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之王 キング・オブ・アイドル
61话 / 2017-09-15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8-11-21
最后斩的太真实了。。。偶像不能恋爱,否则会失去声音。。。太真实了。。。虽然斩了,不过整体看还可以吧。。。还是有点留恋的。。。 -
昨天她也恋爱了 昨日は彼女も恋してた
10话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3-24
死入间,叙诡,一卷完结多好。我想看纯爱啊。。。当年真是把纯洁懵懂的我震撼到了。。。 -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18-3-9
前往虚无很不错,虽然巨大机器人很出戏,但是有开拓的感觉,层层揭开谜底也设计的不错。茉莉连线和两个妹妹也还算可以。其他的就比较无趣了。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8-3-9
轮回这点用的很好,有作者一贯的科幻风格。对故事节奏和剧情的掌控也很厉害。对人物的塑造稍差,尤其是最终boss一世的思路不清,而且情感有问题,也没看懂作者到底是想不想洗白他。一世的剧情和最终破局方法也差评。最关键的,糖分不够!最后还搞个什么开放结局嘛!我要看男女主在一起!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2-13
披着中世纪宗教战争皮的复仇剧,宗教战争这设定并没有涉及太多,仅仅当成一个增加逼格的工具。全篇连续看下来非常畅快,紧张刺激,爽点一流。智斗情节细想有BUG,不过都被爽点覆盖了。结局接近HE也还可以吧,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悲剧。中后期进度过快,13试炼都没怎么讲,有腰斩可能。 -
我与你间的十五厘米 僕とキミの15センチ
2017-10-30 / 井上堅二、庵田定夏、綾里けいし 、石川博品 、岡本タクヤ、九曜、佐々原史緒 、更伊俊介、三田千恵 、竹岡葉月、羽根川牧人、御影瑛路 、水城水城、野村美月、森橋ビンゴ、 田口仙年堂、 築地俊彦、伊東京一、久遠侑 、くさなぎ そうし / KADOKAWA / 448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