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9
105h通关封盘,相比起旷野之息剧情、技术和自由度都有很大的提升,任务更有意思,打架也打的更爽了,但是新增的地下世界和空岛显然完成度并不高,在不追求收集度的情况下还是很好玩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1
感觉很多设定情节都是为了留悬念解密设置的,为了让角色的每段剧情结束都有可以解开的谜团,十多个人之间的故事设计的错综复杂,cp乱炖。美和子:难道说你们每个人都有男女朋友了吗?有点心酸b38。一些角色故事线里的有些分支实际上得触发其他角色的某些剧情才能进入,我还以为是哪里没注意到然后一直重试。。战斗的时候机体和怪兽完全看不出来,所以一开始觉得没意思,但是玩到后面打的还是有点爽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7-8
这作打的爽,空轨主角团能随意搭配使用,神父和修女的故事也有点小感动,就是基本没有新地图,都是用前两作的,内容不是很丰富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13
游戏缺点很多,有些真的非常影响体验,例如镜头控制糟糕,人物说话嘴部动作和声音对不上,演出中人物动作过分夸张不自然,主角设定为小孩,而女主外观设定又很瑟琴,小孩开大车的感觉很糟糕,对白无力导致很多互动很无趣,媚宅元素过多。这游戏主要胜在量大,内容丰富,战斗系统带来较强爽快感,世界观宏大,故事完整自洽。异刃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花的设定真的萌到我了! -
火之息4 不易之物 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IV うつろわざるもの
2000年4月27日 / PS、PC / RPG
2020-5-4
至今都是最喜欢的rpg游戏,游戏氛围从一开始的轻松愉快到后面逐渐变得沉重压抑,但其中穿插的小游戏以及妖精系统却能让人沉重中获得一些放松。当你看到了妮娜姐姐的下场之后,当你体验过神皇大人的经历之后,你是选择和主角一起守护人类呢,还是选择和神皇大人一起毁灭人类呢?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0-4-19
现实和妄想互相穿插,跳跃度大,有时确实很混乱,小游戏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很无聊且意义不明。但剧本足够优秀,人物和背景都带有很强的本土气息,读起来感觉很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