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尼炮 HuniePop
2014-12-20 / PC / PUZ
2016-2-21 / 标签: エロゲー
从这部作品席卷steam的威力足以看出,老美绅士porn储备粮充足,但erogame稀缺。奶子!游戏需要奶子!huniepot紧抓近几年黄油流行动向,将传统三消游戏和诚意不足的CG绑在一起,就足以使人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收集品抓狂一整晚! -
我的奴隶妓院 ボクの奴隷娼館
2014-12-17 / 经营SLG
2016-1-23 / 标签: エロゲー ドット絵
非常简单但却意外的好玩的一款游戏,正如作者名字一般的粗制,从头到尾也只有一张黑精灵的CG,但就是这样一款赚钱交租买道具升级的游戏,却能上热榜成为年度黑马,可见其魔性。 -
英雄战姬GOLD 英雄*戦姫GOLD
2014年3月28日 / PC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6-1-23 / 标签: エロゲー
世界观重启,通篇玩下来第一感受是大枪简直劳模,第二感受是不是全员CG你给我玩个毛线?平衡性在SLG中也只能横向和一些GALGAME比较一下了,很多角色都是鸡肋,成长性一般,四维属性没能体现出压制,人物服装也乏善可陈,不适合久玩,反复赏玩。 -
尾行~夜晚的归途~ 尾行 ~夜の帰り道
1999-05-14 / PC / 尾行ACT+バーチャルSEXゲーム
2016-1-23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在98兼容模式下游玩过,画面风格鬼屋魔影迫真,多边形角色yamero -
性感沙滩 premium resort Sexyビーチ プレミアムリゾート
2015-09-11 / PC /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Sexyバケーション
2015-9-13 / 标签: 3D エロゲー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首当其冲的是渣的不行的优化直逼情怀6,四路泰坦也带不动满帧。怪异的操作手感和毫不人性的键位设置,粗糙的场景建模,各类飞天和人物错位BUG,好吧,I社你赢了。但瑕不掩瑜的还是诸多创意,例如每个NPC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和生理需求,各种小游戏以及旅馆的养成发展等等。 -
那个夏天,和你在泳池中。 あの夏、君とプールで
2015-05-08 / 3D
2015-9-6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思前想后不知道把这类没操作的3D同人到底是归类在游戏还是动画好,看大部分人归纳在游戏那就游戏吧。五月黑马作,这个社团也是一鸣惊人。并没有什么太惊艳的地方,但是材质渲染很棒,人物的表情生动,尤其是刚开始几个娇羞的表情微调的很好,但后面几个低头的表情都显得稍有些别扭。实用性一般,但是够纯爱,很真实。 -
夏空のスイートスイミング
2014-11-16
2015-9-6 / 标签: 3D エロゲー
11年底的小黑马,无剧情实用系,主线就是一路屏到对方大破就算赢了,不然就能看到各种败北结局。对于人体刻画如图所示非常夸张,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塑造的人物柔美异常,个人很喜欢。 -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2013年4月16日 / Android、PSV、PS4等 / FTG
2015-9-4
玩的是IOS平台上的版本,氪了个新手包,之后就是堆钱开金包,感觉初期门槛设置过高,如果不开老爷的新手包,前期刷三金卡闯关几乎是天方夜谭,反倒是越到后面刷金币越是容易,渡鸦蝙蝠女之类的都得开挑战包,总之属于无脑刷,很快失去新鲜感的游戏。 -
飞跃公主 トビ姫 - Inter Breed -
2015-06-16 / モンスターに犯され子を産んで共に戦う ぶっ飛ばし型アクションパズルRPG
2015-6-21 / 标签: ドット絵 エロゲー
ドット絵赛高!可玩性很强的一部作品,把魔物娘和愤怒的小鸟结合的恰到好处。点阵绘很漂亮,每个魔物对应一个魔物娘,还有六个隐藏混血种。可收集要素数不胜数,通过刷不同难度的场景获得稀有道具和卡牌。美中不足的是怪物AI略差,比如冲锋的狼经常会卡进贴图里,看地图还可以继续充裕,期待下次版本更新。 -
游戏俱乐部 プレイクラブ
2015-04-24 / 3D調教秘密クラブゲーム
2015-4-25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在被告缩卵这么多年之后,I社终于稍微有点骨气回头做电车类型的作品了,基本上属于play系列和电车系列的折中之作,调教方面依旧是快餐,可玩性不高,无脑推次数就能叠好感了。自定义人物开放性很高,虽然没找到身高调节,但人物可塑性可以媲美人工系列,后续MOD多的话极有可看性。作为噱头的拟真度没让人失望,算是I社系列最好了。打通后没有多人战,不同人物不影响结局,差评。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5-3-30
看岚少玩的,作为独立游戏来说确实剧情有点小惊艳,结局也够黑,但这分数捧得有点虚高啊 -
寂静岭: 归乡 SILENT HILL: HOMECOMING
2008年9月30日 / PS3、Xbox360、PC / AVG / Double Helix Games
2015-3-30
虽然标榜的是原作回归,但是又想往大作上面贴,导致后期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15-3-30
没有过解读的宗教隐喻,晦涩、阴郁,透过屏幕都可以嗅到挂在铁丝网上血迹的铁锈味。 -
恐怖体感:咒怨 JU-ON: The Grudge
2009-07-30 (日本) / WII / AVG
2015-3-30
前后看过不少实况主解说,第一个应该是艾凯乐,属于一遍通压箱底的类型。看得人感觉比玩的人好,操作手感稀烂,走路折磨人,基本上就是收集电池找虐的过程,反正结局一定是BAD END。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5-3-30
算是我真正上手玩过的为数不多的PS3平台游戏了,基本上以OTE为主操作,局限性挺大的,不同的选项造成不同的杀人犯结果,很容易造成剧情前后的矛盾硬伤,整体还是欠考虑。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5-3-30
当年看的好像是艾凯乐还是谁的直播,对这款游戏的印象也就剩BIG DADDY和小女孩了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5-3-30
对哥特萝莉实在难以抗拒,自己也上手玩过几把,手感方面无可挑剔,画面也非常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