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2-11-9
角色线切实让人感到了每个角色的魅力,搞笑段子令人捧腹,一些伏笔和剧情的一些细节设计也意外地严谨,能让人叫出精彩的程度。倒是主题还是扣在0距离恋爱上,几个令人在意的旁线没怎么更多描写,续篇希望! -
精灵宝可梦 黑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12-10-29
为什么一个游戏可以这么好玩那么可玩?500小时我还没开始动口袋坞、深搞PWT呢,暂且先算玩过,和以前一样慢慢持久战。 -
精灵宝可梦 白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ホワイト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12-10-29
虽然以前就能看出来,不过这次可以完全地说GF那帮STAFF是日本游戏业界需要的、完完全全的OTAKU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8-2
开篇灰色氛围和世界观设定令人惊叹,角色性格行为也和背景很搭。可惜越到后面越萎靡…世界观需要男主角一个人一双眼全看完才能描述清楚,没能更佳地利用多视角演出,一些女角的表现有些刻意。收尾不太好,比较适合初心者。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2-8-1
OP真棒!虽然是欺诈。配合的是祭典但却有很多狂气的场景,印象颇深,剧情虽然用了多视角但讲的事情基本一条线都能猜清楚。虽然长度也算拿捏得很好了但总觉得还可以多丰富一些。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2-7-31
本篇基本都是接着讨巧的END走没什么新展开…倒是更填充了一些角色的性格,跟正传差不多,小鸟线会长线和篝线值得一读。miniGAME慢慢打吧……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2-7-27
END比较一般,角色线对其他角色的侧面描写不错。虽然大家都说丸户是日常之神但我没什么共鸣…对咖啡厅经营的桥段让人感到了其中做的功课。印象比较深的是里伽子在别人的线里总是不经意地大放异彩,然而到了自己的线却…另外她的H scene实在是给我留下了阴影orz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2-7-27
虽然我并不喜欢三角恋这个题材,但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内见识到如此悠扬的文笔、塑造得如此复杂又生动的角色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实是幸事,果然是不能错过的作品。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3D
2012年5月31日 / 3DS / RPG
2012-6-12
网络对应非常好,既有随机WIFI战也有世界排名站,还有很多特殊的WIFI对应活动可以参加,可以说是这部最大的意义所在。单机方面由于是复刻老作品,剧情流程和原作一样很流水账,加上配合地狱太头大且WIFI战要求太高,不到一定水准根本无法和他人平等对战,鬼子那边一个个又超厨怪,故不推荐不打算砸上100+小时在交配流水线和刷训练师捕获RP的朋友玩,当然值回票价还是没问题的。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2-6-1 / 标签: 生儿育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任天堂 3DS DLC地狱
剧情不错,难度也很够,主题突出,加上配信历代人物、追加地图非常厚道,火纹饭不能错过的一款火纹。但不足也比较扎眼,人物建模重复利用严重让人很不爽,DLC坑钱太明显而且诚意不是很够,历代角色即使是DLC购入也不含语音和个性战斗对话。但本身的素质还是很值本体的价格的。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2-4-25 / 标签: 斋藤千和
抛开装逼度,超展开和剧情不说,思想性上我觉得真的很了不起,这点从朱音线最后就能察觉出来了,不愧是田中。不过作为美少女游戏来讲,角色魅力差异很大,键社专习惯性的最终女主在感情上铺垫也不太够,可能并不能让一般的美少女游戏玩家满意。 殿和龙7的线可以说拉低了游戏总体质量……虽然全部打完后发现也不那么重要就是了。 -
战国无双 编年史 戦国無双 Chronicle
2011-02-26 / 3DS / ACT
2012-4-23 / 标签: 3DS
NPC手动系统以及小任务使战场感激增,剧情演绎也颇有历史感,非常难得的一作不是那么流水的割草,割草饭不玩可惜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2-4-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鬱ゲー
比起本身的故事性,对青少年现状的刻画和心里的描写更让我感到这个游戏的可贵。 -
精灵宝可梦+信长的野望 ポケモン+ノブナガの野望
2012年3月17日 (日本) / NDS / SLG
2012-4-4 / 标签: KOEI pokemon 信长的野望 SLG
就暗荣出品的小游戏角度来讲,算很一般的作品,但以PM历代周边游戏作评价的话就是实验性质的雷作……野望系统仅仅体现在城池上,几乎没有任何其他的战略体现;PM养成组合过少,地图娱乐度有限,剧情贫弱至极,出了一点点武将xPM的neta外,完全跟战国无关……不过想法可以说是非常赞的,希望能认真地做出一款配得上野望和PM名号的续作。 -
新光神话 帕尔提娜之镜 新・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
2012年3月22日 / 3DS / 射击
2012-4-3 / 标签: FAMI满分作品 3DS nintendo 樱井政博 动作射击
满分水分真心不多的作品,场景设计惊艳并富有想象力,剧情对话诙谐又不乏热血,全片充满着日式游戏该有的浪漫。音乐阵容更是闪瞎眼,操作虽开始难适应但到后期你会发现是如此爽快,而且系统也有不少因此的补足。总之,你很难想象其他那些素质也算不错的3DS游戏和这部一起出在一个平台上。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