
- 1天文
- 12018
- 12019
- 13DCG
- 1KAI
- 1甜作
- 1Noesis
- 1浅生詠
- 1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1猫娘
- 1监禁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Parasol
- 1花吻在上
- 1狂气
- 1科幻
- 1人生
- 1星之梦
- 1KID
- 1妹ゲー
- 1planetarian
- 1麻枝准
- 1同人
- 1逆转裁判
- 1AVG
- 1Nitro+
- 1CLANNAD
- 1神作
- 1key
- 1Ever17
- 1亲情
- 1妹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