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18-11-21 / 殆ど死んでいる / KADOKAWA
2022-6-27 / 标签: 穿越 異世界
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是冲着傲娇精灵去的。如果真的按瓶子说的着重于穿越前与穿越后的认知差刻画,反而没那么有趣。 -
Lost Lad London ロスト・ラッド・ロンドン
18话 / 2021-01-12 / シマ・シンヤ / KADOKAWA
2022-4-27 / 标签: 悬疑 漫画
画风点赞,虽然没有51区的冲击力,但有独特的韵味。有一两格暗示凶手的小丑化表达十分到位。 缺点是故事和叙事,BOSS最后的脑抽行为真是莫名其妙,动机也很干瘪,算个失败的反派。男主成长不明显,还没有大叔的自我救赎有存在感。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4-21 / 标签: 历史 日心说 地动说 鱼丰
集神学,哲学,历史为一体的神作。故事的叙述也无可挑剔,对真理的萌芽以及传播的艰辛刻画的入木三分。我的2022冠军由此诞生。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9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艺术就是爆炸!” - 电影镜头感十足的漫画,又一部讲述主人公成长的作品。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55话 / 2002-12-18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22-4-1 / 标签: 漫画 木尾士目 宅
十年前就该看的作品,想必那个时候的共鸣应该是最强的吧。话说在林林种种的感情中,还是觉得斑目和春日部咲的感情最能引起共鸣。哎。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2-3-24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 农业 作者和作品分开看系列
好久没读到把日常,搞笑,励志,科普及现实结合的那么好的漫画了。翻着翻着经常笑出声,舍不得完结啊! -
恋风 恋風
35话 / 吉田基已 / 講談社、東立
2022-3-11 / 标签: 吉田基已 兄妹
完全不能理解男主,从日常的闹别扭到对妹妹的感情全都不理解。感觉跟拧巴的少年一样,哪像一个28的社畜 || 后半段看着还以为这是两人成长的漫画,WELL,是成长了耶没错... || 吉田基已 三部作品看完后觉得...剧情什么的还是别期待了。 -
夏之前日 夏の前日
35话 / 2010-02-05 / 吉田基已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2-3-10 / 标签: 吉田基已
比起正篇胃疼的故事,更喜欢后日谈和其他人物的一些故事。男主的性格和女主的嗜好,我只能说我不理解。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018-11-24 / 福田晋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18 / 标签: 恋爱 cosplay
佳作,恋爱进度没有传闻中那么多直球,剧情发展有后宫气息。主角外的剧情人物刻画欠一分火候。 -
BLUE GIANT SUPREME
88话 / 2017-03-10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1-12-29 / 标签: 石塚真一 漫画 音乐
老实说,第二部没有第一部那么精心编排的感人,视野却更开阔,从初到异国,到找伙伴,到巡演,到音乐节。作者将更多的关于爵士东西带到了我们的眼前,而作者的画工也在不断成长。有种BLUE PERIOD的节奏(都是蓝色!)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1-12-28 / 标签: 石塚真一 爵士
要说缺点,多了去了:感情线弱了些,配角的交代略微套路,人设有些扁平化。但绝对的瑕不掩瑜,是部真正能打动人的“真货“!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58话 / 2016-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1-10-30 / 标签: 小畑健 漫画 大场鸫
很难想象这是黄金组合的作品,只有结局有突破。整个故事,从武斗到文斗,都充斥着浓浓的中二的气息。我理解作者想通过这个荒谬的游戏讨论一些东西,但中二气太重,也不好看。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門司雪 / 小学館
2021-10-28 / 标签: 偶像大师 門司雪
单从漫画的角度打7分,是份相当扎实的好作品。偶像大师光环+1分。主要人设都相当立体和丰满。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1-10-13 / 标签: 青年漫画 登山 坂本眞一
光看作品开头以为是主角光环拉满的热血故事,然而到第一次和老师登山,才发现自己大错特错 - 开挂的不是主角,而是作者。 作者最牛的地方有2:1. 对现实的描写 - 故事的发展和人物的塑造都相当真实,甚至让人一度胃疼,却让人觉得无比真实,甚至对主角如此孤僻的性格也能共情拉满。2. 对登山的刻画 - 大量冲击性的象征性的回忆性的画面让人仿佛置身海拔6000米空气稀薄的雪原。
读过的标签
- 60漫画
- 12成年コミック
- 12异世界
- 8搞笑
- 7恋爱
- 5卖肉
- 3NTR
- 3R18
- 3井上雄彦
- 3吉田基已
- 3热血
- 3浦泽直树
- 3赤松健
- 3藤本タツキ
- 3永田カビ
- 3百合
- 3科幻
- 2春輝
- 2オカヤイヅミ
- 2河下水希
- 2心像汉化组
- 2电波
- 2石塚真一
- 2美食
- 2职场
- 2青年漫画
- 2漫画系列
- 2轻改
- 2水上悟志
- 2小畑健
- 2治愈
- 2后宫
- 2工口
- 1山本崇一朗
- 1春辉
- 1七尾ナナキ
- 1体育漫画
- 1比村奇石
- 1色白好
- 1偶像大师
- 1門司雪
- 1眉月じゅん
- 1曾经是个搞笑漫
- 1麻生羽呂
- 1オジロマコト
- 1仲谷鳰
- 1魔物娘
- 1宫本武藏
- 1坂本眞一
- 1東山翔
- 1萌
- 1人妻
- 1社会
- 1福岛聪
- 1废土
- 1九井谅子
- 1脑洞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韩漫
- 1大場鸫
- 1压抑
- 1クール教信者
- 1cosplay
- 1精神疾病
- 1田島列島
- 1詩野うら
- 1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 1天原
- 1沙雕
- 1久正人