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嬢様はカタイのがお好き! ~神性なる女子寮日記~
2014-11-28 / PC / お嬢様学園女子寮恋愛ADV
2024-6-9
CG拉垮,op难听。角色安排太多了,有几个角色存在感低的我都没印象,比如みどり(不过个人线挺不错)。每个角色固定几个H后就结局(还有CG复用),最后追加的蒼子剧情和后宫剧情好评。总体的剧本很有十全味道,作为早期作品来看的话还行。 -
プリンセスキッス! ~少女1000年紀物語~
2013-01-25 / PC / Kissから始まる時代を越えた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ADV / Princess Sugar
2024-6-3
为什么女主叫ヒマリ不找ヒマリ来配音。世界观看着好庞大,什么跨越1000年阻止大灾难,结果啥有营养的都没,单纯拔。后宫线倒是不错,能把イヅナ给推了,别的也就那样了。 -
エロティ課 誘惑研修はじまるよ~ しごいちゃうから覚悟なさい!
2012-06-29 / ××(チョメチョメ)指導研修AVG
2024-6-2
大家都开胸装,就みる角色是个难看的毛衣,什么区别对待。如今细想,大姐姐应该是有栖川千里的爱好?要不然怎么他一走南瓜组的女菩萨大姐姐就直接没了。 -
スカイコード
2024年5月31日 / PC / ADV
2024-6-1
道理我都懂,可是变成美少女的能力,到底有个啥用嘛。あめ线主角纯粹是被牵扯进来的,然而打着还是不对劲,想了想似乎只能用变态姐弟来形容了,本来还挺喜欢橘毛这次人设的。シンジュ线,好家伙,明日香太惨了。天使线,这是喂屎线吧,万恶之源结果搞个类似原谅的烂活?唉,垂花不发病没意思(2045),发病了又憋屈,我就是这么贱?本来8分的,很生气对半砍,醒来更生气了继续扣。有人雷普你前女友,又害死你现女友我是没法原谅。 -
おちんぎんは身体払い
2024年5月31日 / ママ活&パパ活でSEX三昧な日々を楽しむADV
2024-5-31
明明很色的题材,好多H就是一句话带过了大差评。每次H完之后的资金结算有点爆笑了,可是我还是想玩那个遥遥无期的女人岛2啊,捶地。 -
あなたの事を好きと言わせて
2012-10-26 / PC / ごっこ恋愛ADV / プラリネ
2024-5-26
开场玩着其实还行,然而又是那种女主不登场完整就跳选项的游戏。H很短,还有一些凑数的。由希乃在除了自己的个人线也存在感爆棚,完完全全的不对劲…… -
みここ
2009-02-27 / PC / いちゃいちゃしてるまに奇跡が起こっちゃうADV
2024-5-19
09年的游戏啊!窗口不激活程序就不运行,skip已读内容就是折磨,切出去摸鱼都不行。全员强行凑巫女属性就很刻意,结果就是让人……挺想去打巫女舞的。 -
妹妹的巨乳诱惑~哥哥,和我一起做好事吧?~ 彼女の妹の巨乳誘惑 ~お兄ちゃん、私と良いこと…シましょ?~
2024-05-10 / PC / ADV
2024-5-10
app家量产罐头,题材还是那个题材,H还是那个H,画师还是那个画师,音乐还是那个音乐,声优还是那个声优……可我还是吃这套 -
Pure×Holic ~純潔乙女と婚姻カンケイ!?~
2024-03-29 / PC / 高貴なデミ女にエッチな子作り求愛宣言されちゃうAVG
2024-5-4
说句实话,看了那个攻略提示对本作好感就减了大半,实际上不麻烦可是还是心累。前作角色的剧情明显有HS硬是掐掉,更是不完全燃烧,还不如前作一样直接下场让新角色主场。新角色又是各种非本番,这下更难受了。总体就是一个很别扭的玩意儿,别再来续作了。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8
NE和BE不少,比起前几年保樱的某作品差多了,纯纯凑数也没啥乐子。诡异的民俗气氛轻了很多,起码不会出现压抑气氛搞得完全用不了的情况。就是剧情有点串戏,想起某看着男主长大再把男主上了的的狐仙……比较可惜就是祖传主题曲没了吧,挺喜欢原来的主题曲的。 -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2024-04-26 / PC / 悪魔と天使の精液争奪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27
天天pua玩家的正经上司其实是闷骚淫乱天使,还是有点反差萌的……HCG复用有点多,SD立绘不好看还总是出现,甚至还有凑数HS。两个结局区别不大,ライラ的不管在哪条线剧情和H都是碾压。ED有创意,两个角色对着CG聊天,没跳过直接听完。 -
イチャ×2スタディ 由乃~Dear Future~
2024年3月29日 / PC / 彼女とイチャイチャADV
2024-4-10
向日葵田那张CG崩的震撼,然后发现后面几张CG也挺崩……对比起来还是1代的minifd更对我胃口,这作有些play还是有点微妙了,而且没有类似前作的结婚剧情的确差评了。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6
给自家丢核弹,什么贝尔卡行为。标题和事务所都叫Trigger,结果这战争,别说飞机了,军队装甲车都没。整体大量注水,系统又卡,直接就让人的烦躁感更上一层。ソフィア线,都超能力大战了,结果战争都不用超能力者直取首都去斩首,说好的日本传统下克上呢?レイリ线,日系作品总是对着XX政客的子女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反正我是看不懂,忽然就想到全金的台词了:不对恐怖分子服软是国际共识,你就安心的去吧。ミリ线,都这么多设定了,堆在一起包~饺~咂~ -
エッチングアプリ ~出会い系アプリで訳アリ女性とラブラブSEX~
2024-03-29 / PC / おっさんが癒しを求めて、出会い系アプリを使うADV
2024-3-30
怎么形容呢,垃圾食品快餐?看着挺丰盛,吃了又腻。开场就本番,加上没有引子毫无情调的无脑H,略难受。 -
朔夜様は見て欲しい ~露出願望が止まらない!~
2024-03-29 / PC
2024-3-29
秋野すばる这部有点退步。结果莫名其妙的纯爱,大量オナ,女主基本就是和她竿役在一起,多人的也只是点到为止。不完全燃烧,不大行。 -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2024年2月22日 / PC / ADV
2024-3-25
意料之中的,不是很好用,还一堆避孕套NTR。倒是武藤此史高产赛母猪,今年算上escude和frill新作,已经连续画了好几部了。本体时候没注意,有一首BGM疑似抄袭幻奏童話插曲赤色少女と約束の森。 -
ツゴウノイイ彼女タチ
2013-04-26 / PC / ADV
2024-3-7
玩起来就是微妙的不对劲,走炮友路线感觉男主简直又鬼畜又渣,直接人形推土机所有女角色那叫一个不放过。可惜不管多渣,也只存在对白中,后宫线要是也这么展开可能会更有意思一点? -
夜勤病栋 重制版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2024年2月22日 / PC
2024-3-3
没玩过旧版,久仰大名过来看看,排除世代滤镜就挺一般的。大量重复文本重复作业,打一两条线还算很新鲜,打多了就感觉纯粹套路一样的坐牢。 -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2024年2月22日(Package版) 2024年3月29日(DL版) / PC / 幼なじみの爆乳JK姉妹両方と付き合っちゃう二股イチャエロ抜きゲー
2024-3-1
不知为何,我似乎看到了那副逼着武藤此史画爆乳的场景:这乳量不够再加三罩杯!设定其实就挺微妙的,很多时候笑点用男主的顿感来展开,玩一两次还行,总是这么玩就让人有点烦了。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十全味的写法,还行。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2-29
开场能看到各种作品的影子,杂。ティア线完全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的鳴线即视感,然而那条线可不是你近江谷写的啊,模仿的太拙劣了。ヘル线,本来观感还成,结果男主部分又乱来。ハルカ共通本以为会很正常的,结果是飞船派不靠谱,你们得把地球推走。剩下三线只能说平稳的无聊的话,TE真就是能把整体评价拉到地心的玩意儿了,不如去看大话王,起码还能乐呵一下。 -
搾らレンカレ契約 働く大人のお姉さんとHなレンタル彼氏性活
2024/02/16 / 大人のお姉さんとHなレンタル彼氏性活AVG
2024-2-24
大姐姐跑柴郡猫来了,男主设定花里胡哨,不还是个搞妈妈活的牛郎。实用度不错,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