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26
边缘行者入坑。玩的很爽,150元的游戏内容绝对超值。黑客潜行玩法我很喜欢。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3-21
好,舒服了,很久没见过这种双商在线骚话连篇的主角了。还有诸神大乱斗也是我喜欢的部分。二三周目的狼人杀太刺激了。人物形象都很厉害。唯一美中不足可能就是男女主糖有点少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1
剧情比较差,但是可以不关注 有一定可玩度的养成系统 经营系统一般 经营系统的收集要素还算有趣 经营系统与主线严重脱节 战斗系统数值很差 配色和视觉效果独特 音乐合我胃口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12-1
剧情一般。关卡设计太屎了,2020年了还能设计出主线剧情检定失败卡死的设定,还不止一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11-18
还行,机甲武士风格很和我胃口。中后段的机械降神着实迷惑。善恶探讨也没有深入,有些浮于表面,倒不如探讨下生与杀。政治对抗戏写的还不错,有内味了,男主性格有点不喜欢。总的来说还不错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11
作为一个游戏来说还行吧,但是呢,深度有限,冲突低幼化。而且作为科幻的话,严谨度不够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16
还行吧,meta不喜,属于比较差的那种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8-13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8-4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8-8-3
战斗系统比较有趣但是问题也不少,例如十分恶心的护甲系统。任务日志混乱 -
尸体派对2 死亡病患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DEAD PATIENT
2013.05.29(Chapter1) / Windows XP/Vista/7/8 / 监禁恐怖ADV
2018-1-31
一股生化危机风,和前作差别太大,而且有些无厘头。但是却颇有搞笑的意味,还有最后女主染血的bra别有风味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8-1-21
看在反派boss野驴哥和全程的混沌感上可以加一分。要不然真的各方面都很平庸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1-11
剧本走向流畅能自圆其说,而且和上一作的衔接微妙而细腻,很不错。男女主人物塑造都非常成功,尤其是士力架的演出真的非常棒。但是其他女配的线路就很水了,乃乃线尚可……有村线香月线雨季线真的是像腰斩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