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学园 ジンコウガクエン
2011-06-10 / PC / 18禁 3D学園生活シミュレーター
2014-9-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可玩性也就这样啦,H的时候小人拉远景简直可笑,动作就这么几个,连点征服感都没有,大哥给个HAREM结局啊! -
妄想 Delusion
2006-03-23 / Browser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DOLL HOUSE社出品,总榜最高位21,年榜最高位第五,制作相当稳定的一个团队,8年坚持每年出一作是相当不容易的,而且还未被招安,也没找到BLOG,也许是个人制作?后作REAL似乎在国内名气更大,水准同期而言相当优秀。 -
Requiem Hurts:监禁 レクイエムハーツ 〜監禁〜
2001-06-29 / pc / リアルタイム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9-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剧情作,当年唬得我一愣一愣的,I社你们的创造热情哪里去了? -
村长的恶作剧~极好的松软感,姐妹盖饭的浓厚味道~ 村長さんの悪だくみ ~極上のふわとろ感、姉妹丼の濃厚な味わい~
2018-02-24 / PC / ADV
2020-2-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
VANQUISH
2008-11-21 / PC / 3D ムービー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FORST这个组最有名的是EDEN连续剧系列,VANQUISH记忆中是遗作性质的,08年能有如此不俗的3D水准实属不易,现在似乎是被招安了,上官网直接跳转到别家GAL公司了 -
游戏俱乐部 プレイクラブ
2015-04-24 / 3D調教秘密クラブゲーム
2015-4-25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在被告缩卵这么多年之后,I社终于稍微有点骨气回头做电车类型的作品了,基本上属于play系列和电车系列的折中之作,调教方面依旧是快餐,可玩性不高,无脑推次数就能叠好感了。自定义人物开放性很高,虽然没找到身高调节,但人物可塑性可以媲美人工系列,后续MOD多的话极有可看性。作为噱头的拟真度没让人失望,算是I社系列最好了。打通后没有多人战,不同人物不影响结局,差评。 -
えっちな秘密基地
2012-12-08 / PC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作为2012年的作品来说,质量有些欠缺,玩法不多,而且专注同一个选项不会有惩罚机制,导致可以无限刷等级,动作质量差强人意,我也不是萝莉控 -
人工学园2 ジンコウガクエン2
2014-06-13 / PC / 3D ERO
2014-9-22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除了H场景有那么一丢丢的进步,其他的完全还是吃老本,敢不敢丰富点互动性啊,还有我怨念的3P…… -
WrongButton ~掛け違えたボタン~
2012-06-08 / PC / レイプ&逆レイプムービーゲーム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polymation的作品3D质量是很好,就是不是所有人都下得去手的,希望玩家不要觉醒某些奇怪的开关啊…… -
いもうとのふくらみ ママにないしょの中出しアクメ
2011-10-25 / PC / 近親ポリゴン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0-11 / 标签: エロゲー 3D
怪不得找不到,いもうと居然是用假名的,建词条的兄弟你在坑我。材质建模我都很喜欢,可玩性低了点,PLAY少了点,还算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