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 Delusion
2006-03-23 / Browser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DOLL HOUSE社出品,总榜最高位21,年榜最高位第五,制作相当稳定的一个团队,8年坚持每年出一作是相当不容易的,而且还未被招安,也没找到BLOG,也许是个人制作?后作REAL似乎在国内名气更大,水准同期而言相当优秀。 -
电车之狼 INTERACT PLAY
2000-11-02 / pc / リアルタイム3Dインタラクティブ強制愛撫ゲーム
2014-9-23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是不是经典我不管,按照现在的审美玩绝对撸不动,人物的几何面能数出来,要比喻的话就像初代劳拉的大乳一样,总之别下载准后悔。 -
LOVE×EVOLUTION
2009-09-18 / PC / 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DLSITE上除了榜首的04年老作,这系列应该是DL数最多的3D(伪?)作品了,人物的皮肤、质感都是超一流的,可玩性和实用性都很不错,值得一玩 -
现实 Real
2007-01-20 / Browser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妄想后作,DOLL HOUSE荣誉出品,品质有保证,即使以14年的3D水准去看在同人圈也显得丝毫不逊色,很实用,不过该社现在的人设更油更亮更棒了。 -
性感沙滩 premium resort Sexyビーチ プレミアムリゾート
2015-09-11 / PC /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Sexyバケーション
2015-9-13 / 标签: 3D エロゲー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首当其冲的是渣的不行的优化直逼情怀6,四路泰坦也带不动满帧。怪异的操作手感和毫不人性的键位设置,粗糙的场景建模,各类飞天和人物错位BUG,好吧,I社你赢了。但瑕不掩瑜的还是诸多创意,例如每个NPC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和生理需求,各种小游戏以及旅馆的养成发展等等。 -
性感沙滩3 Sexyビーチ3
2006年9月29日(初回限定版)、2006年10月29日(通常版) / PC / 乐园冒险
2014-9-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illusion系列女性角色合集,总有一款适合你……虽然没什么可玩性就是了 -
VANQUISH
2008-11-21 / PC / 3D ムービー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FORST这个组最有名的是EDEN连续剧系列,VANQUISH记忆中是遗作性质的,08年能有如此不俗的3D水准实属不易,现在似乎是被招安了,上官网直接跳转到别家GAL公司了 -
WrongButton ~掛け違えたボタン~
2012-06-08 / PC / レイプ&逆レイプムービーゲーム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polymation的作品3D质量是很好,就是不是所有人都下得去手的,希望玩家不要觉醒某些奇怪的开关啊…… -
【LOVE×EVOLUTION】 Hard★Core ~ほたるVer~
2011-09-30 / PC / 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系列人设中比较奇怪的一部,但是质量依旧是EVEE一贯的高水准 -
那个夏天,和你在泳池中。 あの夏、君とプールで
2015-05-08 / 3D
2015-9-6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思前想后不知道把这类没操作的3D同人到底是归类在游戏还是动画好,看大部分人归纳在游戏那就游戏吧。五月黑马作,这个社团也是一鸣惊人。并没有什么太惊艳的地方,但是材质渲染很棒,人物的表情生动,尤其是刚开始几个娇羞的表情微调的很好,但后面几个低头的表情都显得稍有些别扭。实用性一般,但是够纯爱,很真实。 -
いもうとのふくらみ ママにないしょの中出しアクメ
2011-10-25 / PC / 近親ポリゴン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怪不得找不到,いもうと居然是用假名的,建词条的兄弟你在坑我。材质建模我都很喜欢,可玩性低了点,PLAY少了点,还算实用。 -
えっちな秘密基地
2012-12-08 / PC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作为2012年的作品来说,质量有些欠缺,玩法不多,而且专注同一个选项不会有惩罚机制,导致可以无限刷等级,动作质量差强人意,我也不是萝莉控 -
波动少女2 おっぱいスライダー2
2005年11月25日、2011年2月18日(DVD) / PC / 3D欧派情景
2014-9-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有剧情点赞,而且还都很实用,主要就是寻找各种道具点亮支线结局的样子,难度不大 -
かりんとあそぼ!
2011-12-29 / PC / 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KENSOFT出品,必属精品,24小时排行第一,周排行第一,月排行第一,2011年排行榜第2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